如何新增WIN7同一區域網的網路印表機

2022-07-13 15:25:22 字數 5418 閱讀 5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已經成功連線了印表機的電腦已經開啟,印表機也正常開啟。這樣我們設定已經安裝印表機的電腦的印表機共享設定。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會看到你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雙擊後開啟印表機的小視窗,點選「印表機」按鈕,如圖所示,單擊「共享」,然後在彈出的「共享」介面,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和「在客戶端計算機上呈現列印作業」。

點選確定。

現在我們開啟準備連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第一步,先點選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這時會彈出你使用的這臺電腦的配置,我們這裡需要關注一下電腦所屬的工作組名稱,再看一下你要連線的電腦的工作組名稱,確認兩臺電腦是處在同一個工作組內,如果不同,我們接著來更改設定。

點選旁邊的更改設定,然後如圖所示,把工作組名字選擇更改成為與要連線的電腦一致的工作組名稱,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這樣我們就完成了第一步。

下一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圓圈,也就是開始鍵左鍵單擊,選擇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網路與internet連線,然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面找到「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左鍵雙擊。

雙擊進入後,可以看到之前我們設定在同一個工作組內的兩臺計算機,這時,選擇你要連線的那臺電腦,雙擊進入。可以看到準備連線的印表機名稱。雙擊進入印表機的小介面。

6這時我們再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可以看到剛才雙擊進入的準備連線的印表機已經自動新增到你的電腦上了,下一步,我們測試一下列印,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點選「印表機屬性」,右下角有一個」列印測試頁「,左鍵打擊,會彈出」已將測試頁傳送至印表機「。這時你的印表機就可以正常列印了。

2樓:人傻錢也不多

1.單擊開啟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選擇開啟我們需要訪問的計算機。

2.真是時候我們就會看到共享的印表機裝置,雙擊安裝即可。

如何新增區域網中已經共享的印表機?

3.開始選單---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如何新增區域網中已經共享的印表機?

4.選擇新增網路、無線印表機,這時候就會搜尋區域網中的共享的印表機,搜到之後我們點選新增,這時候我們就新增完成,並能正常列印了哦,小編建議先打張測試紙檢測一下。

如何新增win7同一區域網的網路印表機

win7同一個網路怎麼共享印表機

3樓:跪著作揖

1、首先在win7電腦桌面的主頁面下方點選網路圖示,並且在彈出來的頁面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接著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最後在共享設定頁面,點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就可以共享此電腦上的印表機了。

4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7如何共享檔案和印表機

5樓:馬兒馬兒快些跑

1、在裝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做如下設定

2)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啟用檔案盒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win7同一個區域網下怎麼共享印表機

6樓:宇的麼麼

首先,確保已經成功連線了印表機的電腦已經開啟,印表機也正常開啟。這樣我們設定已經安裝印表機的電腦的印表機共享設定。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會看到你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雙擊後開啟印表機的小視窗,點選「印表機」按鈕,如圖所示,單擊「共享」,然後在彈出的「共享」介面,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和「在客戶端計算機上呈現列印作業」。

點選確定。

現在我們開啟準備連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第一步,先點選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這時會彈出你使用的這臺電腦的配置,我們這裡需要關注一下電腦所屬的工作組名稱,再看一下你要連線的電腦的工作組名稱,確認兩臺電腦是處在同一個工作組內,如果不同,我們接著來更改設定。

點選旁邊的更改設定,然後如圖所示,把工作組名字選擇更改成為與要連線的電腦一致的工作組名稱,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這樣我們就完成了第一步。

4下一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圓圈,也就是開始鍵左鍵單擊,選擇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網路與internet連線,然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面找到「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左鍵雙擊。

7樓:盛陽數碼

區域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win7系統怎麼新增區域網中已經共享的印表機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印表機共享的方法是:

點選鍵盤上的win 鍵,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在該印表機上右擊,會彈出小選單選擇「印表機屬性」

進入到「印表機屬性」中切換到「共享」選項

在「共享」選項中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點選下方的」確定「在系統任務框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共享高階設定」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標示,再點選下面的「儲存修改」

在區域網內要共享的電腦上 點選「執行"並在執行裡面輸入「\\192.168.1.101」本機的電腦ip地址。

搜尋後出現共享印表機,在該共享印表機上右擊,選擇「連線」就可以了,在「列印測試頁」,印表機共享完成了!

win7如何連線區域網?如何連線區域網內的印表機?

9樓:期末百出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要統一工作組名,也就是說想要組建家庭區域網的所有電腦必須有統一的工作組名字,否則不能成功建立區域網,檢視電腦工作組名的方法是右擊計算機(相當於xp作業系統的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屬性便可看到。

2其次還要有不同的計算機名稱,一般在作業系統建立的時候都會填寫一個計算機名稱,這個名稱必須不同,否則可能造成識別錯誤,檢視方式同工作組名,如果你的計算機名稱相同的話,要自行更改其中一個。

3完成以上操作之後就可以設定區域網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然後找到家庭組選項,點選,回來到家庭組設定介面,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即可對「家庭和工作」和「公用」兩種區域網環境進行設定。

4首先要啟用網路發現,顧名思義,就是發現其他網路的計算機和裝置,使得其他的計算機也可以發現此計算機,是組建家庭區域網的必要條件,如果關閉區域網內的電腦將無法互相訪問。

5接著來設定共享選項,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方便區域網內其他電腦的訪問,如果關閉,則不能訪問公共檔案,同時還可以加密檔案共享連線,幫助保護檔案。具體設定選項預設就行,如下圖所示。

6最後來設定剩下的選項,密碼保護的共享,啟動則訪問的時候需要密碼,關閉則不用,家庭組連線設定,如果家庭組的其他計算機和此計算機擁有相同的賬戶名和密碼則可以讓家庭組使用您的賬戶。

7此時家庭網路的設定已經結束,其他的win7計算機設定相同,接著需要建立家庭組,

簡易版和家庭普通版的win7不能進行建立,其他版本可以,點選建立家庭組,選擇需要共享的選擇,點選下一步既可完成建立,如果你選擇有共享密碼的話,會彈出一個密碼,此密碼是其他計算機訪問你的計算機的鑰匙。

8至此win7的家庭區域網已經建立完成了,但是它有侷限性,只能適合win7作業系統使用

然後就可以連線區域網內的印表機了。操作如下:

1.首先確定需要連線的那臺印表機已經在電腦上面設定共享,然後確定一下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ip,第一步在開始裡面輸入\\再加上需要連線的那臺電腦的ip

2輸入完以後點選enter鍵,就可以看到已經共享的那臺印表機,然後雙擊印表機就會顯示正在安裝

3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如圖所示,顯示空白任務

至此完成所有操作可正常使用印表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電腦只要是連線的一個交換機就處於一個區域網內。你在主機的網路上的芳鄰上建一個工作組,把大家都加進來,然後設定為組內印表機共享。你在子機的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工作組名。

把工作組名改成主機上設定的那個即可。四海**上好像就有**的。你找找看。

win7系統如何新增同一個區域網裡xp系統上的印表機?

11樓:手機使用者

1。首先要開啟共享設定。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時候(或者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左邊有個為家庭設定檔案共享工作組,按提示操作,設定工作組名,和自己計算機名,最後開啟檔案與列印共享 這個功能。

兩臺電腦都開啟共享,設定成一樣的工作組名

2。共享檔案。找到要共享的檔案,右鍵》共享與安全》共享,設定共享名3。

共享印表機。控制面板裡找到印表機,開啟,右鍵》共享,設定印表機名4。確定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

如果連在同一個路由器上,ip地址可以自動獲取,就可以相互訪問了

5。訪問。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左邊「工作組」,找到對方電腦,開啟,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和印表機,雙擊印表機,就會在本地安裝網路印表機。

6。電信怎麼會送路由器呢?它都說不能多臺電腦同時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右鍵,新增印表機/新增無線,網路印表機,系統會搜尋區域網上的印表機,要注意,那臺印表機要設定為共享才能搜尋到的。搜尋到後點下一步,至確定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保證兩臺機器在同一個工作組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把工作組名都改成mshome 或者 workgroup 這樣,xp與win7系統之間的共享檔案無法

14樓:青冰淇淋咖

也是 使用 新增印表機 瀏覽 安裝

15樓:斛全昂木

將xp系統上的印表機設定共享,然後將xp系統防火牆關掉,開啟guest帳戶

在win7系統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找到xp上的印表機,新增就行了

win7系統下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注: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w)」。

4、這時候列表裡面會顯示出你連線上的印表機,選中要新增的型號進行新增。

5、等到頁面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就完成了。

17樓:高中生三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鍵+r」調出【執行】功能,輸入共享網路印表機的地址。

2、輸入網路共享地址。

3、將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

4、點選「windows」鍵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之後在新增到網路印表機即可。

18樓:挨踢農民

最簡單的辦法,按鍵盤上的win鍵(就是alt鍵旁邊那個)+r,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確定,在彈出的視窗中就能看到已經共享的印表機,雙擊該印表機,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如果系統沒有該驅動,需事先準備好)

win7區域網怎麼設定共享印表機但是不開來賓賬戶

方法是 點選鍵盤上的win 鍵,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在該印表機上右擊,會彈出小選單選擇 印表機屬性 進入到 印表機屬性 中切換到 共享 選項 在 共享 選項中勾選 共享這臺印表機 點選下方的 確定 在系統任務框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擊,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

如何遠端控制另一臺電腦不在同一區域網

若兩臺電腦均為win10系統,可通過自帶的 快速助手 實現快速連線,具體方法如下 1 win10 開始選單搜尋 快速助手 開啟應用 如下圖,若為遠端控制方電腦,則選擇 提供協助 若為受控制方電腦,則在 獲取協助 下方輸入對方提供的安全連線 注意 快速助手使用的是 windows 的遠端連線機制。在使...

請教在同一區域網下如何用IP上外網

在11.3.1.1安裝 服務即可 例如安裝ccproxy,然後其他機器使用該 上網,ie瀏覽器設定 地址為11.3.1.1,埠為ccproxy配置的埠 用那臺能上網的機器ip做閘道器,然後通過網鄰,重新構造家庭網路,選擇由其他機器上網。同樣在那臺能上的機器上也這樣執行一次,試試效果吧。最好能使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