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2023-01-15 10:00:12 字數 5736 閱讀 5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的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

3樓:

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我們在奕誠教育報的暑期集訓班,連他們都說可以按照去年的考綱來,還能有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6年的公告還沒出來

您好,長理職陪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培 訓為您解答:不同專業考試內容不一樣,具體可以參考考試大綱,電氣專業第一批考試內容是:電路、電力系統分析、繼電保護、高電壓、行測、新能源和企業文化。

5樓:匿名使用者

1 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

2 如果你完全是自己的方式複習的話,那估計要幾個月也說不定,畢竟考試的科目還是蠻多的,參加培訓班的話就不用那麼長的時間了。我去年在 長理職陪 上的課就是一個月就上完了,也沒有花別的時間去複習。

6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在奕誠教育報的暑期集訓班,連他們都說可以按照去年的考綱

2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研究生都不一定能進。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學姐們都考了70來分才進面試,還是去 長理職陪 報了班個把星期才去考試的,你好好掂量掂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考試複習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綜合知識考查的方面好多,題目也雜,總摸不著規律。於是考前就把 長理職陪 上課的題庫做了一遍,考完了感覺也不是那麼難嘛。

8樓:奕誠教育吉林

奕誠教育東北吉林分校為您解答:

2023年的新資料還沒有印出來。新資料將在15年5月份的時候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還沒考呢?**來的內容阿,以前的更是沒有,考完都封存了的,我們這一屆考國網的都去的 長理職陪 上的課,考試內容誰不想要阿。

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10樓:可愛的蝸牛攀登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資料都沒用的,能不能考過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平時下苦功,考試就能成功。這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事,我室友成績平時都很不錯的了,考試前都要去奕誠教育培訓一個月才去考,競爭力確實夠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的招聘公告,一般情況下都是要英語四級證書或者計算機二級證書,不過這個也不是一定的,我們在長理職陪 上課,五十個人,有一大半都沒有證書呢,但是基本上都過了筆試

12樓:奕誠教育吉林

奕誠教育東北吉林分校為您解答。奕誠教育最新資料正在印製當中。大概5月份會向大家露出他的真面目。敬請期待吧。謝謝。往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最新資料正在印製當中。大概5月份會向大家露出他的真面目

2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的招聘公告,一般情況下都是要英語四級證書或者計算機二級證書,不過這個也不是一定的,我們在長理職陪 上課,五十個人,有一大半都沒有證書呢,但是基本上都過了筆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奕誠教育最新資料正在印製當中。大概5月份會向大家露出他的真面目。敬請期待吧。謝謝。往採納

2 學姐畢業的時候送給我一套長理職陪 的上課內部講義,雖然是2015屆的,不過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幫助啊,現在想去報2016屆的班了,如果報了以後,我可以把這套講義借給你。

2016國家電網考試都考些什麼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瞭解一下

你自己參閱下這些資料,61電力網  裡 面 有 下 載 的。

1、國家電網歷年考試真題試卷(數套)

3、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面試技巧講義及真題

4、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會計類專業知識

5、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電工類專業知識

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計算機類專業知識

7、國家電網招聘考試財務管理講義與模擬題

8、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稅法講義與模擬題

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通訊類專業知識

10、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金融類專業知識

16樓:阿軍創業隨筆

不是吧你都報考國家電網的考試了,考哪些還不知道,我在奕誠輔導的時候老師都把考點給我們講解出來了,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內容太多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或者問一下其他同學,網上查一下唄。

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到底考什麼?

17樓:江南無酒

你也是明年報考嗎?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我在奕誠教育報名上課就為了好好複習這幾個方面的,考不考的過能不能進市局就看這個暑期了。

18樓:夏天這天氣下雪

專業要求:主要招聘電工類專業(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繼電保護、高電壓、輸電線路工程、供用電技術等),電子資訊類專業(以通訊工程、計算機應用為主);少量招聘財務類(會計學、財務管理等)、技術經濟、土木工程等非電工類專業高校畢業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1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

2 你的意思就是想要多點實戰的經驗,外面不知道有沒有考試的卷子。本人在 長理職陪 上課,每科都有模擬考試,現在都已經考習慣了,就等著明年的考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試題肯定不一樣啊

學姐畢業的時候送給我一套長理職陪 的上課內部講義,雖然是2015屆的,不過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幫助啊,現在想去報2016屆的班了,如果報了以後,我可以把這套講義借給你。

21樓:不作不會死巨蟹

1.公司統一筆試分兩批(或三批)實施。時間初定為2023年12月6日、2023年3月28日(時間如有調整,以招聘平臺釋出的考試公告為準)。

公司視招聘情況確定第三批考試事宜,有關安排另行通知。參加筆試的人選和批次由各單位確定,請以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為準。

2.電氣工程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金融類、財會類專業的畢業生,由公司統一組織筆試命題和閱卷。筆試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

綜合能力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約佔35%。專業知識主要包括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約佔65%。筆試大綱詳見附件。

61電力網 裡面的複習資料,你可以去看看。

3.其他專業的畢業生,公司僅統一組織綜合能力測試(考試時間、考試內容同上),專業知識考試由應聘單位視情況自行組織。

4.筆試前1-2周,各單位通過手機簡訊、招聘平臺站內訊息、移動應用、**等方式,通知入圍畢業生參加考試,未入圍的不再另行通知。

5.接到公司多家單位筆試通知的考生,只能選擇參加一個單位的筆試。請按照應聘意願慎重選擇,考試志願一經選擇,不可更改。筆試成績在各單位之間通用。

6.筆試地點一般為應聘單位所在地,請考生按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要求,在規定時間攜帶相關資料提前到考試地點參加資格審查。

2016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的內容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的參加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要考的有:

專業課:電路、電分、繼保、高電壓、

綜合:行測、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企業文化

建議您可以多關注看看奕誠教育的官網,做國網的,比較專業!

23樓:起個名真頭疼呀

你好筆試考試內容包括:綜合能力(行測+電力能源戰略)佔35%,專業知識佔65%。

面試:結構化面試或無領導小組面試;

總分:筆試佔65%,面試佔35%;

競爭力挺大的,我建議你諮詢一下你當地的中公教育;

24樓:騎豬去上海咯

學姐畢業的時候送給我一套長理職陪 的上課內部講義,雖然是2015屆的,不過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幫助啊,現在想去報2016屆的班了,如果報了以後,我可以把這套講義借給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上中公教育看一下,**有學習資料,還會有相對應的培訓課程,報名指導。

26樓:超級棟棟

1.國家電網採取分專業統考的方式,所有專業都考行測+電網戰略+專業,其中電網戰略是第二批考試新加入的考點,各專業的重點科目如下(電網的大綱在官網上給出來了,所以我這裡也就大致說下,不贅述);

1)電氣專業:分為研究生、本科、專科,研究生重點為:電路原理、電力系統分析、電網路分析、高等電力系統分析;本科、專科重點為:電路原理、繼電保護、電力系統分析、高電壓技術;

2)計算機專業:重點科目為組成原理、作業系統、網路、資料庫、資料結構;

3)電信通訊專業:重點科目為電磁、通訊原理、訊號、計算機通訊與網路、現代交換、寬頻接入、數字傳輸等;

4)財務會計專業:重點科目為成本會計、財務管理、審計、稅法等;

5)管理專業:管理專業是比較特殊的,因為今年的大綱並未給出具體的科目,但是報名的時候還是給了2個方向,一個是人力資源管理,一個是技術經濟管理(工程管理),重點要看好人力資源管理體系、薪酬管理、績效管理、電力市場營銷管理、管理統籌和現代管理等;

需要資料就去勵駿求職加油站上找,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哦 呵呵

2.跟國網差不多,就是專業知識和綜合咯,但是南方電網招聘考試考的好像範圍更大一些 ,難度沒有很高,主要就是多做題,同學就是買的 長理職陪 上課 的題庫回來做的,他還說挺簡單的!

參加2016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有哪些要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巨集湃國家電網培訓為你解答:

專業要求:主要招聘電工類專業(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繼電保護、高電壓、輸電線路工程、供用電技術等),電子資訊類專業(以通訊工程、計算機應用為主);少量招聘財務類(會計學、財務管理等)、技術經濟、土木工程等非電工類專業高校畢業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主要招聘電工類專業(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繼電保護、高電壓、輸電線路工程、供用電技術等),電子資訊類專業(以通訊工程、計算機應用為主);少量招聘財務類(會計學、財務管理等)、技術經濟、土木工程等非電工類專業高校畢業生。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研究生都不一定能進。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學姐們都考了70來分才進面試,還是去 長理職陪 報了班個把星期才去考試的,你好好掂量掂量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要求:主要招聘電工類專業(電氣工程、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繼電保護、高電壓、輸電線路工程、供用電技術等),電子資訊類專業(以通訊工程、計算機應用為主);少量招聘財務類(會計學、財務管理等)、技術經濟、土木工程等非電工類專業高校畢業生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的招聘公告,一般情況下都是要英語四級證書或者計算機二級證書,不過這個也不是一定的,我們在長理職陪 上課,五十個人,有一大半都沒有證書呢,但是基本上都過了筆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1 ;少量招聘財務類(會計學、財務管理等)、技術經濟、土木工程等非電工類專業高校畢業生。

2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專科考的不難,其實很簡單。考前我報了 長理職陪 的班,今年3月22號參加的考試,考試的時候上遇到了蠻多發給我們的內部講義的原題,考了七十六分呢。挺不錯的!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問題,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到底該怎麼去複習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去考研的話當然以後找工作是更好的,當然國網也不錯,但是現在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很難,不管有沒關係筆試是必須通過的,我室友家裡就是國網的,暑期去奕誠教育報的小班才考上,現在工作確實不好找阿。建議去參加考國家電網咖,裡面待遇很好 跟國網差不多,就是專業知識和綜合咯,但是南方電網招聘考試...

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哪有,國家電網考試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我知道的華北電力大學電力培訓就很不錯 在選擇國家電網考試培訓過程中,學生可以考慮以下三點 師資力量 因為我們還在猶豫是否要申請這門課,所以我們無法做出積極的評價,只能從經過培訓的大四學生那裡得到主觀的評價。那麼,你如何瞭解教員呢?小編認為,一方面從機構的通過率到機構的教師都是真正的牛 另一方面,你可...

國家電網考試都看哪些書,國家電網考試要看哪些書。儘量說些書名,謝謝!!!

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主要就是看相關的科目書籍。電氣工程的就去找找奕誠出的資料書就可以。專業類看 電力電工技術方面的書,大學的教材基本上都涉獵了。職能類崗位看本專業的書籍,如財務類的看基礎會計 財務管理等書。最好你說一下你的專業,我能更好的給你說的更細。回答電工類本科 電路 電力系統分析 電力系統繼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