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書叫不老什麼的,有誰知道,有誰知道一本書!名叫《網》!內容只有一個字!那書叫啥?誰寫的?

2022-09-12 06:05:18 字數 1257 閱讀 1401

1樓:我是襯衫控丶

網路上有兩種說法:

是一首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品,題目是:生活全文就一個字:網

北島的一首詩,題目叫《生活》內容只有一個字"網".

它被美國時代週刊評為世界上最短的**

我們老師好像說過這個,好像是第一種說法(但好像沒有說是諾貝爾獎)

有一本書專門描寫二戰各**裝的叫什麼書,看清下面描述再回答謝謝!!!

2樓:丶

**上有,似乎是二戰蘇聯陸軍單兵裝備?(一個系列,應該都有賣)

有一本書叫做《我喜歡你很多年》,有個同名的主題曲,誰知道在哪可以找到這首歌啊,很急!!!

3樓:老白工作室

附件已上傳 找了好長時間附件在下面樓主要採納呀!!!!

歌詞作詞:楊沐溪

作曲:清源

演唱:清源

即使依舊眷戀你的模樣

也要昂著頭走向遠方

即使依舊在失落中彷徨

也要揮揮手說我從不絕望

不會幻想好運氣

只是甘心情願去努力

經歷的每一次別離

是心中無聲的電影

迴圈的鏡頭是你笑笑的眼睛

我安心的彈奏這段旋律

do rui mi rui mi do

白鍵的記憶

黑鍵的從前

旋律中浮現你的臉

不會怕什麼

未來是一場冒險

鬆開手才能向前

等我彈完這一遍

就和你輕輕說 再見

我踮起腳尖嚮明天張望

最美的風景總是被阻擋

我願意相信路上的曙光

難過時給我前行的力量

白鍵的記憶

黑鍵的從前

旋律中浮現你的臉

不會怕什麼

未來是一場冒險

鬆開手才能向前

等我彈完這一遍

就和你輕輕說 再見

世界原來不全是悲傷

誰能一抬頭就看見太陽

用許許多多的忍耐

換千千萬萬的期待

沿途種下的每一個心願

讓我慢慢慢慢來實現

do rui mi rui mi do

有一本書,不知大家誰知道叫什麼?內容是講一個風水師的豔遇!叫什麼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什麼風水術師,我也忘記了,以前看過得,怪好看的

有一本書叫天使什麼的麻煩哪位大蝦告之

什麼型別的書?漫畫?漫畫有 天使禁獵區 天使怪盜 天使領域 天使心 有 天使的最後一吻 天使不掉淚 天使街23號 天使不曾離開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作者 明曉溪回這裡 答有 天使禁獵區 天使怪盜 天使領域 天使心 天使的最後一吻 天使不掉淚 天使街23號 天使不曾離開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有一本書叫做 ...

想找本書,忘記書名,請問誰知道,我看了一本書,忘記了書名和作者是誰?怎樣檢視到。

實在找不到答案就想辦法請人到那個圖書室找吧!祝成功!我看了一本書,忘記了書名和作者是誰?怎樣檢視到。書找一本書,書名忘記了,主角是做 員,主角被一個位面超市招聘為 員,到各個位面採購商品。第一個位面是 植物大戰殭屍 看到一本書,女主是大家族庶女,從小丟了被別國攝政王爺收養從小寵愛,後來長大后王爺死後...

一本書有美文成語歇後語等等,推薦一本書,有美文,成語,歇後語等等

有一本書上面有關語文的所有資料,上面有歇後語 成語 詩歌 對聯 謎語 諺語 俗語等.書名叫什麼?有一本書上面有關語文的所有資料,上面有詩歌,對聯,謎語,諺語,俗語,歇後語 成語 作文 名人著作等等.誰知道書名叫什麼?書名好像是四個字的,很大一本 應該有 搶分50周 晨讀晚記 形容文章的成語 1 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