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兒時最喜歡的的動漫有哪些,你的兒時回憶中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

2022-01-23 07:43:39 字數 6882 閱讀 7035

1樓:喜歡等等

喜歡神廚小福貴,還有抽下坡也,雪孩子,拇指姑娘,

2樓:小姐姐額

都喜歡的因為我覺得兒時的時候的動畫都好看的

3樓:

喜歡足球小子和葫蘆娃小時候看的還是黑白電視呢

4樓:張小萌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是當然是櫻桃小丸子了呀嘿嘿

5樓:樊

喜歡舒克和貝塔還有唐老鴨

6樓:加油子帆

最喜歡的有很多,現在都看不到了

7樓:魏琳琳

我喜歡看甜心格格很好看劇情很好

8樓:劉立方

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喜歡這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邋遢大王奇遇記,還有黑貓警長

10樓:張力雲

喜羊羊與灰太狼和百變小櫻魔術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啦啦啦,

12樓:順曉寶

最喜歡的是天線寶寶,簡直就是我的美好回憶

13樓:美美的的太陽哈

兒時我最喜歡的是喜洋洋與灰太狼這部作品也是小時候大家都喜歡看的,青青草原上狼與羊的故事,勤勞的灰太狼怎麼也吃不到聰明的小羊羔,不是喜洋洋的智商高,而是我們的發明家灰太狼不夠狠。

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在屋子裡看《櫻桃小丸子》看到小丸子在電視上可愛地笑著,也覺得喜歡. 小丸子就是這樣一個喚醒我們內心的溫柔的孩子.她幼稚,調皮,會犯傻傻的錯誤,會闖禍會讀書不好.

但是那是真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曾經經歷的真實吧. 現在去外甥女家玩,外甥女有時候鬧著叫我陪她看小丸子.看著小丸子繼續在螢幕上笑著,哭著,煩惱著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不算很大的煩惱吧.

然後看著自己的外甥,現在的自己因為學業的關係,很久沒有那樣天真的笑了.那份曾經的天真也離我們遠去了 保持童心也是一種快樂。

你的兒時回憶中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獵人,幽遊白書。富堅老賊的漫畫,嘿嘿

15樓:回憶

有呀,基本上動漫都是日本的,所以我覺得像哆啦a夢,那個時候就幻想著有一個機器貓。

16樓:緋攻

兒時好看的日本動漫有《海賊王》、《名偵探柯南》這兩個都比較不錯。

17樓:猴82977猜說

比如海賊王,看很多遍都不覺得厭煩,而裡面的每個人物我都很喜歡,現在再回憶起來都是童年的感覺。

18樓:6239滅韓什遮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那個日本的守護甜心,當時是用的那個***來看,要自己去買碟片。

19樓:回憶

有啊,就好比小時候經常愛看《哆啦a夢》,就特別喜歡動漫的機器貓。

20樓:辰星

我在小時候回憶起來看過最好看的日本動漫是千與千尋。

21樓:回憶

犬夜叉,我覺得犬夜叉適合少女看,也適合男孩子看,她可以很少女心,也可以很熱血。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跡部大爺,手冢國光,不二週助,幸村等等,我的整個青春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元氣少女結緣神啦,老夫的少女心啊,吃不下了

24樓:小美

犬夜叉,元氣少女緣結神,魔卡少女櫻,晨曦公主,這些都是畢竟少女情懷的漫畫,不過都很好看的。

兒時的哪些經典動漫讓你至今難以忘懷?

25樓:刀痴劍狂

我看的那就早了,《刺蝟索尼克》、《女戰士希瑞》、《葫蘆娃》、《舒克和貝塔》、《驕傲的將軍》等等這是幼年的,少年時就是日本的《數碼寶貝》、《神奇寶貝》、《名偵探柯南》、《四驅兄弟》等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警長,我真的超級喜歡看。我最喜歡的就是螳螂那一集,劇情很吸引人,並且我是第一次接觸有婚禮的動畫,可能會滿足女生小時候想當新娘的願望吧。

27樓:科學探索

我感覺應該是名偵柯南吧,柯南他的推理能力很強,而且在這裡面的故事情節也是步步緊湊,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更何況柯南長得還很帥氣。

28樓:sunny小常同學

我在兒時看的多數是動畫片,動漫是看了宮崎駿的動漫才發現了動漫的吸引人之處,記憶最深的就是蠟筆小新了,感覺小新這個人物即可愛又很有情商還搞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啦,《獅子王》,《大力水手》,《小叮噹》,《黑貓警長》,《秦時明月》,《寵物小精靈》,《舒克和貝塔》,《忍者神龜》,《虹貓藍兔奇俠傳》,《中華小當家》,《蠟筆小新》

30樓:獨秀

小時候看過很多動漫,但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我感覺他們這個家庭非常幸福,媽媽勤儉持家,爸爸非常幽默詼諧 ,兒子調皮可愛。令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我感覺我也非常幸福!

31樓:旋轉無敵

我感覺應該是七龍珠吧,我至今仍然無法忘記這裡面的情景,七龍珠主要講的是孫悟空的故事,主要是孫悟空打敗大魔王的故事,可以說是非常的惟妙惟肖很吸引小朋友。

32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小時候大家都是守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我最喜歡的是《神兵小將》和《喜羊羊與灰太狼》等,裡面的主題曲很好聽,我到現在還會唱,我還記得那時候有的動畫片還能把我感動的掉眼淚呢!現在想想都是美好的回憶啊。

33樓:選擇的坑

《中華小子》讓我至今難以忘懷,因為裡邊不僅有感情,更有多種多樣的美食,讓我這個小吃貨經常守在電視機前面,有時候看著看著哈喇子就流出來了,現在想想還真的挺有意思的。

童年最愛的動畫有哪些?

34樓:

龍珠,鐵甲小寶,神龍鬥士,光明使者,數碼寶貝,我兒時愛看的

講講你兒時最喜歡看的動畫片?

35樓:影子

我喜歡《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一心想捉羊我喜歡他的堅持不懈。當然,我也喜歡喜羊羊的聰明。

36樓:影子

虹貓藍兔七俠傳還記得第一部的時候,我為了看這部動畫片,每天騎著自行車快馬加鞭趕回家,怕沒有趕上動畫片正好開播的時間。

37樓:喜愛猴哥的可愛小妞

我喜歡看《西遊記》動畫版,小時候覺得孫悟空好厲害,妖魔鬼怪都怕他,如果這一路上沒有孫悟空的保護,唐僧真的到不了西天取到真經。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孫悟空,想象自己也能像他一樣有上天入地的本領。也有一根金箍棒。

38樓:太叔懷靈

我對這部動漫的喜愛程度和虹貓藍兔七俠傳相當,他就是十二生肖闖江湖,裡面講述了每個生肖動物的傳奇故事,最後歷經磨難,終於集結在了一起。

39樓:雙新雙

我喜歡看小鯉魚歷險記裡面的小鯉魚不怕艱難。還有許多朋友讓我看到了友誼的真諦。我非常喜歡看《小鯉魚歷險記》。

40樓:猴53504拍蠱

小時候看的天線寶寶非常可愛。天線寶寶非常正義,處處都幫助別人。我非常喜歡看天線寶寶。

41樓:沉夜孤星

海綿寶寶也是很好看的動畫,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看它。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每天都無憂無慮的我喜歡他們這種生活。

42樓:沉夜孤星

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熊出沒,我喜歡裡邊的光頭強,因為光頭強,因為他堅強,面對行大熊二的阻撓,也不忘記砍樹。

43樓:暗受

我喜歡看巴拉拉小魔仙。裡邊的每個魔仙都有著魔法,非常神奇。她們的衣服也非常好看。

44樓:薛曼蓉

我還記得小時候看過黑貓警長,黑貓警長裡的警長非常的厲害。還有他的手下也非常的厲害。

45樓:憑氣血

神廚小福貴,小福貴啊,18把金廚具呢,當時看小福貴在尋找金廚具的過程中遇到的種種故事,可以說是非常秀逗了。

兒時看的動畫片很多,但哪些動漫角色長大後才開始討厭?

46樓:廚歆

小孩子們很多小時候都是很喜歡看動畫片的,小時候的動畫片真的是陪伴我的成長,九零後的小夥伴和零零後的小夥伴現在都長大了,現在回憶回憶,還是感覺很回味以前的動畫片,今天我來說說以前看的動畫片中喜歡的角色現在卻不怎麼喜歡的角色。

依稀記得小時候那個小板凳坐在電視機前面靜靜等待《喜羊羊與灰太狼》開播,當時動畫片中的美羊羊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小時候,感覺她每天穿著自己的漂亮的衣服,還帶著美麗的蝴蝶結很是漂亮,而且她基本是羊群中少有的小美女,每天受到羊群們的疼愛。

可是慢慢長大,隨著人生價值觀的改變,我感覺到了,美羊羊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美麗,那麼可愛,以前覺得她是美在外表,可是現在的我是注重看內心了,第一,她絲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第二,在羊群中佔有絕對的優勢,卻還是不滿足,我記得美羊羊總是愛哭。第三,她沒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總是跟著別人走。

虹貓藍兔七俠傳》不知道還有人記得不?小時候我也是相當的喜歡藍兔這一動漫角色的,小時候感覺她冰雪聰明,很是喜愛。但是長大後因為她的愛情關係,竟然不是很喜歡她了,因為藍兔對對黑小虎的一片痴情,心中看不見他,只有虹貓。

然後因為太心疼黑小虎了,所以對與藍兔的喜歡降了好多。

其實,有時候我們發現喜歡一個角色隨著時間這種喜歡是會變的,同樣,喜歡一個人也是會變的。

47樓:尹藝甜

推薦你們看小花

仙、菲夢少女、星學院之魔法禮服,對了,小花仙有5季!菲夢少女有2季,星學院有3季。真的是太好看了,咋看都不會煩,

你最喜歡的動漫中的臺詞是哪些

1.我早就閉上了雙眼,我的目的只在於黑暗之中。宇智波佐助 火影忍者 2.我,在遇見你之前一直都是死的。魯路修 蘭佩路基 反叛的魯路修 3.我的船上沒有手下 只有夥伴!蒙其 d 路飛 海賊王 4.能原諒女人的謊話的,才是男人。山治 海賊王 5.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江戶川柯南 名偵探柯南 6.要是喜歡一個...

你最喜歡的動畫片有哪些,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小時候看過一部 金魚和漁夫的故事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初高中由於住校,沒怎麼看過動畫片,但在節假日還是會看看 哪吒傳奇 這種少兒頻道老是放的動畫片。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或者 葫蘆娃 什麼的,不過放的次數不多。真正大量看動畫片,還是在大學期間。...

你最喜歡的英文詩歌有哪些,我最喜歡春天英語小詩

夢魂博物館 我比較喜歡美國詩人艾米麗迪金森的作品,她的詩很短,詞語也不算難,很適合英語學習和閱讀。例如以下這首 a great hope fell a great hope fell you heard no noise the ruin was within oh cunning wreck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