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信「拍一拍」新功能,微信拍一拍功能上線了,如何看待此功能?

2022-12-31 12:30:11 字數 3290 閱讀 9190

1樓:歷史知事局

一. 對使用者而言二. 對運營商而言

前面我們提到這項功能的使用場景和微妙含義會在日後進行補充。所以我們從「點贊」來**「拍一拍」的作用。

「點贊」作為「拍一拍」的老前輩,毫不誇張地說是移動網際網路和社交**時代最熱門的互動方式。通過快速簡單地評價好友釋出的內容,幫助人們在社交**上的交流變得頻繁親密,同時使用者為了贏得更多的「贊」,釋出的內容精挑細選提高了平臺內容的優質性。

而早在2023年2月10日,facebook上線了「點贊」功能,顯著提高了使用者留存量,發帖數量和質量都隨之提升,約30%的使用者每天都會多次點贊。

而「拍一拍」也擁有上述一切功能,如果點贊表達的是人們「被關注被看見被認同」的底層需要,那麼「拍一拍」則表示「我關注你,我看見你,我認同你」的無聲無息的主動表達。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很有趣的一個功能,對女生拍一拍會是一個很好的互動。

3樓:小塔

我覺得拍一拍功能,這是一種方便的功能。提高了我們的使用效率,交流得到了提高,是一個小小的突破了吧。

4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我認為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功能,是一個大家都能夠用得到的功能,在群裡找人更方便。

微信拍一拍功能上線了,如何看待此功能?

5樓:明媚說娛樂

這個功能挺沒用的。拍一拍功能只有文字顯示,被拍的人不看文字根本不知道有人找自己。

6樓:辰砂

太無聊了,這個功能適用於年輕人,上了年紀的人根本不理解這個功能的實際用途。

7樓:孫曉晶

拍一拍功能沒有用,講真我身邊的朋友都沒用過,剛開始新鮮試一下,後來就放棄了。

8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個人感覺這個拍一拍功能不怎麼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沒有強力彈出感覺,相比以前qq的彈一彈差遠了,還需要改進。

9樓:芝芝莓莓呀

很不好,因為在中國拍一拍總是會聯想到拍頭,而拍頭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微信新出的「拍一拍」功能到底有什麼意義和作用?

10樓:哇哎西西

雙擊自己頭像也會顯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拍」這個功能,可以彌補非語言線索的缺失,是一種動作上的情感補償,可以提高傳播主體之間的親密度。同時模擬了線下的身體形態,再現了真實生活中的一些場景。

12樓:荒廢流年沫沫

拍一拍顯得比較親切 ,可以讓人在工作學習之餘放鬆放鬆;在群裡聊天時,不想艾特這個人,可以選擇拍一拍他來引起注意,增加這種互動的感覺。

如何看待微信新增功能「拍一拍」?

13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我認為這個新功能。你退不了也不能試。真的含義,但大家也都不喜歡用那就略過了,行。

14樓:哈利**

只有用過的人才有發言權噻。我們那個手機好像還沒得那個功能了。

15樓:96甘之如飴

說實話,對於這個功能不是很接受,只是一種玩鬧,任何什麼功能都沒有,如果在一個群裡頭,大家互相拍的話,又顯得非常的凌亂,不太喜歡這個功能

16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目前的話,這個功能我還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但是看他們用企來說很帶勁。

17樓:從一束花開始

讓那些不好意思@別人的人可以使用這個拍一拍了,這個功能很可愛哦,同時這個也被別人玩壞了,如下面那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感覺倒是挺好玩的,就好像這個人在你面前,然後你輕輕地拍了拍他的頭

19樓:歷史小蘿蔔

功能很好,因為沒有公開拍一拍功能,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用,但我想這一功能應該適合年輕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來

主這個功能還

微信拍一拍功能該如何設定?

21樓:一紙寡言

值得一提的是,你雙擊自己頭像也會顯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不得不說,現在有很多人都存在一定的所謂「社交恐懼症」,他們一邊非常依賴手機,但是一遍又非常牴觸手機。

最後總結一下(劃重點):

1.雙擊好友的頭像觸發,在個人聊天介面和群聊中都可以使用。使用該功能後,對方會出現拍了拍的提示,同時手機會進行振動。

22樓:樂樂

說下怎麼取消吧?想問下研究這個功能的人員它到底有什麼用呢?總是不小心按錯拍一拍,太尷尬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拍一拍,有人刷屏,不尊重人猛拍...當玩具啊啊啊

如何看待微信新增功能拍一拍

我認為這個新功能。你退不了也不能試。真的含義,但大家也都不喜歡用那就略過了,行。只有用過的人才有發言權噻。我們那個手機好像還沒得那個功能了。說實話,對於這個功能不是很接受,只是一種玩鬧,任何什麼功能都沒有,如果在一個群裡頭,大家互相拍的話,又顯得非常的凌亂,不太喜歡這個功能 目前的話,這個功能我還沒...

微信的錄音功能被禁止後如何恢復,微信如何開啟錄音許可權

不同型號的手機所用的步驟都不相同的,我用小米手機,以下以小米手機為例做步驟說明。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按鈕,並點選進入。2 在 設定 選單中下拉到最底端,找到 應用管理 中的 授權管理 選項,點選進入。3 在 授權管理 頁面找到 應用許可權管理 點選進入。6 最後將 拒絕 修改為 允許 錄音功...

如何看待微信朋友圈推廣廣告,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發廣告的微商?

如果你發現你的朋友都在朋友圈發廣告,那說明他們在上進 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發廣告的微商?也沒什麼吧,每個人都不容易,希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都為了生活不容易,只要不刷屏,我可以接受。我也可以買你們的東西,前提是別賣給我假冒偽劣的,要不就拉黑了.其實我是反感的,天天開啟朋友圈就看到刷屏賣東西,真的很煩。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