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電力集團待遇,國家電網山東電力集團檢修公司待遇如何 ,薪水大概多少?今年剛校園招聘,擬分配到該崗位,求知情人士

2022-12-31 12:25:12 字數 3700 閱讀 6752

1樓:

據我所知明年這種市局的招聘都由國網公司統一來做,不知道國外學歷的情況,統一招了之後給你分配市局縣局都有可能,回原籍沒關係不用想,剛進去可能會讓你去下面線路隊基建之類的待會不會超過1年(多見於縣局),畢竟做預算之類的話你連單位做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總不是回事。之後肯定是去局裡面的財務處(科)了,那種變電所財務絕對不會讓你去的浪費人才,他們人手緊的話肯可能分配了就直接叫去機關幹活,加班常事沒加班費,男的吃香所以。

職工子女照顧是有的,但以後會越來越少了,幾年之前三本都能進,以後不用想了。不過電業局財務這個一般還是較公正的,首先職工子女不會去選這專業,分配也是省公司統一招統一分的,一年大概招10個左右吧山東的不清楚。待遇東南沿海這邊基本是10w純收入+各種卡不算公積金保險。

說實話我對你自己去應聘不報很大希望,一般都是去往年常招的學校直接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電力集團不缺會計,更不缺高學歷會計,有老會計就足夠了。

第二點:你是會計專業的,不知有沒有關係,如果有,還好說;如果沒有,你的希望不大;

第三點:如果錄取了,一般會分到原籍的供電公司,具體到**去工作,要看分公司的安排了,這個誰都說不準了;

第四點:實習期碩士每月1200,轉正後,各個分公司和單位都不一樣;

第五點:外國學歷招聘應該不會有麻煩的,只要你的學歷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是招聘的 其實老是說就不是正式員工 只是那的簽約員工 但是不管怎麼說 那的待遇還是相當好的

國家電網山東電力集團檢修公司待遇如何 ,薪水大概多少?今年剛校園招聘,擬分配到該崗位,求知情人士

4樓:_不拋棄不放棄

電力局得工資一般都不是很高,屬於正常水平。但是由於是壟斷企業,所以跟效益掛鉤,效益好年終獎就多。據我瞭解檢修公司年薪7-10w之間。

不可能再多。相對來說,是很好的。特別是山東這邊。

山東電力局一直是全家電力局方面的模範。不管是管理還是效益等方面,都是不錯的。

5樓:木葉戀萌

山東電力集團寧陽供電公司

寧陽供電公司技術室 寧陽供電公司檢修工區、技術室 4001-6000元/月 四年

企業性質:國企 規模:500-999人

6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力局得工資一般都不是很高,屬於正常水平。但是由於是壟斷企業,所以跟效益掛鉤,效益好年終獎就多。據我瞭解檢修公司年薪7-10w之間。

不可能再多。相對來說,是很好的。特別是山東這邊。

山東電力局一直是全家電力局方面的模範。不管是管理還是效益等方面,都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壟斷不錯,還可以做私活。一般不少於15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市局是一個級別的,市局在12到20之間。具體多少看具體崗位了。

9樓:師宇宙

各地待遇有差別,不如供電公司,但是比一般的國企強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方便私下聯絡嗎,我今年也是擬分配到這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是一批,我也被分到了山東檢修公司

山東電力集團公司電力經濟技術研究院待遇怎麼樣啊

12樓:

非常好。在國網系統內簡稱經研院,是原來的省電力設計院和建設分公司、監理公司合併後的新單位。一定不能錯過呀!

13樓:

肯定不錯,山東電力是相當不錯哦

山東電力招聘待遇在一般縣供電公司一年能得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縣級供電公司待遇也很好的

不過要還是要看你是什麼身份進去的

編制內(正式工)、編制外(勞務派遣)

如果是編制內 怎麼也有一個月5000+,售電量大的區縣 更高,我知道最高的有超過1萬一個月的供電局都有。

以前還有一種編制,是大集體相當於 國有企業地方職工的形式,介於 正編和外聘之間的一種員工,不過現在估計沒有了,有的話只有偏遠的地方可能還有這種用工制度。

如果是編內 就不要猶豫了朋友,你的猶豫或許一生就因此而改變。

15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估計一年有十萬左右吧。

16樓:殺豬老薑

基本工資一個月也就2000多 ,但各項福利 獎金 一天算下來可以達到1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6000

第二年3w

第三年 4w

以後你的發展

山東魯能集團和山東電網有什麼區別

18樓:從此愛健身

區別:(1)級別不一樣

山東魯能集團即山東魯能電力集團是一個雜糅的詞目,其包括山東魯能集團和山東電力集團公司(即山東電網)。

(2)核心業務不同

山東魯能電力集團是魯能集團前身,其煤電產業是按照煤電一體開發模式,重點在煤炭資源富集地區投資建設煤電專案,促進資源就地轉化和能源優化配置。

山東魯能集團****成立於2023年1月,是集團化發展、多元化經營的企業集團,以煤電、房地產等為核心業務。公司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嚴格落實國家經濟政策和產業政策,堅持資源型產業發展戰略,依法經營,規範管理,服務國家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山東電力集團公司是國家電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以規劃、投資、建設和執行經營山東電網為核心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山東魯能集團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嚴格落實國家經濟政策和產業政策,堅持資源型產業發展戰略,依法經營,規範管理,服務國家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公司積極履行國有企業的政治責任、經濟責任和社會責任。自成立以來累計納稅約210億元,在2023年度中國企業集團納稅排行榜上名列第67位。在災區捐助、困難幫扶、法律援助、希望工程、慈善事業、支援地方建設等方面,累計捐助約1.

7億元。

公司被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先後評為2023年度、2023年度"最具影響力企業",2023年度、2023年度"最具成長性企業",2023年度、2023年度"最佳誠信企業"。

19樓:斐友靈

以前魯能集團是山東電力的三產企業,現在魯能已經完全脫離山東電力了,同屬於國家電網的下屬企業,魯能集團和山東電力是平級單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家電網下的公司,不過魯能集團屬於國家電網的直屬產業單位,山東電力是是國家電網的主營業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魯能以前是山東電力集團子公司,也就是山東電力集團的多產企業,級別低於山東電力集團,不過現在被國家電網公司收去,級別提升,和山東電力集團平級!

22樓:

山東魯能集團****成立於2023年1月,是集團化發展、多元化經營的企業集團,以煤電、房地產等為核心業務。

山東電力集團公司是國家電力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以電力為核心業務。擁有包括全省17個市電業局在內的23家分公司及山東電力公司、山東核電集團公司、魯能控股集團公司、魯能鑫源控股****4大全資子公司。控股、參股和受託運營22家發電企業、7家電力施工設計企業、23家從事多鍾產業的公司和6家金融企業。

國家電網許繼集團怎麼樣,國家電網許繼集團該不該選擇?

公司待遇還是不錯的,它是屬於國家電網下屬公司,不是國網編制,以前是自己培訓新員工,今年則所有國家電網下的新員工集中在一起培訓。招聘錄用的畢業生與各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繳納五險一金,按國家法律政策和國家電網公司規定享受相關待遇。執行魯能集團公司薪酬福利待遇,年度工資總額包含基本工資 績效工資 績效考...

201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你好,2016年的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

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哪有,國家電網考試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我知道的華北電力大學電力培訓就很不錯 在選擇國家電網考試培訓過程中,學生可以考慮以下三點 師資力量 因為我們還在猶豫是否要申請這門課,所以我們無法做出積極的評價,只能從經過培訓的大四學生那裡得到主觀的評價。那麼,你如何瞭解教員呢?小編認為,一方面從機構的通過率到機構的教師都是真正的牛 另一方面,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