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造價工程師成績什麼時候出

2022-01-05 09:54:36 字數 2619 閱讀 8638

1樓:躬耕皖江

2023年造價工程師成績考試的成績是在2023年的12月29日釋出的。依據中國人事考試官方**2023年12月29日晚間10點發布的資訊顯示,考試可以在其官方**查詢成績。

另外依據中國人事考試網官方**2023年1月10日釋出的訊息顯示好,18年度的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合格標準具體為《造價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土木建築工程)》、《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安裝工程)》合格標準均為60分。

《建設工程計價》合格標準為72分。《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土木建築工程)》以及《建築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安裝工程)》合格標準均為84分。

一級造價工程師成績管理規定:

1、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4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方可取得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

2、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3、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水利部按專業類別分別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人事考試網-2023年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成績已釋出、中國人事考試網-2023年度一級造價工程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中國人事考試網-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2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12月29日14:00。

3樓:大立教育技術員

2023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於2023年12月29日14:00正式開通,各位考生可登陸中國人事考試網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地報名公告中可知,2023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預計12月底出來。按照以往慣例,造價師成績查詢通常都會是考後兩個月左右公佈,所以233認為可能會在12月27日或28日出成績,樓主可耐心等待。及時獲取造價師成績查詢訊息,可關注造價工程師站(http:

5樓:

造價工程師主要分為造價管理、計價、技術與計量(土建或安裝)、造價案例分析,我羅列了部分造價工程師 密碼:3hqt 可以按照網課老師進度進行復習,考證路途任重而道遠,祝樓主早日拿證

2023年造價工程師我該如何學習?

6樓:晚安

造價工程師考試分為四個科目,

分別是: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計價、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土建或安裝)、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但是考試時間有限,對於第一次參加考試的新人來說,如何安排複習順序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建議大家先來學管理,都是基本知識。

一些基本的理論掌握了之後,再來學習工程計價這門課程,把裡邊深入的一些東西,一些方法類的東西再學習學習,計量的科目自己看時間,穿插到那兩個中間也行或者是學完另外兩個科目再來學這門課程也行,它的知識關聯度不是很大,但是這三門都要學完以後,才去學案例。有很多的考生上來就是齊頭並進,說我這一個星期看第一個科目,第二個星期看第二個科目,這麼穿插著來學,第一科目和第二科目穿插一下也有,因為知識點有的地方是有連線的。

以下就從四個科目的各自特點和相互之間的聯絡上分析造價師考試複習順序:

一、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管理:是很多的基本知識的組合,就是說你要考試,首先基本的法規和基本的知識首先要掌握的很好,這是一個基礎,所以這門課當然要首先來學,首先來學這門課程。

二、建設工程計價

這門課程,裡邊有很多的財務評價的問題,還有包括定額編制問題。這些問題很多考生反映沒有接觸過,或者是接觸的很少,尤其是一些財務問題理解起來是比較頭疼的事,那麼這個科目我想也是希望大家能夠放到第二個次序來學,因為這個科目考試不僅僅涉及到第二科目的問題,而且也關係到後邊大家所謂最難通過的案例,這方面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

如果第二門課程,造價的工程計價如果學的不好,那麼學案例就非常的麻煩,很多的答題,包括一些**說法,就沒有印象,沒有辦法理解,所以這兩個科目的先後順序一定要把握住,就是先學管理,然後再來學咱們的計價。

三、技術與計量(土建或安裝)

專業計量這兩門課,一個是土建,一個是安裝,這個我們大家根據自己的專業選報一門就可以了,報這門課的學習和前邊兩門課基本上沒有關係,在知識上沒有衝突和鋪墊的過程,所以說專業課的學習就可以插到中間,或者是放到什麼地方都是可以的。

四、案例分析

案例這個科目必須是前邊都學完了以後,你再來看案例的課程,因為你必須把基礎知識掌握牢固以後才能去實際情況裡去應用,所以說想考試的順利,包括學習的安排順序也應該是這樣的,把案例放在最後,這是比較科學的進度安排。

大家一定要記得造價工程師考試各科目之間都是有聯絡的,大家一定要按照正確的學習順利複習,才能事半功倍。

喜歡就關注,沒準一段文字,就會給你帶來改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造價工程師主要分為造價管理、計價、技術與計量(土建或安裝)、造價案例分析,我羅列了部分

造價工程師  密碼:3hqt    可以按照網課老師進度進行復習,考證路途任重而道遠,祝樓主早日拿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試題開始也可以,錯誤的題一個個的去尋找答案並理解它,可可試卷 的模擬考試還行。

2019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2015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

2015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詳見 http url.cn zmcezt 更多精品備考資料及資訊 好學 造價工程師考試 348630685 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5月至6月進行。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分四個科目 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建設工程計價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其中 建設工程...

2019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的合格標準是多少

2018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成績合格標準暫未公佈,考生可參考歷年考試合格標準。2018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合格標準已公佈,需要考四科內容,分別是 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 2.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 3.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土建 安裝 4.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具體情況合格分數如下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

註冊造價工程師執業範圍有哪些,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你是不是都還沒考過註冊造價師?考過的話應該知道的啊,書上有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一 建設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的編制和稽核,專案經濟評價,工程概 預 結算 竣工結 決 算的編制和稽核 二 工程量清單 標底 或者控制價 投標 的編制和稽核,工程合同價款的簽訂及變更 調整 工程款支付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