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使用率高

2022-09-19 02:15:31 字數 689 閱讀 5554

1樓:仕林人生

你這個就是你操作出現了問題在資源管理器裡面你用右鍵點選一個目錄或者是一個檔案就會出現cpu 佔用較高100%

解決辦法:

方法一:關閉「為選單和工具提示使用過渡效果」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面雙擊「顯示」

3、在「顯示」屬性裡面點選「外觀」標籤頁

4、在「外觀」標籤頁裡面點選「效果」

5、在「效果」對話方塊裡面,清除「為選單和工具提示使用過渡效果」前面的核取方塊接著點選兩次「確定」按鈕。

方法二:在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檔案或目錄的時候先使用滑鼠左鍵選擇你的目標檔案或目錄。然後再使用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

不是你這個cpu有問題啊。這個cpu還是不錯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弱,若你排除系統原因的話就只有換cpu了不知道你的賽揚4 2.4是老賽揚2.4還是賽揚d 2.4?

如果是賽揚d2.4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差,如果是賽揚d2.4建議你還是換個系統試試,裝好系統後不要裝其他任何軟體,看看正常不,或者嘗試下超頻 老賽揚4的話就直接換成p4吧

不知道你是什麼主機板?p42.4以上(看你主機板最高支援多高的前端匯流排)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情況你試試,如果還解決不了就用防毒軟體殺防毒!再不行就只有重做系統了!

穿越火線CPU使用率,穿越火線CPU使用率100!

應該配置還可以,cpu使用率高應該不單單是cf在執行時的,大概你開的程式有點太多了,關幾個,優化下顯示卡,如果你要求太高就換臺好點cpu的電腦。你的記憶體小了。一般穿越火線就是50左右。換個就行了。我們學校的電腦更差,只重新整理就100了 我替你解決吧,1.穿越火線很吃cpu的,換個雙核的就不會了2...

amd a4 6300 cpu使用率高

這個應該正常吧,建議安裝win7 64位系統,裝個獨顯試試。你也知道低端 a4的cpu效能還不如7,8年的速龍雙核呢弱點正常。這配置 盲目輕信華碩主機板好 錢花到主機板上了cpu太弱 不值得。真心真是覺得這個cpu太坑爹了!根本連i3 2代都比不上 amd a4 6300cpu怎麼樣?20 amda...

電腦cpu使用率忽然變高什麼原因

你的機器配置不高,然後在過濾器中瀏覽網頁時的防病毒軟體,反病毒軟體或硬碟的問題,首先是,有些頁面有病毒,或彈出式外掛,反病毒軟體跑了出去,看的利用率高,cpu使用的情況下,是不可能達到100 超頻時,顯示在100 以上實際上是一個假的數字,確實應該在50 80 無所謂。你說卡上有沒有做cpu佔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