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電信應該用什麼路由器,100M的電信寬頻用什麼路由器比較好?

2022-08-30 02:15:34 字數 5686 閱讀 1450

1樓:

寬頻升級到200m,測速只有100m,該如何配置光貓和無線路由器

2樓:雷哥_小胖

100m的電信寬頻直接需要使用150m以上的路由器才能保證充分利用頻寬資源。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路由器為150m,300m,450m等幾個規格,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購買預算選擇合適的路由器,上述路由器均是可充分利用頻寬的。

3樓:曰白匠

順便買個tp3天線的就可以鳥,光纖其實本身就不是特別穩定。線纜彎折會導致訊號不好。wifi訊號不好主要還是無線路由器的功率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其實都差不多,但是介於你的寬頻比較快要選擇比較大的路由器,路由器上有引數的頻寬大於100即可

5樓:大兔子

如果說你的wifi明明連著的斷網了一會又好了 那麼你的寬頻可能就有問題 一般斷網就2種可能第一線路問題 第二裝置問題你首先要確定是什麼問題電信光纖寬頻一般還很穩定的 你先不通過路由器單線連線電腦pppoe撥號上網試試看還掉不掉線 如果還掉線那麼光纖貓或者線路肯定問題建議你報修 如果不掉線那你就換個路由器吧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建議用450m tp-link或者用600m tp-link路由器 建議你在京東上買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三款路由都不錯。看著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一個。

騰達fh451,

cisco rv180w-e-k9-cn,netgear r6300

7樓:

家用推薦tplink 300m的,直接網購一個,80塊左右

8樓:別安

我建議你考慮這款:d-link dir-605l 我感覺不錯

100m的電信寬頻用什麼路由器比較好?

9樓:技術小輝

百兆路由器。因為百兆路由器可以滿足100m電信寬頻的速度要求,而且**比較實惠,所以用百兆路由器比較好。

10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100m的電信寬頻用500元左右的千兆埠的路由器比較好,一步到位,幾年內不用更換了。

11樓:來自鳳凰山穩重的美人魚

推薦用華為,因為華為的王牌產業就是通訊行業,在路由器領域的製造領域相對來說有很大的優勢。而且華為的頻寬很大,使用者體驗也很好。

電信100m光纖 選什麼路由器好

12樓:鄢桃堯彤蕊

電信100m光纖

選什麼路由器。根據你的描述,需要買支援2.4g和5g的300兆~1000兆,雙頻路由器。最好買tp~link或者華~為的。不掉線。

13樓:卓軒弘銘

d-link

-dir-842或者

tp-link

-tl7500

據說tp-link

wvr300也行,基本都是2,3百塊左右的。150m的就別用了,那個理論上可以,實際只能支援到50m左右。

電信100m光纖用什麼路由器好

14樓:gd10000知道

華碩rt-ac55u是華碩針對中端路由器市場而推出一款11ac無線路由器新品,它可以滿足廣大使用者家庭組網的需求,和小編一起看看它的神奇之處吧。

還有netgear r6220就是一款能匹配光纖寬頻的路由器,而且是千兆路由器裡邊價效比最高的。

netgear r6220路由器支援802.11ac,支援2.4ghz/5ghz雙頻,最高無線傳輸速率可達1200mbps(2.

4ghz頻段為300mbps,在5ghz頻段為867mbps),擁有128mb ram和128mb rom。再來看看它強大的晶片,2.4ghz頻段是由聯發科mt7603en晶片擴充套件,5ghz頻段則由聯發科mt7612en晶片擴充套件,cpu核心架構為mips32 1004kc,主頻為880mhz

電信100m光纖寬頻用什麼路由器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寬頻升級到100m後,需要支援100m以上的路由器才能保證充分利用頻寬資源。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路由器一般有150m,300m,450m,這樣的路由器均是可以充分發揮100m寬頻的所有作用的。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購即可。

選擇無線路由器除了外觀喜好程度,還需要根據使用範圍選擇適合的訊號強度的機型,一般來說,天線越多,訊號覆蓋範圍越大。

100m光纖電信接入用什麼型號路由器合適

16樓:是皮皮拐啊

千兆無線路由器。原因為:

1、網口支援千兆:路由器的wan埠/lan埠均需要支援千兆,很多「偽千兆路由器」,僅僅是無線支援支援千兆,在說明書很不起眼的位置寫著「網口:100m」,這點一定要看清楚;

2、無線支援千兆:無線方面支援802.11ac標準,支援2.4g、5g雙頻,2.4穿牆能力比較好,但是干擾較多,接入速率高;5g頻段,干擾少,無線速率快,以433m起步;

3、硬體效能:隨著聯網裝置越來越多,對路由器的硬體效能是一個挑戰,硬體效能最底配置滿足處理雙核800mhz以上,記憶體128m以上,快閃記憶體64m以上。

17樓:拉菲

百兆光纖要配千兆路由器才能發揮出它的全部實力。下面舉例幾款:

一、網件netgear:網件是美國的一個路由器品牌,這個品牌的路由器口碑在網上很高,當然**也不便宜。他家就r6220**最低,售價250元左右。

美國網件r6220,ac1200m雙頻千兆無線路由器,採用的全新睿動天線技術,可迅速擴充套件無線訊號,減少干擾及盲點,提升整體無線效能。這款路由器擁有2個wifi訊號源(2.4ghz和5ghz),還互不干擾。

網友評測,這款路由器可以把100兆的光纖轉換成100兆的5ghz wifi網路,缺點就是穿牆能力不行,路由器放客廳,在廁所訊號減半。2.4ghz的穿牆能力好。

二、華為榮耀路由:華為是國產商品中倍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旗下的榮耀路由pro採用了海思雙核1g cpu和256mb大記憶體,號稱支援64個無線裝置同時連線。2.

4g和5g雙頻同時傳送接收,理論上最高速率可達1167mbps。與網件r6220一樣,5g的訊號好,2.4g適合穿牆使用。

在京東上售價328元。網友親測資料,100m電信光纖接在上面,不管是有線還是無線測速都達不到100m,有線連線最多隻能達到92m,效果稍遜網件。

三、小米路由器3:如果覺得上面的2款都貴了,那麼現在就推薦一款實惠的。小米路由器3,1200m千兆5g雙頻四天線,參考價錢是150元。

官方的介紹是訊號穩定、覆蓋面積大、連線裝置多、2.4g和5g雙頻同時傳送接收。但是使用過的網友反應離路由器4米外訊號不穩定,經常掉線,穿牆能力也不行,房子大房間多的親請謹慎考慮。

四、tp-link:tp-link可是路由器行業的老品牌了,tp家的tl-wdr6800,是1300m、11ac雙頻無線路由器。售價在300元左右,也擁有2.

4g和5g雙頻,官方宣傳2.4ghz的速率可達450mbps,5ghz的速率可達867 mbps。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一般您只需購買300m及以上的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路由器的型號及品牌有很多,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多少,200以下,newifi mini,小米 mini、小米3,360 p2,騰達ac6,華為ws550,斐訊k2,樂視路由,創維r3,d-link dir-823以上;

200以上,極路由3、4,網件r6220以上,newifi1代2代,騰達ac9、ac15,華碩ac1200 n12hp以上,華為ws832,魅族極速版路由器,totolink a3004ns。

20樓:王公子

建議使用企業級路由器,

電信100m光纖 選什麼路由器好?

21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可以選擇以下幾種:

雙頻千兆介面的無線路由要配同廠雙頻無線網絡卡才可以使用非2.4ghz的無線網路,還有5ghz以上頻率的網路只能在短距離傳輸;

2.六類或者超六類的網線,這個是必要的,只要你想用滿100m;

3.500m電力貓這個可要可不要,如果你佈設了六類或者超六類的網線就不太必要了,畢竟現在新出的電力貓基本都是半雙工的;

參考資料360個人圖書館.360個人圖書館[引用時間2018-1-18]

22樓:僱傭軍

加入你預算夠多可以選個1000m路由器。你這個100m是商務光纖是上行100m 下行100m,這樣就必須用1000m路由器。 要是電信的光網寬頻,應該是下行100m,上行2m.

你可以買臺好點的100m路由器或1000m路由器 如飛魚星、艾泰、華為等的1000m路由器。

23樓:堅涉果欣悅

這麼高的頻寬普通家庭用的路由器肯定不行,效能達不到要求,可以找一些企業級路由器,大約在300元以上的,大品牌都有,可以使用。

24樓:韶璟昂含嬌

您好,路由器的品牌很多,比如騰達

tplink

水星等等,家用的話建議使用者選擇tplink品牌的路由器使用,tplink的路由器質量價效比都是比較好的

25樓:代斐勞彭丹

您好電信100m光纖寬頻一般選擇450m即可以上的路由器即可,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選擇,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6樓:奇淑敏線溪

電信100m光纖寬頻用路由器,只要從頻寬上考慮。也就差不遠了。先不考慮本身質量的問題。只要路由器的引數能達到輸出夠了。那麼速度肯定跟光貓一樣的。

27樓:歌半未央

我親測過,得是千兆路由器,但是無線2.4g的沒有千兆的,無線5g可以達到,但很多終端裝置不支援。一般的路由器可以用,有線的情況下可以達到100m頻寬。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思科的300m的就可以了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100m只是共享頻寬不是獨享的 所以測速不同時段都是不一樣的,路由器最好的肯定是思科的

電信100m寬頻用什麼路由器 5

30樓:用q戶名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迅捷、水星、等。

注意: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一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

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一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隻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企業路由吧。飛魚星之類的。家用路由效能肯定不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tplink的好用又不貴,我家也三戶用一根線。

100m寬頻需要千兆路由器嗎,100M寬頻需要千兆路由器嗎

百兆光纖使用千兆路由器無法提高有線的頻寬。百兆光纖寬頻,受制於有線介面的瓶頸,是無法提高網速的。百兆光纖寬頻,通常運營商提供的光貓都是百兆光貓。百兆光貓的上聯口是155m光口,lan口是10 100m自適應乙太網口。最高傳輸速率 1300mbps 網路標準 無線標準 ieee 802.11n iee...

100M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下接1000M交換機的問題

你好,是的。你必須把所有網路裝置包括網線都更換成千兆的才能真正發揮千兆作用,不然就是百兆的。要把所有的都換成千兆路由器 千兆交換機和千兆網線 與一般網線製作方法不同 明確一點。所謂千兆交換機指的只是其傳輸通道的頻寬上限。埠是千兆的。和它具體傳輸的是多大的流量沒關係,和資料的實際佔用頻寬也沒關係。還有...

為什麼我100m的電信寬頻測速只有10m翱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因為你的寬頻可能是共享寬頻。共享寬頻的意思是寬頻總共是100m,但是被十個人共享著用,那麼每個人就是10m。在硬體連線完成以後,我們需要有一臺已經與寬頻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