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建立熱點wifi,共享中選擇專用網路連線無的無線網路連線選項,是什麼問題

2022-04-04 14:04:02 字數 2205 閱讀 124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開啟電腦,找到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網路連線

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滑鼠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注意:如果電腦使用的是預設的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那麼會出現的是以下的格式,若列表是空的,那就表明筆記本未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兩點,1:在無線網路的接受範圍內沒有無線網路 。

2:你的筆記本無線功能未開啟(如果不懂或是不會開啟,可諮詢筆記本的售後服務人員)。找到「屬性」之後,開啟,?

在「屬性」——無線網路配置,檢視是否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前面打勾,如果有,則證明已經成功選擇了windows的無線管理程式對無線連線進行配置管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許小卜

1、虛擬wifi是自己將無線網路連線2(網絡卡名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名字右擊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如果沒有重新命名(可以是任意名字 ,到時只要在共享裡選擇對應名字的網路即可),在共享裡只能找到「無線網路連線2」

2、你可以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再重親嘗試。

3、我自己也是用該教程設定的,已成功,但成功後虛擬wifi無網路訪問許可權,解決方法(win7系統):右擊桌面的計算機,點選左邊的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中的「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右鍵點選更新驅動,更新完後重新啟wifi熱點就可以了

3樓:魚頭兒

你這段文字沒太看清楚,第一你共享的應該選擇無線網路2(就是虛擬無線網絡卡),還有你沒有看到出現無線網路2,就說明mode=allow ,沒起到作用,無線承載啟動不成功。解決辦法:先找到window fireall 服務項啟動,在電腦右鍵管理,服務中啟動。

然後再試試,不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網絡卡驅動沒更新到最新,這個一般要求更新到比較新,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下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還有橋接網路你會嗎,軟體你可以試試魔方3中一鍵熱點,一般都可以。

4樓:

在應用中選擇  一鍵無線共享    設定好以後就可以了

5樓:林承良

後面的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執行了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平板和手機聯4g流量太快!你說是選3g手機,還是選4g呢?等回答?

7樓:嘉懿雷蕾

選擇「虛擬wifi」項是選擇了無線網路連線怎麼更改過來

win7設定wifi熱點,無線網路連線顯示的是未識別的網路

怎麼把無線網路連線(點對點)調成無線網路連線(wifi)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變成wifi需要使用免費wifi軟體來實現,通過防毒軟體自帶的免費wifi軟體可以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改ad-hoc模式為route模式。

win7如何刪除或修改自己建立的無線網路連線(wifi熱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密碼就是在cmd視窗裡重新輸入上面的**,重新設定一次這個visual wifi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disallow ssid=[你希望你的無線網路叫什麼名字] key=[密碼,至少6位]

這樣就可以了 輸入這個 就可以的

12樓:

1、在電腦托盤那裡單擊無線網圖示或顯示器圖示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單擊左側「管理無線網」

3、右擊你想刪除的無線網名稱後選擇「刪除」

4、如果你看不到,需要單擊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那裡有你想刪除的你已經建立的連結

13樓:

我以前也碰到過

你在你設定虛擬wifi共享的網路中取消共享

他就會消失了

14樓:

右鍵→屬性→配置→驅動程式→解除安裝

win7設定wifi熱點,到共享那一步的時候,發現不能共享無

你理解錯誤了,能出來無線連線2 microsoft virtuai wif 說明你前面的設定都是正確的,這個連線是無共享了網絡卡,出現的虛擬無線網絡卡,其他無線裝置都是通過這個無線連線2上網的。你現在需要把你電腦上網用的那塊網絡卡共享。我給你一個詳細的設定教程,你對照一下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win7共享熱點給ipod4上網,酒店網路

你共享網路給你的ipod連線的網路了我沒?以命令列說明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finame key wifipassword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下一步...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1.點選 開始選單 選擇 命令提示符 2.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3.再次輸入 system32 netsh 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