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商務車怎麼樣啊?價格多少錢啊

2021-12-22 15:51:04 字數 690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瑞風穿梭 柴油2.8l 長軸簡配型(單空調)(8座)12.3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柴油2.

8l 長軸簡配型(前後空調)(7座)12.8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柴油2.8l 長軸簡配型(前後空調)(8座)12.

8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汽油2.0l 長軸簡配型(前後空調)(7座)10.5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汽油2.

0l 長軸簡配型(前後空調)(8座)10.5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汽油2.0l 長軸簡配型(單空調)(5座)9.

99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汽油2.0l 長軸簡配型(單空調)(7座)9.99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柴油2.

8l 長軸簡配型(前後空調)(11座)12.8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瑞風穿梭 汽油2.0l 長軸簡配型(單空調)(8座)9.

99萬優點:具有超低油耗和超值的價效比 缺點:動力一般,提速慢,空調功能一般系列介紹:

江淮瑞風此次推出油耗低、最低售價僅9.99萬元的瑞風2.0系列,不僅進一步完善了江淮瑞風系列商務車的產品體系,而且也彰顯了江淮瑞風的實力所在,同時進一步鞏固了瑞風在國內mpv市場的領袖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全部辦好證件,牌照,總價13.8萬!

賓士商務車怎麼樣賓士商務車效能怎麼樣?

賓士商務車還是挺不錯的,大品牌還是 的。首先要明確是進口賓士商務車還是福建賓士商務車 然後福建賓士裡又有三種 唯雅諾 威霆 凌特,其實賓士商務車房車也是可以算進去的。進口賓士商務車 無需多說,買得起這種的都是不差錢的 福建賓士 退而求其次,想要不錯的品牌 空間和安全效能,這些商務車的因素,福建賓士都...

換江淮瑞風商務車車窗後檔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我知道一家更換玻璃的地方,捷瑞汽車玻璃,聽說是連鎖的。你可以去問下 江淮瑞風七座商務車型,後左邊玻璃的 在26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先到汽配城專做 汽車玻璃處 諮詢一下 貨買三家 瞭解一下 做到心內有數 這樣更換起來 就不容易上當了。江淮瑞風7座商務車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您好!擋風玻璃一...

市場水泥價格多少啊,水泥價格多少錢?

水泥是建築行業基本材料之一,無論是什麼型別的建築工程,都會到大量的水泥。作為最基本的建築材料的水泥也有很多不同的種類 標號 規格等,由於多種因素的影響,不同地區的水泥 也存在較大的差異,而且其 就像 一樣會較頻繁地上下波動。下面小兔就水泥的 和大家一起來 一下。水泥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複合物,它廣泛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