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共享

2022-07-02 10:35:19 字數 563 閱讀 6013

1樓:自食其力宇

第一步: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如下圖所示:

2.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 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如下圖)。

第二步: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

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並且設定一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如下圖:

第三步: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 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2. 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筆者的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下圖:

步驟閱讀

3. 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如下圖:

win7系統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

設定guest使用者共享 1 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2 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 guest 使用者 3 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 再設定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

win7電腦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一 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win7計算機圖示上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計算機名 更改 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二 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這臺電腦 圖示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或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管理工具 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

win7系統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

共享列印是指印表機通過資料線連線某一臺電腦 主機 設定共享後,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 客戶機 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共享列印和共享檔案相同,是windows系統提供的一項服務,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臺電腦能夠相互訪問。一 主機端設定 1.啟動共享印表機。2.設定共享印表機。3.確認主機計算機名。二 客戶端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