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遠端控制另一臺電腦不在同一區域網

2021-05-05 06:56:22 字數 622 閱讀 9225

1樓:華碩服務

若兩臺電腦均為win10系統,可通過自帶的「快速助手」實現快速連線,具體方法如下:

1、win10 開始選單搜尋「快速助手」開啟應用;

如下圖,若為遠端控制方電腦,則選擇「提供協助」 若為受控制方電腦,則在「獲取協助「下方輸入對方提供的安全連線**。

注意:快速助手使用的是 windows 的遠端連線機制。在使用前,受連線方需要開啟系統中的 「允許遠端協助」的選項,才可以使用。 (此電腦-右鍵屬性-遠端設定)

2樓:九天飛龍

你好,我的兩臺電腦不在同一網路下,被遠端電腦直接接的是光貓,光貓有三個口都在用,這個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只需要安裝個連通寶的遠端控制軟體就可以了。

4樓:d窮書生

可以通過qq,介面上有這一功能,但是要得到對方的同意。

5樓:小橘燈亮閃閃

專門的遠端軟體咯,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tv'或什麼800都行。我用的是向日葵,在兩臺電腦分別裝上向日葵的主控端和被控端就可以了,你不懂的話可以去它官網看看教程。

向日葵主控介面

向日葵被控介面

多人遠端同一台電腦,電腦如何遠端控制另一台電腦

1.在鍵盤上按win r鍵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右鍵然後選擇執行。2.在執行的輸入框裡面輸入 命令 然後點選確定3.在 計算機組策略 中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然後在右邊的選單中選擇遠端桌面服務 雙擊開啟。4.在遠端桌面服務介面中 雙擊開啟 遠端桌面會話主機 5.在 遠端桌面會話...

如何遠端控制一臺電腦,如何遠端控制一臺電腦

首先在你公司的電腦中右擊 我的電腦 開啟屬性欄,有個 遠端 選項卡。在 遠端協助 下面的選項打鉤。下面還有一個 遠端桌面 下面的選項也要打鉤。然後單擊 選擇遠端使用者 選擇 新增 新增一個所有使用者就可以了,當然要你公司的電腦提供該帳戶的密碼 然後就是在你家裡的電腦中的 開始 中選擇 程式 附件 通...

怎樣遠端控制將一臺電腦開機,如何遠端控制一臺電腦

在計算機關閉的情況下是不能進行網路操作的。想要遠端控制計算機,一般只有通過網路解決。通過區域網,是可以直接在window7中網路裡邊遠端別的計算機的,這基於幾個條件 一,必須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二,被控計算機必須開啟遠端控制中的允許控制。三,遠端控制計算機被控機要麼沒有使用者密碼,要麼是控制端必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