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一枝梅里的歌詞?

2023-02-19 20:10:07 字數 866 閱讀 4471

1樓:艾倫╃字jun團

花信-樸孝信 一枝梅ost

han ga jo men mieo a li jia jia do 太陽落山後 夜晚也降臨。

nei sa lang e li mu xi qia jia miu jo 我的愛 也隨著你 不期而遇。

ge liou mu da de ga liu ne a liu m 比腳步更快 的是我的心。

e liu duo kgu dei e gei ga jo 會永遠 不停追隨著你。

wuei da wu da wuei da 哭了 笑了 哭了。

hum ja kgu li na ga 一個 人的 思念。

mum gu i pei se gi 寫在 紅葉 上的。

men mu lo kgu dei li jie e jo 這一刻 用眼淚 抹去你。

kgu dei e gu lou a la mo gei e miu 對面的臉孔 我在凝視你。

a do mo lei kgu du dei ta la tu wu da ga怎麼我 不知不覺 跟著笑呢。

ga jie su e miou gu lu ga la gi yei 知道這是無 法擁有的夢。

tu lu ga nu mu li go i jo 就放任 視線變得朦朧。

kgu dei lo sa lang 永遠的離去。

yi lio li a li liou po li mu po li do 放佛不是緣分 永遠捨棄下去。

ga su na deo gi biu so ge ji miu yo 心中的 傷痕永遠 揮之不去。

2樓:清愛神起

你說的是什麼一枝梅?

韓國的?哪首歌?

李準基《一枝梅》結尾,李準基《一枝梅》裡的角色,韓國歷史上真的有這個人麼一枝梅最後到底死沒死啊,沒看懂

的倒是提醒我了啊!我真沒注意,厲害厲害 你太帥拉!不過挺冷的4個主人公感覺都沒有什麼交集 那位小姐到最後都不知道一枝梅就是勇兒 沒有死不過挺冷的4個主人公感覺都沒有什麼交集 那位小姐到最後都不知道一枝梅就是勇兒 編劇自己都是一團糨糊。既想迎合觀眾的心意,又想標新立異,於是乾脆來個莫名其妙。韓國現在流...

怪俠一枝梅的應無求這個人怎麼樣

應無求這個人物我很喜歡,飾演者蕭正楠我也喜歡應無求一開始給人的印象是懦弱,膽小,虛偽,善變。但是把32集全部看下來的人,我相信都有一個同感 應無求其實很偉大,他為了一個人,不惜自己的頭多次被人踩在腳下,不屑他人的看法,不怕嚴嵩父子的淫威。如果偉大是做了一生的好事,一生的奉獻 那麼應無求的偉大在於他的...

歌詞裡有翅膀的歌曲,有誰知道歌詞裡帶翅膀的歌曲?

愛的翅膀 許飛的 我最響亮 有誰知道歌詞裡帶翅膀的歌曲?林俊杰的翅bai 膀歌詞裡面du帶有翅膀 zhi林俊杰翅膀 同樣的dao機場 不同世界 回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 答和我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