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雲山詩意離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多遠

2023-01-20 22:30:13 字數 660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424早就不到天健廣場那邊了,現在424的總站是元下田村。

你可以走到元下田站坐126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轉72路車到總站下車就是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從白雲機場過來,可以坐機場快線11號線到合一國際廣場總站下車,然後過馬路對面的東坑站坐126路到三九腦科醫院站下車,轉72路車到總站下車就是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坐機場快線到合一國際廣場大概要50分鐘左右。

2樓:

沒有地鐵到那邊,你可以乘坐424路公交車(由雲山詩意步行600米左右到十二嶺路站臺乘坐424路)到達天健廣場總站,然後步行180米到達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注、:乘車時間約30分鐘,7站。白雲機場到雲山詩意大約30分鐘,也是乘坐424即可到達十二嶺路站臺。

如果是從白雲機場到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我建議你直接乘坐424直達,時間1個小時左右即可。

希望以上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啊,祝你旅途順風,開心每一天啊!

3樓:小強哥他哥

424路

約30分鐘 / 8.4公里

雲山詩意 660米步行至 十二嶺路站

7站乘坐 424路, 在 天健廣場總站 下車180米步行至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還好吧!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 等,易就業 機電...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哈哈緣分啊我也考了415 理 也想去機電。所以查了些機電的資料。機電好的專業應該是關於機電方面的,動漫設計或軟體技術不是這個學校很好的專業,你的分學這些有些浪費了.進是肯定能進了。學校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管得挺嚴的。去機電最好學數控或機電一體化這些專業好些,你想學動漫設計或軟體技術個人認為你還是去那...

廣州東站怎樣坐車到廣東職業技術學院高明校區

從廣州火車東站往西走100米到人行隧道按指示標誌走到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乘坐 長途汽車 到佛山高明汽車站,轉乘 高明521路 高明525路 高明524路 到省紡織學院總站 高明 走180米到廣東職業技術學院高明校區 公交線路 地 鐵1號線 廣佛線 805路,全程約34.6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