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熱點無法連線到網路,win7可以連線手機熱點,但是不能連線wifi

2021-12-22 15:48:58 字數 1115 閱讀 3925

1樓:名岐居士

windows下無法正常開熱點有3個原因

①:系統不相容硬體造成的

②:無線網絡卡不支援

③:軟體問題

系統不相容硬體造成的問題解決方法

更換作業系統。

購買usb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不支援解決方法

其實無線網絡卡在現在不支援的已經很少了,但是如果有就需要購買usb無線網絡卡進行熱點分享。

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wifi分享工具,你可以更換一下即可。

2樓:

是正在獲取ip地址吧。

一般是熱點的dhcp停了,可以自行指定正確的ip。

win7可以連線手機熱點,但是不能連線wifi 30

3樓:零度憶

一,重置一下網路

win7在桌面按win+r輸入cmd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win10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可複製貼上稍後提示成功,重啟計算機。

二,設定ip地址和dns

在桌面上點工作列的網路圖示(win10用滑鼠右鍵點工作列網路圖示),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有線點本地連線,無線wifi則點無線連線。

點彈出視窗底部的屬性。

雙擊ipv4

1.把ip地址和dns設定為自動。

2.根據路由器背面ip設定為手動,不會設定發路由器ip追問ps:win鍵是ctrl鍵旁邊的微軟圖示鍵

win7wifi熱點連線不上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win7建立了熱點,連得上卻上不了網,鬱悶死你。

解決辦法: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把windows firewall 的開啟狀態改一下,比如關的時候試試開,開的時候試試關

2.搜得到訊號無法連線

解決辦法:開啟服務把標紅的服務開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無法啟動承載網路,win7設定wifi熱點確定網路承載可以,但是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總是「無法啟動承載網路。」

先看下你的無線網絡卡支援不支援 開始執行 cmd 用這句 檢測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 netsh wlan show drivers,提示 支援的承載網路 是 顯示網絡卡支援沒問題。記得要把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開啟 目前使用的無線網絡卡都是支援承載網路的,所以就不需要netsh wlan show 檢視...

win7無法連線到網路,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山蘆姿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

win7系統網路連線問題,win7網路連線不上

看看是不是寬頻連線的密碼,的問題,win7網路連線不上 如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 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win7無線網路連線問題 3.如果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