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2022-05-27 17:55:17 字數 633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

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誰都不會有勇氣去追求的。

你可以偶爾問一下她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中意的人,當然是玩笑的問,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追求不上的話那就放棄;如果你覺得你會為她努力那你就勇敢一點,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畢竟你現在連開始都沒有呢...

2樓:額滴神上帝

大專就是人才嗎?沒發現

待一段時間就是動心了

要是和別人呢,會不會也動心

真正的愛情不是靠資本多少定的

何況在你的概念裡

這個真的算是愛情麼?

醒醒吧,先把自己的前途走出來

3樓:熊毛小子

還是應該以事業為先,等事業有成了就不會總是沒有底氣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4樓:牛思考

主動出擊吧,向她表白,男人嘛,愛她就應該告訴她,是對她的尊重。事後再說怎麼辦吧。這樣誰都不後悔。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最好是直接跟她說明情況,你本來就是玩手機,弄得學習情況也不理想,父母怎麼說也是為了自己的子女過得好,跟她抱怨是沒有用的,再不努力,一切都晚了!作為朋友你已經做了很多了,我覺得他以前聽不進去,現在照樣聽不進去,正所謂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先晾著他,找個合適的時機再跟他好好聊聊。遇見這樣的朋友你也真是太...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男朋友需要一次溝通,溝通之前告訴他這次你們是心平氣和的溝通,主要就是想把問題解決了,然後把你所有的想法告訴他,我的建議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無論掙得工資多與少,如果你在家真的像他說的那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等你們悄悄有矛盾的時候,他會對你說的,你每天在傢什麼都不做,你怎麼知道我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