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用什麼寬頻好啊?哪個網速快?

2023-02-19 20:10:08 字數 2912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用的比較多的是電信的,8m網速。

2樓:楊偉坤大俠

想要網速好的最好是校園網。

3樓:基泥太妹

一般都是電信比較快。

首先我是嶺南大三的學生。

1、學校環境因人而異,自己來學校看看吧,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學校內有全國大學罕有的商業街——後現代風情街。學校臨近新園新村、小新塘、科學城,離龍洞、崗頂和天河城都比較近。

2、學校是半封閉式物業管理,各個路口有紅外線攝像頭監控,校園有保安24小時巡邏,是很安全的。宿舍為6~8人/間,8人面積大點,6人面積小點,大概20~30平方。宿舍是來校後由後勤統一安排的,成大一般在東區,技校一般在新南區(博雅)。

所有的宿舍都有空調,1匹的,一小時大概1°電,6毛1一度電,三年都沒變過,我們宿舍8人,晚上睡覺前開一小時的空調,連上電腦和洗衣機一個月大概每人30~40元之間。校園網30元/月的月租,送8g流量,超過部分10元/5g。**速度可達5m/s,若是打遊戲得話就比較卡,要用加速器,因為校園網是網通的,不能自己裝寬頻。

3、學校有6個飯堂和1個素食館,消費大概在4~8元間,普遍有6元和8元的**。6元是2肉一菜肉比較少、8元是扒飯或是滷味肉比較多。經濟餐是自選的,蔬菜1元、肉菜2~3元、肉3~元。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拉電信、聯通、移動寬頻哪個好?**、網速、穩定性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很不錯,建議安裝8m的吧。

5樓:網友

南方電信,北方聯通啊 親~!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電信寬頻怎麼樣?和聯通、移動的比起來,怎麼樣?網速好嗎?便宜不

6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其實無論在哪個地域,電信的寬頻在網速上肯定是優於移動以及聯通的,至於**,電信肯定也會比另外兩個要貴。

嶺南在其他專科對比絕對是很良心的,學校挺漂亮的,宿舍也是都是很新的,而且還有電梯,當然唯一一點不好的話就是學費貴了,但是專科學校嘛,都是這樣的。

至於學校,我覺得吧,家裡經濟可以,看到3批的,能來嶺南最好,畢竟我們這個成績學什麼高技能說是智商不夠,但是我們情商高,講實話,大學3年真是很開心,朋友多,現在都有聯絡,大家家裡都是產業,關係都很好,畢業後也有生意上的交流。

7樓:鉞水彤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的描述,電信寬頻覆蓋範圍廣,訊號穩定快速,有自己專門的伺服器支援,而其他的很多寬頻都沒有自己的伺服器,只是藉助大的運營商的服務,建議您選擇電信寬頻,品質***。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最快的肯定是電信了,比聯通快好幾倍!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得看幹什麼了。

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的校園網怎麼用?

10樓:獨佔鰲頭

可詢問中移動。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我是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這學校太垃圾了,學費貴,學風差,很多人只是去混日子的,我想退學,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來到了嶺南,就證明你本來也就不咋地。說得自己這麼厲害,怎麼不考去本科重本?把自己的失敗歸咎於環境,弱者的言論;

在指責學校垃圾時,請問,學校有**對不起你的地方嗎?學校的各種資源你有充分利用嗎?你有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充實課餘生活和自我增值嗎?如果說沒有,那證明你本來也不是什麼好苗子;

環境是很重要,但我更願意相信人的主觀能動性。清華大學有好多牛人,但也難免有渣滓;嶺南同樣如此,要做牛人還是渣滓,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你把你的學校看成垃圾,證明你自己本來就是垃圾,不管去到**都會被你說成垃圾。

與其埋怨學校同學這不好那不好,為什麼不肯花時間先反思自己,改變自己呢?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選擇權力全在於你,好自為之!

12樓:淺淺的一個人

最好還是別退了。學校不算很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你自己好好學習,別人想怎樣就怎樣,就當他們不存在。

沒事時多去圖書館看看書,你將會有很大的收穫的。你說學校學費貴,你可以好好學習爭取國家獎學金,我學校裡最高是8000。曾經一位女生憑自己的實力拿到過。

13樓:廣東殺手

別人垃圾更好啊,你可以很輕鬆地拿到獎學金。我在一所名牌大學裡,想拿獎學金太辛苦了,如果你們學校,我都能發財了。b4公交車經常拉得滿滿的一車嶺南垃圾到市區去娛樂,可見這學校真的夠垃圾的。

14樓:甲子蜜餞

本人覺得大學主要還是個人的修為,別人要怎麼墮落,我們無法干涉,但至少我們可以為自己要走的路做出更好的選擇。在大學裡,認真是一學期,混也是一學期,上進與墮落只是一線之差。端正你的心態吧,或許你大學生活會快樂一些。

希望你在畢業之際,回望你的大學生活的那一霎那,會覺得那幾年沒有白過,就夠了o(∩_o~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其它人的氛圍影響到你的學業,因為再不好,這也是關係到你以後的工作前途!

不要管別人,將自己的學習搞好,不會每個同學都是這樣的,只是你還沒有發現罷了。

不要放棄。

16樓:值死不渝

快點退吧。我想退好久了。

17樓:蘇卡布列

你學院還好!你就不知道學校的!我第一個學期就看到同班的霸凌!

勒索完之後學校才出來解決。欺負人的那個還叫了校外混混!都不知道保安能幹嘛!

這還不是最噁心的!最噁心的是老子考試考過了那老師因為我幾次遲到不給我及格!這還是正常的我的問題咎由自取補考就好了!

噁心的是我同班一個學期不上超過十節課班會從不去的人直接就過了一科不掛!公平?!這學校有公平可言?

學生有人權?廢物學校說了都生氣!!!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還好吧!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 等,易就業 機電...

廣州崗貝路到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怎樣坐車才能最快到達

1全部由崗貝路到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西門的乘車路線 1.從崗貝路走到機場北門站坐298快車 坐12站 298路 坐16站 到崗頂站2轉乘224路 坐15站 到軟體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西門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7.6公里,費用51.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職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 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