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神作看到後再也不想看其他的動漫了

2022-01-23 08:17:00 字數 6137 閱讀 1454

1樓:瞻望絞臣

我覺得從《魔法少女小圓》三話神後「致鬱」這個詞一夜之間火遍宅圈,尤其新篇劇場版更致鬱,真是高高興興觀影來,憂憂鬱鬱護甲去。

而《魔法少女小圓》的致鬱在日本**眼中都不叫事,日本**最近就評選了致鬱系動畫 top10,奪得榜首的必然是那部創造了歷史的作品。

故事主要圍繞奧古和提坦斯兩派的對抗,中間部分吉恩殘餘勢力axis登場,在奧古、提坦斯兩派間角力周旋,三方混戰。

其結局可能是高達系列動畫中最為慘烈的。

由英國女作家奧維達的知名作品《佛蘭德斯的狗》改編而成,藉由少年龍龍的心路歷程,見證生命的酸甜苦辣。

影片講述了在二戰後期的神戶,因空襲而失去母親被親戚家領養的哥哥清太和4歲的妹妹節子在臨組的統治下,遠離人們,藏在一個洞穴裡生活,但因得不到大人的援助而漸漸走向死亡的悲慘故事。

50 億年後的地球,地表和海的比例與現在逆轉,成為 7:3 ,地球表面大部分都是荒野和沙漠。在巨大、炙熱的太陽肆虐下,大地一片乾旱,幾乎沒有任何生物的跡象。

只有人類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一角築城,爭奪貧瘠的土地。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以後真的不想再看別的動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精良,人物設定很好的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動漫真的很良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新七龍珠貝吉塔總是被打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想看到這樣的漫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日本的經典動畫

堪稱神作的動漫都有哪些?

8樓:

堪稱神作的動漫有很多,最讓我難忘的是,千與千尋

9樓:戲子z無情

歲城璃心 雖然是個國漫預告 但是非常精細 ,然後就是火影忍者等等

10樓:ztf芳妮子

我覺得還是火影忍者,因為我對這部動漫比較瞭解,也比較喜歡。

11樓:小小白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個真的是百看不厭呀

12樓:天晴花開

動漫比較好的應該就是大聖歸來,還有就是,火影忍者

13樓:行走行走樂園

大聖歸來啊,這部電影應該是可以進去影史的

14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火影,龍珠,柯南,這些都很經典

15樓:不巧燕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最後他們彼此擦肩而過。在故事的結尾,他們告訴我們,我們曾經擁有的感覺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即使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實現,它們在記憶中也會永遠美麗。

適當的記憶會讓我們想念它們,但完全沉溺於記憶只會讓你停滯不前,變得越來越頹廢。所以我覺得動漫的畫面堪稱神作的作品是《秒速5釐米》和《言葉之庭》。

16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就是熊出沒吧,裡面的構想真的是大膽又奇妙

17樓:安好吧啊

火影忍者,絕對是火星忍者,超級燃啊,燃爆了好麼

18樓:

喜羊羊,真的是神作,特別的好看,因為他老少通吃

有哪些好看的可以被稱為神作的動漫?

19樓:匿名使用者

《斬赤紅之瞳》,在我的印象中,一般熱血漫無論中期戰鬥多激烈,多炫酷,多悲壯,最後一定是主角所在的團隊戰勝反派,大團圓式的完美結局。但是,這動漫卻反其道而行之,前期還僅僅只是每集有1個到2個領盒飯的,到了最後,直接讓所有人一起領盒飯,就衝這個不按常理出牌的劇情,也應該能夠稱的上是一部「神劇」。

20樓:僬転切畢

黑貓警長!沒幾集就不讓播了!

21樓:fenshou體面

海賊王 我感覺 我看到死都不一定能更新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 加特林噠噠噠噠噠噠噠

23樓:越長大越回去

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完美展示出了日本小孩的形象.

24樓:檄駕皻汕

優先推薦小蝌蚪找媽媽。啟蒙神作

25樓:答覆哈的

哆啦a夢百寶袋子 無限用那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膈肌膈肌膈肌膈肌各級給雞 阿姨洗痰盂 聰明的一休還不是神作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喜歡看戀愛番的粉絲推薦一部《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公認的動漫神作有哪些?

28樓:蔣茗孫慕悅

高達,eva,和宇宙戰艦大和號

前兩個就不說了~那個宇宙戰艦大和號聽說是74年的作品~堪稱是日本動畫的元祖級作品

到底講什麼

1-千與千尋(還有宮崎駿爺爺的諸多作品):這裡我不多做解釋,相信所有動漫迷們都會支援我的看法,宮崎駿爺爺的作品已經將動漫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昇華到了一個其他任何動漫都無法企及的高度,稱其動漫為神作一點也不誇張

2-eva:這部動漫,怎麼說呢,很多人一說到神作就會首先提到eva,很多人說eva深奧,也有很多人說eva其實內容空洞,我也是把eva反覆看了幾遍,eva這部作品裡面很多思想,包括他的人生觀都是**於聖經,也難怪很多人只看過一遍eva,就會說他的內容空洞,這是很正常的,我看第一遍的時候也是不知所云,對於該作品裡面大量的人物獨白很是困惑,其次,eva之所以被很多人稱作神作,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三無女主角,傳說中的動漫女神凌波麗,她開創了一個動漫女主角的先河,雖然因凌波麗而成為神作有違我對神作的理解,但是畢竟有這麼多人都認可了,lz你就參考一下好了

3-灌籃高手:相信很多人,也包括我自己的童年,都是伴隨著灌籃高手,伴隨著流川和櫻木的吵鬧鬥嘴,球場上看似賭氣,其實同心的一幕幕走過來的,slamdunk告訴我們的是兩樣最珍貴的東西:朋友和堅持,也是因為灌籃高手,我喜歡上了籃球,如果這部作品有誰不認同是神作的話,那我可真要和他急了~~~

29樓:巫哲敬惜玉

我感覺公認的「動漫神作」有以下幾部。

《新世紀福音戰士》

我說這部神作,應該沒有人敢說任何不好的吧。

日本動畫界公認的一部神作,里程碑式的作品,具有劃時代意義,真的通過了這部作品劃分了動畫年代,而且通過這部作品,痞子推廣了「製作委員會」形式,貨真價實的日本社會級作品。

2023年的時候,突然使徒來襲,似要毀滅人類,人類為了抵抗使徒,研發出了巨大型的機甲「eva」卻不知,一切都在碇司令與那個什麼神祕組織的預料中,最後,人類補完計劃,人類絕種,成為了紅海的整體。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我相信大河內的第一部作品。

日本動畫傳奇系列構成(編劇)大河內一樓,唯一一部沒吃藥還能穩定發揮的作品,當時真的是被各種高逼格的劇情給吸引了,可惜啊,在繼魯路修之後,大河內藥也不吃了,發揮也不穩定了,不僅放棄**了,還放棄做人了。

大概故事就是個「異國王子,反抗自己的老爹,毀滅自己的母國」而且這還真的是正義的,他的母國是入侵者,強權入侵了世界上好幾個國家,而他高舉反叛的大旗,世上還有個「zero」有力量的人們啊,畏懼我們吧,沒有力量的人們啊,追隨我們吧。

其實說了這麼多,他就是個史詩級的妹控,為了妹妹,毀滅世界;為了妹妹,殺了爹媽;為了妹妹,甚至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妹妹。

《fate/zero》

不是切嗣就是時辰的錯。

剛剛說到了zero這個詞,我就想到了前幾年看的第一部fate系列作品,也是至今型月全部系列中評分最高的一部作品《fate/zero》老虛親手寫的劇本,梶浦由記、武內崇、青木英,飛碟集大成之作,不管是我現在看,都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聖盃戰爭」圍繞著萬能的願望機,七個魔術師帶著七個隨從撕殺到最後一人,而這人則是被聖盃選中,得到可以實現任何的願望,實際是個**,而聖盃戰爭的真正目的,是要開啟抵達根源的道路,而這次則是第四次聖盃戰爭,是第五次聖盃戰爭命運守護夜的前傳。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30樓:程敬繩成龍

定義不同的說,不過eva肯定算一個,高達應該也算,有人說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也是神作。air

canon

clannad這三部是key

社的催淚三部曲,可以算是神作吧,好像schooldays

算是神作吧,不是太清楚

31樓:白色守夜人

天元突破,公認的史上第一燃番,這麼多年了這名頭也沒有易主,燃系的天花板

eva,拯救了日本動漫市場的作品,往大了說算是拯救了整個亞洲的動漫,有著劃時代的意義,沒有任何一部電視劇電影做出過向它這樣拯救整個業界的偉岸功績,20年了,依舊可以站在所有動漫的頂點。又稱新世紀圈錢戰士。

輕音少女,傳說拉高了整個日本的gdp,甚至有過救國番的稱呼,它出了之後整個日本中學不知道多了多少輕音部,也是整個業界做廢萌番的導火線。

還有就像下面兄弟說的那樣

不過補充一下,鋼煉是常年霸佔所有動漫評價前三的作品,唯一接近零差評的作品。

32樓:白也白雷

fate系列,每部都追過,非常不錯,強推;!angel beats,催淚神劇,劇情嚴謹,很值得一看;進擊的巨人,令人挑不出毛病,最棒的末日番;鋼之鍊金術師,老經典了;叛逆的魯魯修,盡情體驗這黑暗劇情吧;魔法少女小圓,俗稱圓神,一定要看!空之境界,很有深度,畫質配樂驚人;夏目友人帳,**神作,情緒低落時一定要看!

效果極佳!這些都非常不錯,都可以試試

33樓:

國產動漫神作:

鐵扇公主,大鬧天宮,哪吒鬧海,小太極,天書奇譚,哈哈鏡花緣,寶蓮燈,倩女幽魂,羅小黑戰記

日本比較有代表性的動漫神作:

宇宙戰艦大和號,海螺小姐(有爭議),鐵臂阿童木,機器貓,高達0079,高達0083,高達uc,亞基拉,風之谷,天空之城,幽靈公主,千與千尋,螢火蟲之墓(有爭議),劍風傳奇,eva,攻殼機動隊,星際牛仔,海賊王(有爭議)clannad,死亡筆記,涼宮春日的憂鬱,鋼之鍊金術師fa,龍珠(有爭議),名偵探柯南(有爭議)十二國記,浪客劍心,全職獵人,幽遊白書,銀魂,夏目的友人帳,命運石之門,自新世界

其他地區部分動漫神作:

白雪公主,獅子王,巴巴爸爸,宇宙巨人希曼,貓和老鼠,米老鼠,丁丁歷險記,南方公園,辛普森一家

日本動漫三大神作有什麼

34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2月,動漫界被譽為「三大神作」的動漫分別是《名偵探柯南》、《海賊王》、《火影忍者》。

1、《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1月8日開播,973集(海外版1030集),未完結,**了20多年。

2、《海賊王》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12月24日開始**。改編的電視動畫《航海王》於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1000集左右,未完結,**了20多年。

有傳言在2023年完結。

截至2023年6月15日,《航海王》以日本本土累計發行了3億2086萬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認證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

3、《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擴充套件資料

1、《名偵探柯南》講述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2、《海賊王》講述了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3、《火影忍者》故事從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孤兒生活開始,四代火影為了保護村子,將攻擊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體內,鳴人因此受盡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還是有伊魯卡老師的關心,鳴人的性格才沒有變得扭曲,他總是幹勁十足、非常樂觀。

日本動漫有哪些可以稱得上神作,日本動漫史上哪些作品被稱為「神作」

很多作品在流行的時候都被fans成為神作。但是很少有經得住時間考驗的。大概,eva是毋庸置疑的神作,還有高達系列第一部,超時空要塞第一部,漫畫的話 棋魂,獵人,死亡筆記 最近的,我覺得稱得上神作的 叛逆的魯魯修 還有一些經典之作,不過成為神作有點過頭,雖然流傳度廣,但是真正比較而言,也只是經典而已,...

psp有哪些劇情神作,psp神作遊戲有哪些?

psp的rpg遊戲沒有最經典 只有更經典 傳說系列 零之軌跡 碧之軌跡 這兩部的劇情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毫無疑問的,英雄傳說系列 白髮魔女,海之檻歌,硃紅之淚,空軌fc,sc,3rd,零之軌跡,碧之軌跡 伊蘇系列,最終幻想系列,光明系列,這應該是psp上最經典的rpg遊戲了吧 空之軌跡系列 伊蘇系列...

動漫中的「神操作」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神操作,讓人瞬間懷疑人生?

我認為在日漫當中歐尼桑一直是一個非常溫暖的稱呼,他們往往都是全心全意為自己的一抹多或者哦多多奉獻著自己的一切,替他們遮風擋雨。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來盤點一下,動漫中的五個哥哥和他們的神操作吧。火影 鼬 火影中的鼬為了整個村子和國家大義殺了自己全族的人阻止了宇智波一族對於木葉的叛亂,同時還加入了曉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