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有哪些,可否聊聊

2022-09-19 02:00:29 字數 1007 閱讀 4345

1樓:拜登2號

菲爾普斯,全能游泳運動員,奧運會金牌23枚,這個記錄很難破

2樓:暗受

張繼科這個名字,在年輕球迷中被喊得如此響亮,甚至被共青團**稱之為「中國偶像」,能夠獲得如此盛譽,在與他是乒乓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445天大滿貫獲得者。

3樓:尓康

很喜歡郭晶晶,個人覺得,她是跳水屆的驕傲,她是毫無疑問,當之無愧的跳水皇后,她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加達亞運會,劉靈玲獲得了女子蹦床冠軍。還獲得過世錦賽團體金牌,個人冠軍,雙人冠軍。成績優秀,長得也很漂亮,被稱為「蹦床女神」。

5樓:v5172024閃刻

必須是李娜!首先,成績過硬,自己獲得過兩個大滿貫,這肯定是網球名人堂的成員;其次,李娜的職業生涯完美,讓世界認識了我們國家的運動員。

6樓:戰歌

劉翔是我最喜愛的運動員,劉翔在2023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完美的衝刺,不僅贏得了金牌,而且贏得了世界的尊重,他的飛翔打破了所有的懷疑和所有的種族歧視。

7樓:回憶

孫楊是中國體育史上全運會金牌數最多的運動員,是中國首位也是迄今唯一一位男子游泳奧運冠軍,孫楊是世界首位也是唯一一位200米自由泳至1500米自由泳奧運會世錦賽大滿貫的男運動員,很厲害,很佩服他。

8樓:影子

姚明在nba真正的打出名堂,為國人贏得了榮耀。雖然後來因傷退役,但是他依舊心繫籃球,為中國的籃球發展在努力。

9樓:以心

籃球運動員詹姆斯,不僅球打得好人品也好,怎能不讓人喜歡。當然還有c羅,同樣是人好球也好的超級巨星。

10樓:班文瑞

蘇炳添,跑得最快的黃種人

劉翔,打破黑人在短跑方面的壟斷

劉虹,女子20公里和50公里競走世界紀錄保持者,三屆世錦賽冠軍、兩屆亞運會冠軍。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擊劍最出色運動員,擊劍運動員有哪些

這些可以說都是老一輩的吧.如果是年輕的就是義大利的桑佐 我看是阿拉達爾 格雷維奇。擊劍代表著高貴的什麼精神 擊劍運動員有哪些 為什麼擊劍運動員很多都很漂亮 因為這種運動會使運動員有特別的體型。比如體操的人要矮小還全是肌肉,舉重的更加。擊劍比賽中,運動員在進攻時,呼喊的音似 吧雷 的準確意思是什麼?吧...

我喜歡的運動員作文郭晶晶,我喜歡的運動員作文400字郭晶晶

郭晶晶是我心中最棒運動員,我從奧運會的開幕式中,看到她精彩的比賽,讓我感動。當她和吳敏霞姐姐站在3米雙人跳板上,我不知道有多緊張,心一下子滑到喉嚨,生怕你們有所失誤。可當你們動作一致完美地完成時,全場歡呼,這時在電視機前的我,看到這一幕,心中的大石頭也漸漸地沉了下去。我看到你們站在冠軍臺上,接受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