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2022-02-06 04:24:15 字數 1223 閱讀 3485

1樓:雲墓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2樓: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5樓:真宮寺嘉兒

還好吧!

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等,易就業

6樓:陳小小

機電太垃圾了,學校氛圍很不好!

7樓:我是華

聽同學說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現在這樣的學校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文章就知道了,如果不看你就後悔

10樓:倩影舞沙

這個還不如報番禺職業學院呢

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11樓:你的合夥人

廣東職業技術學院是經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前身為廣東省紡織工業學校,籌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招生,2023年被評為省級重點中專學校,2023年被評為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2023年升格為廣東紡織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學校更名為廣東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10月,學校有禪城、高明、南海三個校區,校園總面積1227畝,建築面積23萬多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約達6.8億元;設有8系1院2部,開設了65個專科專業方向;有有教職工600多人,在校生近16000人。

12樓:亮

首先,一樓說的不是廣東職業技術學院,他說的是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我是13屆的廣東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總體來說我們學校不錯,學院裝置還算齊全,老校區在佛山禪城區幾十年的教學樓了比較舊,但是新校區在高明區環境優越,很不錯

13樓:畢業生

樓下那個sb是複製別人的,那回答是別人回覆粵工程的……

廣州雲山詩意離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多遠

424早就不到天健廣場那邊了,現在424的總站是元下田村。你可以走到元下田站坐126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轉72路車到總站下車就是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如果從白雲機場過來,可以坐機場快線11號線到合一國際廣場總站下車,然後過馬路對面的東坑站坐126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轉72路車到總站下車就是廣...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哈哈緣分啊我也考了415 理 也想去機電。所以查了些機電的資料。機電好的專業應該是關於機電方面的,動漫設計或軟體技術不是這個學校很好的專業,你的分學這些有些浪費了.進是肯定能進了。學校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管得挺嚴的。去機電最好學數控或機電一體化這些專業好些,你想學動漫設計或軟體技術個人認為你還是去那...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么樣,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看你在哪個校區。最好的校區是南校區,在天河客運站附近去 都方便。師資一般。住宿條件一般。除了王牌專業其他專業就業前景一般。女生好點。男生多點。如果想讀路橋的,廣交很適合你。我覺得很好啊,學校是沒有大學城那麼大,但是裝置還是齊全的,這裡的學習氣氛很好,學生的素質還不錯,來到這裡感覺挺溫馨的。憑良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