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象很小氣耶,我好象很小氣耶

2023-01-20 22:30:14 字數 1077 閱讀 8997

1樓:花猛寶寶

正常的女性都會有這種心理!很正常!年男朋友見到你和其他異性聊的開心也會這樣,俗話叫"吃醋"只不過這種心理有輕有重,我女朋友也是這樣!

不過要記住,不要叫他太過分,這樣容易放縱自己,早晚會出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你小氣,這說明你很愛他。這就是通常說的吃醋,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是你小氣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戀愛階段常有的事,屬於正常!

誰願意自己的他和別人暖味或親近。

不過不要太在意了,和他寥寥。說說你的想法他會在意的,只要他愛你的話。培養自己的引力,打敗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是人的正常心理反映

你有這樣的心理是對的

但是千萬不要在男友面前表露出來`

你愛他才會有這樣的心理啊

如果你在他面前表露出來

這樣顯得你很不大度`懂麼

最後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

只能說你太在乎你的男朋友。男朋友就像握在手中的沙,你握得越緊太流得越快,給彼此留點空間不是很好嗎?

6樓:米粥旅館

我是男的我也是這樣,不過要看他怎麼和你交流了,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也是那樣聊的開心.如果不是可能有點問題.

7樓:

是這樣的,這樣很像小女生,呵呵

說不定你男朋友就喜歡你這樣

8樓:高耀太迷

你的佔有慾很強哦

不過這樣的女生男的很喜歡

說明你愛他啊

9樓:裝作看不見你

不要說自己小氣,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很自私的。

10樓:糊塗一顆心

其實,這並不是你小氣,而是人的情感的自然反應。或許從理智上來說你不應該因為男朋友跟別人聊天而不舒服,可是,可你親眼看到時,還是覺得不高興,這就是情感的不能接受。你可以讓你男朋友知道你的感受,讓他在你的面前,儘量不要跟別的女生太過親近!

如果你的好朋友很小氣,好朋友對我很小氣怎麼辦

人人都有缺點 你不也是一樣嗎 要學會寬容 她能成為你的好朋友說明她身上還是由你喜歡的優點的 好好相處吧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相識並且成為好朋友 這是何等的緣分啊 珍惜你身邊的人吧 祝你天天開心 看是否有必要讓你請他吃飯,如果不是就沒必要了,既然當朋友了就當面說吧,沒什麼的,好朋友不會因為小事而丟掉友情...

我很小氣,怎么能改變呢,我很小氣,怎麼能改變呢

那你就試著去關心別人,不要為一點點的小事去斤斤計較,別人找你幫忙儘量去幫,不要因為麻煩什麼的就拒絕別人,因為找你幫忙的人是希望你能幫助他而不是拒絕的他。還有最好找幾個心胸開闊 比較大方 人際關係比較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那樣你也會改變自己的某些觀點態度,然後慢慢的變的不自私 大方 會關心別人。試著慢慢的...

我很小氣,我該怎麼活下去

那麼的痛苦啊 其實錢財是身外物啊 你要那麼多幹嗎啊 有錢肯定要花了 你們只是價值觀不一樣 不用鬧的那麼僵的吧 與其把錢省了給別人花 還不如自己花呢 只是別太過分了 想通點就好了 你只需要改變一下你的價值觀 現在你已經工作了 不是小時侯家裡沒錢的時候了 有時候該瀟灑的時候也要瀟灑一下 還有就是一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