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為什麼喜歡周杰倫?

2023-04-28 01:45:08 字數 1669 閱讀 1693

1樓:猴11681芬狄

1月18日周董生日,零點一過個他就釋出了新歌單《等你下課》。周杰倫說:「這首歌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的生日禮物。

聽歌的人,笑著笑著就哭了,因為周杰倫唱的是青春。哪個90後青春裡,沒有聽過周杰倫的歌,喜歡他是因為他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

2樓:以心

清楚的記得2023年那時候五年級,同學拿的磁帶,我又剛好買了復讀機(本來是買來學英語用的),聽到的第一首歌是雙截棍,這算剛剛開始接觸了流行**感覺很衝擊,當時同學們還在聽兒歌。上了初中以後就開始買盜版磁帶,光碟,也是因為沒多少零花錢,那時候***,隨身聽,vcd逐漸興起,會借同學的p3拿來聽杰倫的歌。高中以後校園裡到處瀰漫的是杰倫的**,每天早中晚吃飯的時間,學校廣播裡放的全是周的歌,就連我們的課前一支歌也是杰倫的歌,覺得他的歌非常的好聽,所以就一直喜歡著。

3樓:空谷蘭幽

從五年級開始聽周董,現在高一,因為逐漸發現不管什麼是心情,杰倫的歌裡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唱《告白氣球》,成功感動到我的女神,周杰倫簡直就是我的紅娘,自然超喜歡他。

5樓:蠟筆小胖

以前喜歡,因為他的歌很好聽,而且他性格酷酷的,現在不喜歡了,他唱歌的聲音變了,他的歌也沒以前的好聽了。

6樓:王倩

杰倫的確是個不同尋常的人,但他的本質是人!只要是人,就不會完美。杰倫不是完美的人,他也一定做錯事,鬧矛盾,有糾紛,他也一定會發脾氣,會罵人。

但是,他是一個好人,他的**,他的人格,配得上「優質偶像」這個詞!我的眼光不會有錯的!我選擇了他當偶像,我相信我是完全正確的,我沒有選錯人,除了**,還要學習他的人品。

選擇杰倫,我相信一句話——哎呦,不錯哦。

7樓:沉夜孤星

周杰倫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可磨滅的青春歲月,猶記得第一次聽到《雙截棍》的時的感受:這個人是一個神經病啊,唱這樣的歌;後來聽到《簡單愛》這首歌,才發現他好像並不是一個神經病,反而是擁有自己風格的一個歌手;直到《東風破》這首歌的出現,才發現原來哀愁和相思可以被描寫的如此生動,也是因為這首歌,自己徹底喜歡上了周杰倫。

8樓:三熙

喜歡周杰倫,才會發現他有著令人驚歎的**才華,同時他也有著很強的原創精神,大部分作品都是自己完成,這在**界裡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周杰倫很多編曲都是神作,放在20多年後的今天,沒幾個人能寫的出來,雖然有的歌詞差了點,但他有方文山啊!天王周杰倫加上鬼才方文山簡直是天作之合,堪稱絕配。

9樓:寶59838送碳

**,曲風多變,節奏多樣。一年一張**,堅持了17年,你好,青春,你好,周杰倫,一直喜歡他的歌,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是無可代替的。

10樓:賣萌

問我為什麼喜歡周杰倫,我是真的說不上來,我想啊想啊,忽然間想起,在那個學習到昏天暗地的某個初三下學期的下午,隔壁那個學霸男神伸出手,把一隻耳塞戴在正在對著數學題發呆的我的右耳。「在硝煙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和那些無所事事一整個夏天的年少,我放下槍回憶去年一起畢業的學校,而眼淚一直都忘記要掉…」周杰倫那獨特的唱腔和聲音,以及這應景的歌詞瞬間打在我的軟肋上,我捂著右耳呆呆的看著學霸男神,他了然的告訴我,「這是周杰倫唱的《最後的戰役》。」瞬間,「周杰倫」三個字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什麼學霸男神什麼的都拋之腦後了。

周杰倫為什麼不承認蔡依林,蔡依林與周杰倫談過嗎?

當年的雙j戀我想大家都有所耳聞,周杰倫跟蔡依林宛如金童玉女一般被所有人看好。然而為什麼周杰倫沒有跟蔡依林在一起,轉身就宣佈跟臺灣著名主持人侯佩岑宣佈戀情?這一切又是為什麼呢?2001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之下,周杰倫跟蔡依林兩人相識。此後便一直保持著簡訊聯絡。兩人的感情在無數條簡訊中升溫,但是由於兩人的...

周杰倫為什麼最終選擇和昆凌結婚,周杰倫最後為什麼會選擇和昆凌結婚?

周杰倫自從成名以來就緋聞不斷,曾經最被觀眾們所看好的一對就是周杰倫和蔡依林。誰也不曾想到周杰倫最後會選擇和昆凌結婚。愛情,總是那麼的出人意料。周杰倫選擇和昆凌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愛情。周杰倫與昆凌的愛情是很用心的。周杰倫在戀愛的時候就十分保護昆凌,與之前的戀情不同的是,周杰倫沒有對外公開這段戀情,並且...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到處辱罵許嵩,周杰倫在哪首歌裡罵過許嵩,為什麼說周杰倫嫉妒許嵩?

就是個人素質問題,v迷有素質差的。傑迷也有素質差的。不要太在意,畢竟人和非生物是不一個級別的 自然素質也就不一樣 素 頂,不解釋 但.樓主.我想說 現在這樣的狀況,能和平嗎?現在不止是周杰倫的粉絲在罵vv,武藝的粉絲也在 我們班就有,經常和她說 道理 那你這個帖子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罵周杰倫的粉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