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如何

2022-07-07 21:45:28 字數 3513 閱讀 2433

1樓:9718淡然

學校概況:

交通便利,環境優雅。在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就業率高達98.6%以上,不錯的學校,學校在廣州科學城旁, 建築設計新穎、功能齊全、錯落有致,校園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實操實訓裝置先進,網路資源豐富、圖書館藏書21萬冊、電子圖書10餘萬冊。

校園四周綠色環繞,交通便捷,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地處廣州東部戰略發展的中心區域、高新技術產業的示範基地——科學城。學院交通便利,環境優雅。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通過廣東省教育廳人才培養質量評估。

學院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正式批准的廣州市資訊工程專業繼續教育基地。

學校基本介紹:

學院樹立「為地方經濟發展服務、立足廣州,服務珠三角,面向全省」的辦學宗旨,確立「以能力為本位,以就業為導向,校企融合、工學結合」的人才培養模式,以「培養生產、建設、管理和服務一線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為最終目標,探索辦學模式的創新和改革,努力打造特色。

學院以工科為主,文、經、管、藝術協調發展。設有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汽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經濟**系、商務英語系、藝術設計系和基礎課部、思想政治課教學部。開設汽車電子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技術、資訊保安技術、會展管理、國際會計與結算、國際**與金融、商務英語、數碼與動漫設計等31個專業方向,為珠三角經濟發展培養人才。

公用學院重視專任教師隊伍建設,強調師德建設和「雙師素質」的提高。努力建設一支結構合理、專兼結合、相對穩定的「雙師結構」教學團隊。按照師資隊伍建設規劃,積極培養和引進專業帶頭人,重點抓好中青年骨幹教師的培養和提高。

通過教學實踐、專業實踐和業務進修,培養了42名師德高尚、既有較高教學水平、又有較強職業技能的雙師素質專任教師。

學院努力構建符合職業教育特點和培養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的新課程體系。實行學歷證書和職業技能資格證書並重的「雙證書」制度,強化畢業生職業技能的培養,學院2010屆「雙證書」獲取率達到了99.19%。

學院為培養與國際接軌人才,與烏克蘭、新加坡、紐西蘭、美國、英國等國外大學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合作與交流,為學生搭建了繼續深造、專升本、專升碩的橋樑。

2樓:安櫻依苑博

考多少分是次要,關鍵是看排名,因為錄取的時候,首先看的是全省排名,而分數高低只是衡量排名的一個指標,在往年的錄取指南里面,每所學校都會列出自己錄取的最高排位和最低排位,自己查去。

請問下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很多人說很差,真的嗎?

3樓:風語愛學習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比較一般,不過如果認真學習專業知識,還是能夠學到東西的。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guangzhou moder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ollege)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正式備案,於2023年成立的一所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師資力量

學校重視專任教師隊伍建設,努力建設一支結構合理、專兼結合、相對穩定的「雙師結構」教學團隊。按照師資隊伍建設規劃,積極培養和引進專業帶頭人,重點抓好中青年骨幹教師的培養和提高。

通過教學實踐、專業實踐和業務進修,學校擁有480多名師德高尚、既有較高教學水平、又有較強職業技能的雙師型和雙師素質專任教師。

4樓:匿名使用者

15屆的畢業的,感覺和其他民辦學校差不多吧,也沒有他們說的那樣,就是學費貴一點,交通環境還是可以的

5樓: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我15屆的 今年剛畢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像網上說的那麼亂和是騙人進去然後騙錢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垃圾學校,15年畢業的

8樓:

真的很差,學弟學妹不用考慮這個學校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選擇學校很重要,建議多實地考察,選擇好的專業,好的學校對你的人生很重要。

10樓:彼岸花的淚

怎麼說呢,缺點就是學校小一點,裝置差一點,但是交通好,宿舍環境不錯,吃的比較多,消費多少由你自己決定,有貴有便宜。大二結束就出去實習一年,學習靠自覺,很多老師都很負責任,學校對面是住宅區,有市場商場,東西比較齊全,輔導員超級負責任,期間不會亂收費,可能就收個班費,十幾塊二十塊左右,差不多就這樣,那些說學校逼著幹嘛幹嘛的,是因為你找不到工作學校才讓你去**上班,你找得到工作學校沒那個心思去搭理你。還說那些說考證威脅的,這個是無稽之談。

我們專業沒有遇到過,我們的是隨便你愛考不考,不考拉倒

11樓:在南麂列島滑雪的暖月

不要去,這個學校很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校的學生!你**的!我可以帶你來參觀啊

13樓:褒鋒

還有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也很差,你別去,基本這些被說差的都是讀過的學生說的

14樓:明哲保深

spent her holidays at blackstable vicarage, paying as was usual with the careys』 unfrequent guests a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要真實點,最好是讀過的。

15樓:員雅惠梅順

是一所民辦院校,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地處廣州市天河區東圃鎮吉山村。學院佔地面積300多畝,建築面積10餘萬平方米。目前設有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藝術設計系、商務英語系及基礎教學部、實訓處、資訊中心等教學部門,在校生有3700多人。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_師資評價好不好?

16樓:

學校重視專任教師隊伍建設,強調師德建設和「雙師素質」的提高。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高水平、結構合理、專兼結合、相對穩定的「雙師結構」教學團隊。校領導、各學院(部)主任及相當部分的專任教師都是在高等教育領域中長期從事過教育教學及管理工作,具有相當豐富的高校教學和管理經驗。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就業情況如何?一般在哪那些地區就業的比較多些?

17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就業情況看專業,同時看學校的發展定位及學校校企合作的企業,珠三角的地區就業崗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挺高的,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區域,選擇在廣州市就業的最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地方主要是珠三角地區,就業率挺高的98%,比較專科院校,出來就有一技之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在省內排名靠前,就業主要在珠三角廣州為主

請問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民辦的現代資訊,就為了賺錢,什麼爛畢業證,畢業證都是拿別家學校的,畢業工作沒保障,管理沒秩序,裡面亂死了。一點都不安全裡面,去那裡讀就是毀掉自己的人生。我都讀了才知道就後悔.好時好,不好時不好 哈哈.前幾天我去參觀了.公寓很好.不過還有幾棟大樓還在建造中 如果要是選不了學校,可能要和朋友去那裡讀.不...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

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職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 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