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戶如何找代賬會計做,個體戶如何找代賬會計做?

2022-01-05 09:54:38 字數 1488 閱讀 8849

1樓:婷馨風婉

找代賬會計可以去代賬公司找,他們會分派會計人員給個體戶每月報納稅的。或者個體戶有熟悉的會計人員,可直接讓其做你們的兼職會計的,就報納稅等。

2樓:經營美好生活

可以通過各種招聘資訊網招聘會計,或者找**記賬公司記賬,**記賬公司收費一般千元左右。

每月給公司做記賬憑證,做財務報表,申報納稅,年度做審計報表,做所得稅彙算清繳等工作。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3樓:xyz許正

可以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寫上具體要求,比如要求會計有中級證書,有工作經驗,有本科財務畢業等。

然後配備一臺電腦及財務軟體。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了

4樓:安安

個體戶的帳比較簡單,可以找記賬公司或者有做會計的熟人讓她幫你記賬報稅就成

5樓:

稅務會讓你連上扣款的銀行卡,專管員會幫你操作的,也可以找個人兼職會計做,很簡單的

6樓:林吳桂

可以在網上頒佈,招聘業務會計,也可以到會計事務所招聘 ,或者去職業中介所去招聘。

7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應選擇誠信度高的會計事務所簽約會計**。

8樓:拖社會平均工資後腿

兼職私人會計人員便宜點,找**記賬公司貴。但是私人不熟沒這麼安全。上網找**記賬的公司各地都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發招聘資訊,很容易找到合適的會計

10樓:呼尋綠

114問一下,會計服務公司的**。

之後諮詢一下。

11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現在個體和公司做賬都一樣了,現在都是查賬徵收,每月都要按時報稅/繳稅/工商年檢,有對公銀行開戶,每年記得做年檢。

可以聯絡本地會計公司或朋友介紹。要找靠譜的,有誠信,業務能力強的。

12樓:

可以找人做兼職,這樣成本也輕

13樓:安華

個體經營者一般是小規模納稅,工作不復雜,專門請一個會計成本高不划算,找一個比較靠譜的專業的財務公司就合適多了,如果我可以幫忙的話願意為您效勞,我們專業十年了,客戶有幾千家,口碑好值得信賴

14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找代賬會計渠道很多:

網上釋出招聘資訊;

朋友介紹;

代賬公司;

招聘人員需有同型別企業做賬經驗,並同時可提供稅籌方案,日常財務核算管理經驗者最佳。

如果你座標是北京,可以聯絡我幫你代賬,絕對物超所值。如果不是在北京,有想諮詢的可隨時聯絡我。

15樓:豆豆鞋豆

可以在網上招聘,或者朋友之中,有沒有認識的會計,這個都很簡單!

如何註冊個體戶,註冊個體戶的流程

註冊為個體戶,手續是非常簡單的。甚至你可以先開起來再說,等分管你所在街道這個片區的工商所的人找上幫你辦理。如果你自己去辦的話,主要辦理這些證件 1.工商執照 去工商所辦理,領取 填一下,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之類的,一般3天就可以領取執照,甚至有些地方可以當場領取。2.稅務登記證 做生意賺錢要交稅,這是天...

個體戶是什麼,「個體戶」是什麼意思?

個體戶,準確地說,叫做個體工商戶 指有經營能力的公民 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個體戶只能自我僱用 自己生存 自謀出路,不具有創造就業機會的功能,他們是自食其力的自由職業者。和公司相比,個體戶的不同之處 1,投資主體 個體工商戶的投資主體只能是自然人 也就是執照上的經營...

個體戶發票如何申領,個體戶如何辦理開發票業務

先辦理工商執照,辦理個體戶,然後拿著個體戶營業執照去國稅,再去申請稅務登記證就可以了,辦理好稅務登記證就可以領取普通發票或代開四個點的增值稅發票!去管理你們的國稅局申請代開,我記得個體戶是沒有開發票資格的,是拿稅務登記證的不是工商執照 個體工商戶在辦理稅務登記證後,就可以向稅務部門申請申購發票,申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