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英文詩歌有哪些,我最喜歡春天英語小詩

2021-06-08 14:06:17 字數 3163 閱讀 6280

1樓:夢魂博物館

我比較喜歡美國詩人艾米麗迪金森的作品,她的詩很短,詞語也不算難,很適合英語學習和閱讀。例如以下這首

《a great hope fell》

a great hope fell

you heard no noise

the ruin was within

oh cunning wreck that told no tale

and let no witness in

the mind was built for mighty freight

for dread occasion planned

how often foundering at sea

ostensibly, on land

a not admitting of the wound

until it grew so wide

that all my life had entered it

and there were troughs beside

a closing of the ****** lid

that opened to the sun

until the tender carpenter

perpetual nail it down -

這篇依舊是把抽象的痛苦寫具體,這是她一貫的套路。

比絕望更傷人的,是希望落空。例如你喜歡的人跟你維持交流,他知道你喜歡他,但偏偏就不追你。你保持著希望,但最後他還是拒絕了你。這比一開始他就拒絕你,來得更傷人。

在開頭第一段,她直接寫這種痛苦發生的瞬間,先是說你聽不到動靜,再用cunning來修飾wreck。within,no tale,no witness。三個詞的傳遞,依舊是從泛到具體,一步一步踩到讀者的心。

心中會有種回聲,對,這說的就是我。

接下來她描寫的是內心,為了成為強有力的鉅艦,為了規劃厄運,而存在。這或許是無法規避的意思。在海上經歷多少的顛簸,但在表面上,卻像在陸地那樣。

這裡她找到了心靈經歷的波瀾與輪船的契合點,形成一種很奇妙的境界——他們的特徵是一樣的,讀者就能更具體地感受到,心靈的創傷實際上是一種怎樣的視覺,怎樣的感受。

但我們受到創傷,一開始我們是背過身去,逃離。但隨著傷口越來越大,我們的生活已被湮沒在其中,無處可逃,就像被困在谷底一樣。這段她具體描寫了傷口變大會如何,最終自己會處於一種怎樣的境地。

最後她選擇在上面蓋蓋子,以防她繼續在陽光下暴晒,等好心的木工,把它釘緊。迪金森在最後一段用了兩個比喻,就像把傷口看作瓶內的東西,把蓋子蓋上,避免繼續**。它這裡用傷口暴露的這一特徵,與瓶蓋聯絡在一起。

之後的比喻則是木工釘緊,這是比蓋更深層次的填埋,似乎把傷口看作一片朽葉,讓她入土為安,不見天日。這就是遺忘。

結構上,她先把最傷心的瞬間擺在前面,給予讀者強烈的衝擊,然後再慢慢地訴說傷口從無到有,再從有到無的輪迴。全詩由著自己的感受和做法來推動發展,最後的破折號也饒有韻味。

做全網最幽默的文學解讀頻道,別輕易關注,小心中毒。

2樓:朽行

我最喜歡的詩歌莫屬於羅伯特和葉芝了。

羅伯特詩人簡介:羅伯特·彭斯(羅伯特·伯恩斯,1759—2023年),蘇格蘭農民詩人,在英國文學史上佔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他復活並豐富了蘇格蘭民歌,他的詩歌富有**性,可以歌唱。

彭斯生於蘇格蘭民族面臨被異族征服的時代,因此他的詩歌充滿了激進的民主、自由的思想。

代表作品《我的愛人像朵紅紅的玫瑰》《蘇格蘭人》。

詩歌簡介:《紅紅的玫瑰》是英國18 世紀偉大浪漫主義詩人羅伯特.彭斯愛情詩的傑作,詩歌是詩人特地為戀人琪恩而寫,詩人在詩中歌頌了戀人的美麗, 表達了詩人對自己心愛的人的熾熱感情和對愛情的堅定決心。

葉芝

詩人簡介:威廉·巴特勒·葉芝(william butler yeats,2023年6月13日~2023年1月28日)愛爾蘭詩人、劇作家和散文家,著名的神祕主義者,是“愛爾蘭文藝復興運動”的領袖,也是艾比劇院(abbey theatre)的建立者之一。代班作品《摩沙達》《烏辛之浪跡及其他詩作》《凱爾特曙光》

詩歌簡介:《當你老了》是威廉·巴特勒·葉芝於2023年創作的一首詩歌,是葉芝獻給女友毛特·岡妮熱烈而真摯的愛情詩篇。揭示了現實中的愛情和理想中的愛情之間不可彌合的距離。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詩人的詩歌了。

你最喜歡的英文詩歌有哪些?

我最喜歡春天英語小詩

3樓:匿名使用者

your eyes had once,and of their shadows deep;

英文詩詞從哪些方面賞析

4樓:瑰麗朝陽

格律 metrical pattern

韻律 rhythm scheme

風格 style

修辭 rhetorical devices意象 images

如何欣賞英文詩歌

2019,我最喜歡的春晚作文,2017,我最喜歡的春晚作文600字

央視春晚的小品節目中不能缺少的肯定是趙本山。沒有趙本山的央視春晚就不是春晚了。在小品 不差錢 中,趙本山 畢福劍 小瀋陽的妙語連珠絲毫沒有讓觀眾的笑聲掌聲停下來。1月26日 新快報 不差錢 是春晚小品節目的靚麗風景,我感覺,他給我們留下的不僅是笑,更是情,是思,是對生活的一種精神表達 不差錢 充滿著...

你最喜歡的動畫片有哪些,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小時候看過一部 金魚和漁夫的故事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初高中由於住校,沒怎麼看過動畫片,但在節假日還是會看看 哪吒傳奇 這種少兒頻道老是放的動畫片。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或者 葫蘆娃 什麼的,不過放的次數不多。真正大量看動畫片,還是在大學期間。...

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日大作戰 我感覺很好。到中間部分劇情就發展起來了。涉及一個家族的故事,挺令人感動。攻殼機動隊劇場版 蘋果核戰記 異邦人無皇刃譚 空中殺手 個人感覺有內涵 我喜歡秒速5釐米 真的很好看!畫風很好哦 lz有空看一下吧 這個是詳細介紹 這要看你喜歡哪類了,一下我只推薦我非常喜歡的。只推薦一部真的讓我很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