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哪有,國家電網考試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2023-01-30 00:10:15 字數 3834 閱讀 3235

1樓:鴨井和美

我知道的華北電力大學電力培訓就很不錯

2樓:

在選擇國家電網考試培訓過程中,學生可以考慮以下三點:

師資力量

因為我們還在猶豫是否要申請這門課,所以我們無法做出積極的評價,只能從經過培訓的大四學生那裡得到主觀的評價。

那麼,你如何瞭解教員呢?小編認為,一方面從機構的通過率到機構的教師都是真正的牛;另一方面,你可以在正式上課前參加聽力課程,瞭解老師的實力和教學方法是否適合自己。

課程費用

這對剛畢業的考生來說壓力很大。對於剛剛畢業的考生,如何去把握這個呢?一般正規可靠的院校會先對未來的學生進行評估,然後通過評估的結果再結合學生自身的瞭解,來介紹合適的班級。

記住不要盲目聽一些機構的宣傳:名師、名包等噱頭。

上課的時間和地點

所有講座必須在培訓機構指定的地點進行,授課時間比較集中。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考慮相關的因素,否則你會讓自己很累。

建議考生可以選擇的已經連線的臉教教練去研究網路學校課程,鞏固在有線電視,現在也是o2o模式即,當遇到一些特殊情況,不能直接去教室也能趕上研究進展。

綜上所述,小編認為國網考試培訓班沒有必要上報,還是結合個人情況為主!

在選擇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時要謹慎,只有選擇自己的頻率和課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備考階段考生必須端正心態,積極備考,把握好現在的**備考期,面向2023年國家電網考試,爭取一次性順利通關!

國家電網考試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3樓:巨集湃國網考試

報培訓班可以起到積極的引導作用,讓你獲得更準確的資訊,更好的教學環境和複習氛圍,大家都在一個班裡,一起復習,還有老師專門解答問題,監督複習進度,自然要比一個人要好很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同時祝你順利通過國家電網考試!加油!

4樓:帕菲特

不能一概而論的說哪個比較好,還是建議自己跟培訓機構溝通了解一下。

2020屆國網預計在19年11月份釋出公告,11月份網申,12月份筆試面試,專業知識佔比較重,建議儘早備考!

具體招聘條件如下(參考19年一批):

1.2023年畢業,一般應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國(境)外院校畢業生,2023年6月30日之後畢業,2023年8月31日之後獲得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

2.應聘者一般不超過以下年齡:本科生25週歲、碩士研究生28週歲、博士研究生33週歲。年齡計算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30日。

3.具備用人單位急需專業和相應學歷要求的畢業生。

5樓:阿巖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資料方面說。在這方面我自認為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想當初備考的時候,還是用了很多資料的。

目前市面上做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輔導的,並且能夠提的上名字的就是天行電力培訓、奕誠教育、橫真、vivi電力和中公了,下面就分別給您分析一下這幾大機構的資料吧。

中公是上市企業,但也是眾所周知的從事公務員培訓的,當然也做所有的國企培訓,雖然做的大,但基本國企的資料都是通用,只是換了個名字而已,並沒有具體的針對性。

然後說一下橫真吧。橫真的我就說一下他們的題目吧!我當初還是找了些橫真的題目來做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橫真的6000題。

個人覺得做橫真的題目,裡面有很多題目都很難,我大多數題目都要去問我的學長學姐,我問的次數多了,學長有一次誇我有上進心,喜歡挑戰有難度的問題,問我是不是打算考研究生,還說這些題目涉及的知識很多都是研究生才會學到的。當時我真是一臉懵逼。後來自己回宿舍比對了一下考試大綱,發現果然沒有這些知識點。

我去,雖然在學長面前刷了一把存在感,但我想說我一個本科生,考個國家電網,搞這些超綱題目來浪費我時間真的好嗎?

最後說一下天行電力培訓吧!天行的資料的話,他們不單賣,當初我為了他們資料才報得他們輔導班。最開始還挺鬱悶的,覺得買個資料出了好大血,但後來想想,哪有輔導機構來專門賣資料呢。

如果專門賣資料還不如直接搞個印刷廠呢!

橫真是在山東發的家,其主力也在山東,山東似乎沒有什麼比較出名的電力學校,不清楚他們的老師是從別的省份招的還是本地找到。

然後說一下天行電力培訓吧!天行的宣傳上,我覺得比較低調,他們從來不跟學生說老師的真實資訊。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們用的都是華電、西交大、上電、東北電力的在職老師。

提問長理怎麼樣?

長理怎麼樣?

回答長理還不錯,跟衡真差不多,都是一流的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麻煩給我一個讚唄![比心][比心]

更多11條

6樓:

2019國家電網校園招聘公告(第一批)釋出時間預計在2023年下半年11月份左右。國家電網筆試內容比例為綜合知識(佔比20%)+專業知識(佔比80%)。其中綜合知識為:

行測+電氣能源與戰略+企業文化+形式與政策。專業知識:電工類,通訊類,金融類,財會類,計算機類,機械動力類,環化材料類,土木建築類,自動控制類,法學類,管理科學,工程類,經濟學類,人力資源類。

根據你所報考的專業考相應的專業知識。國家電網招聘總成績是:筆試成績*65%+面試成績*35%=國網總成績。

國家電網筆試大綱改革以來,專業知識考查的內容非常多。所以如果基礎薄弱的話。選個班還是可以的。

哈爾濱的可以選擇在南崗區永新路27號二樓的黑龍江省康瑞資訊科技公司。

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哪個好

7樓:飛絮眉彎

巍巍電力培訓每年都是高通過率,你可以多家機構對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玖石國網認為如果自學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考慮自學;對於自制能力不好的同學可以適當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班型!

想報國家電網考試培訓班,哪個靠譜?

9樓:chengchang活寶

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最後根據一位老學長的建議,選擇了vivi電力培訓,就憑他們限額招生,想讓每一個學生都考上的理念。而且他們的資料都是根據往年大綱,真題,來編排的。還有很多試卷,安排了考試

國家電網培訓班**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公司作為關係國家能源安全和國民經濟命脈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以投 資建設運營電網為核心業務,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現在為世界最大的電力公共事業公司。

就我個人來說還是建議你參加專業的培訓,謹慎選擇培訓機構!

⑴,上課時間不能太短,一個月左右為最佳,說一個星期就能速成的就要提防了,長理職陪 都要上一個月的課程才能全部講到呢!

⑵,上課的人數不能太多了,效果會很差,我同學才報的 長理職陪 ,限制人數了,是小班,這樣才能保證效率。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一人只有一次機會,走錯一步就沒機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奕誠教育不錯,前年考得,現在在我們縣局電力局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五花八門,選對培訓機構可能是成功的墊腳石。

你是想找培 訓 吧,本來我也不信,但我同學考第一批自己複習就考了個48分,然後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第二批的時候他報了個 長理職陪,結果今天一查82分。真的是神奇啊。

國家電網有哪些培訓班和學校嗎?

13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下面是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1、網上報名。應聘者通過國家電網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平臺報名,根據要求如實填寫個人應聘資訊,上傳相關材料(成績單、就業推薦表、學籍驗證報告、獲獎證書、英語和計算機等級證等)。

14樓:冬天出太陽

看個人而言了,我在湖南,今年也報了國家電網,我在00長00理00職00pei複習了,你也要加油!

201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你好,2016年的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問題,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到底該怎麼去複習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去考研的話當然以後找工作是更好的,當然國網也不錯,但是現在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很難,不管有沒關係筆試是必須通過的,我室友家裡就是國網的,暑期去奕誠教育報的小班才考上,現在工作確實不好找阿。建議去參加考國家電網咖,裡面待遇很好 跟國網差不多,就是專業知識和綜合咯,但是南方電網招聘考試...

國家電網考試都看哪些書,國家電網考試要看哪些書。儘量說些書名,謝謝!!!

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主要就是看相關的科目書籍。電氣工程的就去找找奕誠出的資料書就可以。專業類看 電力電工技術方面的書,大學的教材基本上都涉獵了。職能類崗位看本專業的書籍,如財務類的看基礎會計 財務管理等書。最好你說一下你的專業,我能更好的給你說的更細。回答電工類本科 電路 電力系統分析 電力系統繼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