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神操作」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神操作,讓人瞬間懷疑人生?

2022-01-31 18:59:20 字數 5410 閱讀 8861

1樓:爆米不爆花

我認為在日漫當中歐尼桑一直是一個非常溫暖的稱呼,他們往往都是全心全意為自己的一抹多或者哦多多奉獻著自己的一切,替他們遮風擋雨。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來盤點一下,動漫中的五個哥哥和他們的神操作吧。

火影-鼬

火影中的鼬為了整個村子和國家大義殺了自己全族的人阻止了宇智波一族對於木葉的叛亂,同時還加入了曉組織成為木葉的雙重臥底。鼬對於一切都是殘忍的,除了他最愛的弟弟佐助,為了教會弟弟成長他讓佐助感受到了人一生最大的痛苦,幫他開了家族的寫輪眼。同時還通過挑釁弟弟的方式,催促他趕緊變強好來找自己復仇,在生命最後的時刻把自己畢生的瞳力和絕招全部傳授給了佐助,還封印了企圖偷襲佐助的大蛇丸。

鼬不惜毀掉了自己的一切來讓自己的弟弟成長。

鋼煉-愛德華

愛德華的斷臂就是兄弟倆情誼之間的證明,為了不失去弟弟愛德華把自己的右臂作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永伴身邊開始了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嘗試危險的化學實驗哦~不然真的受傷就不好啦。

海賊-艾斯

艾斯的死讓無數人動容,為了替自己的小弟路飛擋下赤犬的一擊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路飛也因為哥哥艾斯的死,勢要與赤犬決一死戰。艾斯、薩博和路飛三兄弟,從小一起長大,在長大以後都在大海上成了赫赫有名的人物,可是不管海上的浪有多大也無法打破三人的兄弟情義,他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可以為對方豁出性命的。

魔卡少女櫻-桃矢

桃矢是徹頭徹尾的妹控了,即使是小狼在小櫻身邊也會感到嫉妒,對小櫻非常溫暖,作為小櫻的哥哥桃矢一直在背後默默付出,在妹妹遇到各種困難的時候也會用他溫暖的力量給妹妹支援,相信許多女生都夢想有這樣一個暖男老哥了。

偽物語-阿良良木

物語系列相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之作了,偽物語中的阿良就是個外冷內熱的妹控,就連早晨妹妹刷牙的時候都要幫忙,可以說是徹頭徹尾的妹控啦。如果大家喜歡物語系列還是要自己到動畫中多多探索的呦~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喜勿噴,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神操作,我記得有一個是米奇妙妙屋裡面米老鼠用彈簧鞋抓魚。

3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這些操作都非常的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神操作的是將男主身世寫得很慘

5樓:大森林

當然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神操作包括男女主的相遇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神操作由海賊王中路飛。

8樓:

最大的神操作是男主死而復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的千年殺就是神操作。

10樓:

在我看來,動漫中有這些神設定:大喊使你變強、動漫中的重力不作用於女生的裙子上、男生和女生沒區別、夫人你的髮型很危險。與真實的情景相比,動漫是非常不同的,當然有相同的地方。

動漫中有很多邏輯和設定是在動漫中可能很常見,但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

大喊使你變強,現在的動漫產業顯然是最受歡迎的。例如《火影忍者》都是近年來的作品。動漫片中的主要人物起初很弱,但他們有很大的潛力。

在動漫中,當有長時間壓抑的喊叫時,它通常會在後續或戰鬥中變得更強。

動漫中的重力不作用於女生的裙子上,對於正常人來說,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重力反應。例如,物體會從高處落下,倒立時裙子會自動下垂。這些都是重力的作用。

然而,在這部動漫中,我們看到許多女人倒立時都是低著頭,但是裙子一點反應都沒有。這個場景也是動漫中的一個精彩場景。這在現實中是絕對不可能的!

男孩和女孩之間沒有區別,動漫中的男孩和女孩都非常可愛,他們能讓觀眾完全認出那是男孩,那是一個女孩。例如,在很多動漫中你能認出男孩和女孩嗎?這兩個角色不僅長度相同,而且頭髮也一樣。

夫人你的髮型很危險,隨著動漫場景的固定,觀眾會形成共識。今天我們要說這是「死亡髮型」的固有背景。這種髮型可能被綁在一起,然後從一側隨意放在胸部。

這種髮型經常出現在動漫中的夫人身上,大多數有這種髮型的角色都沒有好結果。所以在我看來,動漫中有這些神設定:大喊使你變強、動漫中的重力不作用於女生的裙子上、男生和女生沒區別、夫人你的髮型很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那種惡俗的套路吧

動漫中有哪些神操作,讓人瞬間懷疑人生?

12樓:四年之約

許多人都很愛看動漫,不光是因為角色、劇情等因素,更是因為動漫裡的一些情節是令人嚮往的。許多人看動漫看著看著就會把自己代入自己,跟隨著主角一起經歷妖魔鬼怪,一起經歷戀愛等,或許很多人都把這當作是一種精神寄託吧。可是,動漫的世界再美好也終究是「二次元」世界,總是不現實的,尤其是動漫裡有一些神操作,也是讓人不禁懷疑人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幹物妹小埋》,我看這部劇的時候也是羨慕小埋羨慕得不行。小埋有兩副面孔,在學校的時候簡直就是堪稱完美的女神,顏值和學習都是完美的。可是一到了家裡就完全換了個人,在家裡的她就是個十足的遊戲控和死宅女。

她的哥哥和同學完全都想象不到小埋會有另一面,在哥哥心中的她是邋遢大王,在同學的心中她就是完美女神。這操作這角色設定,真是讓人懷疑人生啊。

還有就是動漫裡的主角好像都不用學習也能成績第一,幾乎都是天才般的存在。就比如《鄰座的怪人》,女主角是一個努力學習積極向上的人,但是她的鄰桌明明是個問題少年,不學習但是成績好的氣死人。

另外就是神奇的主角光環,主角無論被打的多慘都不會掛,而且還能有機會反殺。這種橋段是熱血動漫裡必備的,劇情也會一直在為主角的絕地反殺作鋪墊,也就是反派永遠死於話多。反派永遠要先和主角嘴鬥一會兒,總是在就要勝利的時候嘲諷一波。

這種操作放在現實中那是絕對不可能的,畢竟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13樓:玻璃球

這一部作品在一開始看的時候就已經算得上是神作級別的了,而且在主人公都是在完美和宅裡面進行轉換

14樓:銀子jj一米陽光

這部作品絕對能夠顛覆三觀,因為在片中的設定就是人類未來的所有的心理狀態都會記錄和掌管下來,要是這樣的話那麼幾乎已經等於失去了主權了,這部動漫的情節還有設定都是十分的新穎的。如果心理狀態全部都被被人掌控和記錄的話,那麼一定會讓人產生一種強烈的不安感的吧。

《來自新世界》

15樓:我不在家

動漫中很多時候都出現過神操作的畫面,不過畢竟都是動漫,不能認真。

16樓:

新房昭之執導,虛淵玄劇本,shaft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清新**可愛的甜美畫風下卻講述了一個暗黑至極的故事……3話掉頭的神讓無數漫迷看得懷疑人生

17樓:肖夢

不用學習就能制霸全學校。想想我們的青少年時期都是在和考試以及試卷為伍,每天早出晚歸但卻沒有一個非常好的成績大概是大多數人的常態,只有一小部分天才加上勤奮的人才笑到了最後。

18樓:妄將私藏

動漫裡的主角好像都不用學習也能成績第一,幾乎都是天才般的存在。就比如《鄰座的怪人》,女主角是一個努力學習積極向上的人,但是她的鄰桌明明是個問題少年,不學習但是成績好的氣死人。

動漫中有哪些神操作,顛覆了你的三觀?

19樓:阿狸愛小小云

1.死亡遊行

這部動漫我認為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動漫,在死亡遊行中會有一個酒館,這是人死亡後會到達的地方,之後酒館裡面的酒保會判斷你是去天堂還是下地獄,但是這個酒保是一個沒有心的人偶。本作中會以同時死亡的兩個人同時出現在酒館中,但是客人其實因為死亡的衝擊已經忘記了自己死亡的事實,酒保會誘導客人蔘加遊戲,在遊戲中客人們的本性就會逐漸暴露,而酒保會對死亡的客人進行裁定,是將他們送去天堂轉世還是送入地獄。

2.人渣的本願

人渣的本願以優美的人物,華麗的畫風,在開播之前就大受關注。但是這部動漫開播之後就讓人大跌眼鏡,因為劇情實在是太狗血了!雖然這部作品的製作、人物都十分頂級,人設美到不像話,但是實在是無法認同他們的所作所為,還有這個動漫的世界觀。

3.死亡筆記

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神作,之所以稱之為神作就是它全程基本高能,燒腦完全不能停!但是對於主人公l的所作所為放在現實中是無法接受的。雖然死亡筆記這個無敵的大殺器,放在誰的手中都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可能會做出比起夜神月更加過分的事情也不一定,畢竟人是有著極大的慾望。

但是放在現實中,以一個正常世界觀去看的話,是無法認同夜神月的行為,因為在社會中有著社會的規矩,作為人需要遵守規則,無法逃過規則的制約,雖然夜神月是在懲治壞人,但是他已經是「違法」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幹物妹小埋》

這一部作品在一開始看的時候就已經算得上是神作級別的了,而且在主人公都是在完美和宅裡面進行轉換,讓我們自己也也不不禁思考起來,自己是不是也存在這像她這種兩面性很強的時候?至少在第一次看的時候,那種強烈的衝擊感還是挺強了。沒有想到她出門前跟回家後完全是兩個樣子。

《心理測量者》

這部作品絕對能夠顛覆三觀,因為在片中的設定就是人類未來的所有的心理狀態都會記錄和掌管下來,要是這樣的話那麼幾乎已經等於失去了主權了,這部動漫的情節還有設定都是十分的新穎的。如果心理狀態全部都被被人掌控和記錄的話,那麼一定會讓人產生一種強烈的不安感的吧。

《來自新世界》

雖然講述的是新的世界,實際上卻回到了農耕的時代,科技也是消失不見了,**和標題上的製作都非常的棒,能夠帶給人一種緊張感,雖然主線是十分緩慢的但是非常的有邏輯性。是很棒的一部動漫。但是就是有一點讓人覺得傷感。

不過還是會引起大家的思考。

《涼宮春日的憂鬱》

這一部作品有幾集一直處在時間重複的狀態,看這一部作品,不僅需要耐心還需要有很強的理解邏輯能力,才能看懂,首先就是關於時間線,裡面的時間線還是比較複雜的。而且有些地方一直在重複,不認真看的話好像真的搞不懂在說什麼。但是有時候就算是真的很認真了,也不能完全搞清楚作品的劇情。

所以說這是一部會顛覆三觀的作品。

《山田君與7人魔女》

這一部作品給人的感覺一開始就是會讓你懷疑人生,他們不僅互換身份,而且還一直這樣換來換去的,真的把小編的下巴都要嚇沒了,而且他們的靈魂還互換在了不同的人的身上,這樣一來不就是亂七八糟了嗎,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番,在這部番裡面你絕對會發現新世界的。

21樓:充滿愛的陀螺

這部番是不可多得的神作,從l出現後,基本全程高能,燒腦停不下來,但是對l的所作所為無法溝通。雖然無法得知自己拿到死亡筆記之後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或許會做出比夜神月更加過分的事情,這也在所難免。在"欲"驅使下,會做什麼都是未知數。

22樓:銀子jj一米陽光

毀三觀,真的是太多了。動漫總是被限制。因為要照顧小孩子。為了拒絕畸形的戀愛,為了人心的善良。我們要告訴大家,這世界充滿愛。

哪些動漫中有寵物,動漫中各種寵物的名字有那些

銀魂bai 旋風管家 白虎 魔神壇鬥士du 白虎 蠟筆小zhi新 小白 心跳回憶only love 學校的dao小雞內夏目友人帳 貓咪老師 俏皮小花仙 容 這個好像是小貓吧 火影忍者 赤丸 植木的法則 一個天界獸 加菲貓和他的朋友們 這個不用說了 棒球英豪 達bai也養了一隻流浪狗du 小胖。蠟筆小...

具有哲學意味的動漫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擁有哲學思維的角色們?

我感覺隨著番劇的逐漸增多,動漫中所說的 哲學梗 也變得越來越多,若是加上滑稽的表情漫友們肯定是能在一秒鐘內理解。簡單來說就是,動漫中的一些 暗含深意 的臺詞在廣大漫友的刻意傳播下變得越來越具有隱藏性氣息,只有真正懂得此種 哲學 的粉絲才能明白其中所要表達的真正意圖。一 電腦配件 在當今這個資訊網路高...

主角沒有存在感的動漫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毫無存在感的主角?

我覺得動漫中的主角個性都非常鮮明,最常見的便是充滿熱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他們善良 正義,看到有人遇到危險從來都會站出來,這樣的主角才讓我們喜歡,但也有一些動漫中的男主角存在感稀薄,能力也發揮不出,優點很難找出來幾個,有表示他們簡直不配當男主角,接下來就一起盤點一下吧!艾倫作為本作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