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2022-01-02 09:27:37 字數 1814 閱讀 2149

1樓:觀科技

可以在官網上查詢資訊作為參考,重點看學校的就業情況等。

1、就業和招生工作成績良好。建立「招生—培養—就業」一體化機制,實現了辦學的良性迴圈。畢業生就業率連續5年達到90%以上。

「十一五」期間,學校根據招生形勢的變化,不斷完善招生政策,調動了方方面面的積極性,拓展了招生區域,增加了面向西部省份的招生人數,形成了招生、培養、就業三個環節良性迴圈的局面。

2、職教科技園建設取得了新進展。積極探索中西部地區高職院校利用、整合、優化教育資源,提高育人水平的新模式,在「兩型社會」建設先行先試、率先突破中取得了豐碩成果。與孝感經濟開發區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建職教科技園產業區。

建成了以九洲數控為代表的一批「前校後廠」式的校內生產性實訓企業。與孝感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共建共享三汊職教實訓基地。初步形成了股份合作、品牌重組、契約聯盟等科技職教園建設的新機制。

2樓:去未來生活

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大專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沒必要考慮這麼多,湖北最好的應該是武漢職業技術學校

3樓:海子的情書

我是這個學校的!專科,可以升本,橫容易

4樓:興弘懿那葛

還可以啊,不過我是進的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在裡面選個好點的專業畢業後比普通的本科還應該要好一些!讀個一般的本科還不如選個好的專科。選專業是關鍵哦!

5樓:殳良駿勇巧

我們畢業的時候還行,有蛇口碼頭等大點的公司來招聘,不知道現在的就業怎麼樣呀,這年頭哪個學校都不好就業呀。如果你孩子將來時完全是為了學術而不考慮就業的話,我說關鍵是靠你的家孩子自己後天努力。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10

6樓:花格說

這個學校不錯.學校**:http://www.hbvtc.edu.cn/

7樓:浩海浩廣

作為11級畢業生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樣,特別是機電系的在北區,條件很差,學的數控專業,這個專業的以後基本都得改行,不要相信什麼學校的就業率,都是假的,沒人真正統計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報的什麼專業...學校的品牌專業是護理和數控..

其他的繫好不好我不敢說..我是機電系的..注意(機電繫條件很差) 學校在北還算是可以吧...

可孝感這個地方卻很不怎麼樣..經濟落後...但校址還算是在市裡.

交通便利...

9樓:撒哈拉的蝴蝶

不錯,而且湖北也是好地方,去了挺有發展的

10樓:

一天6節課 有早晚自習

到了大二就自由些

要想學到東西要靠自己

11樓:生日_快樂

不怕就來 嚇死你 不是湖北的別來

12樓:

還行吧,一般般,大專院校有時間多去了解一下這個學校。

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全國統考」)、 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中職畢業生知識加技能統一考試(簡稱「技能高考」)、湖北省2023年高等職業院校單獨招生考試(簡稱「高職單招」)的報名工作即將開始。為順利進行網上報名,請認真閱讀以下內容:

一、報名物件

所有擬參加2023年全國統考考生(包括普通文理類、藝術類、體育類)、技能高考考生、高職單招考生,以及其他高等院校經批准組織的單獨招生(包括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專業提前單獨招生,高水平運動隊招生,高水平藝術團招生,殘疾考生提前單獨招生,保送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報名。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1998 05 16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玉泉路17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42090000040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 簡介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孝感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怎麼樣?

湖北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 教育部中德職業教育汽車機電合作專案院校 湖北省首批高職聯 人才培養試點院校 國家產教融合工程專案學校 湖北省教學工作診斷與改進工作試點學校 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榮獲湖北省文明校園 湖北省平安校園 湖北省園林式校園 湖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 全國職業院校魅...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蘭州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copy 是公辦學校,還可以。優勢專業有 1 國家級示範性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2 省級教改試點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與製作 3 省級特色專業 數控 動漫設計與製作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你是不是來特喜歡被別人用過的.你要,老子這真的源有,要多少有bai多少,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