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在考試中的極限操作

2022-09-22 08:35:16 字數 1621 閱讀 8822

1樓:陌上輕揚

有個大學同學,女的,每次考試都作弊。看著斯斯文文的,但是抄起來毫不手軟,小抄做的頗有水準,長長的小紙條來回折成很小一個豆腐塊,上面密密麻麻全是字。有次考試正好碰上了系裡的四大名捕之一,正好給她逮住了,結果這女生還非常理直氣壯的跟老師橫,真是服了啊。

2樓:帆布鞋滴驕傲

那可能就是在大學的考試中吧!

其實大學裡面並沒有初中或高中考試裡面那麼幹淨。一個班級裡面打小抄的,至少有一半以上,而我見過最奇葩的打小抄的辦法就是他們用膠帶把列印出來的字粘下來過一遍水帖到自己即將做的那個位置上。

還有的就是男生們把小抄放在短褲裡面,穿一個比較寬鬆的短褲,老師看不見的時候,掀起褲腿兒看一眼,老師看的時候就馬上蓋下來,什麼都看不到。

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最讓人無語的就是在考試結束之後,有一個人一個字都沒有寫,但他把同班同學的答題卡拿過來抄了一遍,而且還考了一個特別好的成績,我覺得這種方法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因為這種根本就不用傳小紙條,直接拿來抄,而且監考老師也不會很明顯的發現。

4樓:新初遊戲

見過最極限的就是高中月考時,倒數第一名的做題思路。

當時最後一題是概率題,難度非常大, 但是全班只有倒數第一名做出來了。

因為他用的窮舉法······

在數學考試的2小時裡面,他把最後一題可能的概率答案全部驗算了一遍,最後得到了正確答案。

真的太極限了,2小時把最難的一題做出來了!

5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我見過在考試中的極限操作應該是考試作弊。

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平時也不怎麼喜歡學習,每一學期到期末考試的時候,就會想一些其他的辦法來完成自己的考試。為了能夠完成自己的考試,我們經常會選擇作弊,在作弊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極限操作,有的同學把答案藏在裙子下面,有的同學把答案放在廁所裡面,等同學上廁所的時候,在把答案拿回來,有的直接用暗語,比如說用計算器,把選擇題的答案放在計算器上。

每一次考試的時候都是大展身手的時候,每一個作弊的手段都是極限操作,如果不小心,就要被監考老師逮到。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考試當中有很多的極限操作,比如說有的人在考試當中居然咬手指想辦法。白鞋題目給解決,而有的人呢,居然看著天花板,想著想著就能夠把問題給解決了,這樣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考試,我一個同學把答案寫在自己的大腿上。她想看的話,把自己褲子一撩,然後再去寫,通過她一系列的操作,最終她考過了。

8樓:y小冬瓜

我初中時的英語是非常非常不好的那種,基本上考試都沒及過格,其實考試的時候也能抄到別人的,但是感覺沒必要,考試的時候多數在睡覺,有一次我把帶學校來玩兒的大富翁骰子拿出來做選擇題,破天荒的居然及格了,自己都想笑。

9樓:二孃呀

參加駕照科二考試,每位學員都是緊張不已。

只見一位大哥聽到自己的名字後,快步的走向考車。然而他沒有先上車,而是走到車頭的位置,咣噹一聲跪了下來,砰砰砰磕了三個頭,嘴裡大喊,「車神保過!」

這一通操作把所有人都震得目瞪口呆!也不知道是不是車神真的眷顧了,還是這麼做無形當中給自己增加了信心,大哥一路躺過!最後100分完美通關!

你見過哪些開了掛的超牛工人的操作麼

當時我在某國企做品質管理。手下一名50歲更年期夫妻長期分居的老女人是過程檢驗班組組長,從前面的原料配方 中間的工藝控制 到後面的出廠質量,無所不能,隨時隨定跟老總叫板,並隨時威脅老總要辭職。後來,品管部經理走了,再後來,我也走了,再後來,負責品質的副總調離到新廠。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啥也不會,我們經理...

在娛樂圈中你見過哪些十分默契的搭檔

一首好歌曲和詞都非常重要,周杰倫的曲加上方文山的詞就是話語樂壇新世紀最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雙截棍 龍拳 青花瓷 不能說的祕密 爺爺泡的茶 真的是隨口都能說出不少。前段時間周董新歌的詞被吐槽,大喊方文山去了 可見在大眾心中這對搭檔是多麼的討人喜歡。何炅謝娜 兩人的關係還被稱 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 甚至...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穿幫鏡頭,你見過哪些搞笑的穿幫鏡頭?

覺得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一些古裝劇裡面的,一些配飾了吧,比如說一個皇后娘娘手上戴的戒指居然是現代飾品,那麼這種穿幫鏡頭其實是比較尷尬的,最重要的是她帶的這個飾品還是家喻戶曉的,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一款飾品。在花千骨的一集電視劇中,可以明顯看到,背景中有一個塔吊在工作 新版的 紅樓夢 裡的片段,船的兩側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