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2015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

2022-12-31 12:30:11 字數 609 閱讀 2718

1樓:愛哭小精靈

2015造價工程師報名時間詳見:http://url.cn/zmcezt

更多精品備考資料及資訊 好學-造價工程師考試***:348630685

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5月至6月進行。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分四個科目:《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計價》、《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其中《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分為「土建」與「安裝」兩個子專業,報考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選報其一。

為了幫助大家複習2023年造價工程師考試,為大家整理了造價工程師考試各個科目的備考重點。幫助您充分備考,順利通關!

預祝您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造價工程師考試時間為10月17、18日兩天,報名時間暫未公佈,建議及時****釋出的報考通知以免錯過。

造價工程師報考規定: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備考資料及其他問題可點選我的頭像,進入**檢視。

2023年造價工程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出來了嗎

您好,2014年造價工程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從10月13號開始。2014年造價工程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參見 此外,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由國家建設部與國家人事部共同組織,考試每年舉行一次,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辦法。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原則上只在省會城市設立考點。考...

註冊造價工程師執業範圍有哪些,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你是不是都還沒考過註冊造價師?考過的話應該知道的啊,書上有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一 建設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的編制和稽核,專案經濟評價,工程概 預 結算 竣工結 決 算的編制和稽核 二 工程量清單 標底 或者控制價 投標 的編制和稽核,工程合同價款的簽訂及變更 調整 工程款支付與...

造價工程師土建和安裝哪個容易,造價工程師土

第一 土建和安裝從事行業不同 安裝 hk和國外叫做機電工程,國內叫安裝,包括的非常廣泛,涉及專業也多,給水 排水 中水 消防水 消防報警 通風 空調水 冷卻水 動力 照明 防雷接地 弱電系統 更多了 燃氣 熱力 淨化水系統 汙水處理系統 配電系統 鍋爐 發電機組 電梯等等。土建 包括了土方 基礎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