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看法,我該怎麼做,求看法,我該怎麼做

2022-08-30 02:15:32 字數 897 閱讀 7666

1樓:努力寫**

這種男人還是分了吧,不然以後會很難過的

2樓:好吃的等我

家務事不是應該都是女人來做的,都是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的,他的思想就是女人這些活就應該幹。讓他幹就是不應該。你沒正式的工作,你雖然在做微商,但是肯定工資沒他多,所以他心裡就有種優越感,覺得是他養著你,你就應該幹這些活。

他這種想法是非常自私的!你也沒有義務替他幹活,我不建議你在家繼續閒著,衣服做飯看似簡單,其實也很累。找個地方工作吧!

你應該讓他也承擔起責任來,男人的責任並不是只有掙錢!錢買不來很多東西!如果你聽之任之,你倆結婚以後還會是這樣,只能你忍著將就過!

3樓:id要有寒意

能清楚的認識一個人選擇自己該做什麼!也許分開會好一些,你也不要靠微商了,是時候出去工作了,哪怕服務員,真正關心一個人會替他考慮,而不是以為自己工作就了不起!

4樓:勇敢的灰哥

男女朋友關係的話,你找另一個男朋友就好了呀,畢竟還沒結婚

5樓:世錕

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你認真去體會愛與不愛

6樓:宋

這種男人不會有什麼出息,你別指望他,分了吧!

7樓:市丸銀x亂菊

以自我為中心的臭男人。憑什麼要求那麼多,卻一點都不付出?要麼忍,要麼讓他滾。

8樓:無需解釋二

還是離開好,他心裡真心沒有你,有你的,第一反應是問你怎麼啦!

9樓:miao嗚喵

離開他吧,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你做什麼微商

10樓:

這人不知道疼你,你圖什麼呢?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你真的是能給她單純的愛的話也就好了,你是能給她單純的愛嗎?你沒有勇氣追求,一是你覺得學歷上你不如她,可其實你們只是大同小異而已,而且在一個公司那應該水平差不多 二是你現在的事業並不好,你怕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一個女人看重一個男人的是他的努力程度和他的能力,如果你沒有能力而且也沒有努力的話那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房子的產權屬於你媽媽 你有權利繼承 我建議你上法庭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應該怎麼做?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最好是直接跟她說明情況,你本來就是玩手機,弄得學習情況也不理想,父母怎麼說也是為了自己的子女過得好,跟她抱怨是沒有用的,再不努力,一切都晚了!作為朋友你已經做了很多了,我覺得他以前聽不進去,現在照樣聽不進去,正所謂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先晾著他,找個合適的時機再跟他好好聊聊。遇見這樣的朋友你也真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