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CPU使用率,穿越火線CPU使用率100!

2022-11-14 21:40:14 字數 1023 閱讀 2798

1樓:瀧樂邇

應該配置還可以,cpu使用率高應該不單單是cf在執行時的,大概你開的程式有點太多了,關幾個,優化下顯示卡,如果你要求太高就換臺好點cpu的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小了。一般穿越火線就是50左右。換個就行了。我們學校的電腦更差,只重新整理就10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替你解決吧,

1. 穿越火線很吃cpu的,換個雙核的就不會了2.顯示卡,你的顯示7300gt,大概玩起來就40-70pfs,換個更好一點的顯示卡,

3. 記憶體二g,夠用,

升級一下cpu和顯示卡。就ok了

4樓:養曜邇

配置還可以 玩cf應該沒問題啊!~~~~ 找些優化軟體 弄下,玩cf的時候把qq 迅雷 pptv 關了 試試

5樓:有故事地男人

顯示卡問題....還有就是記憶體太小.

cf這種fps遊戲.吃的就是顯示卡.

你換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相信我沒錯. .

採納我吧

6樓:櫛風沐雨

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因為大部分情況都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的問題。

未關掉增強功能功能情況下開啟遊戲登陸主介面,可以看到還沒有進遊戲cpu就已經爆了(原來之前每次玩遊戲我的cpu都是超累的)。登入程式佔到百分之二十幾是正常的,但剩下的都被一個叫「音訊裝置圖形隔離」程序佔滿了。

把它關掉,開啟揚聲器屬性——禁用所有增強效能——確定。

重新開啟遊戲,資源管理器裡面可以看到音訊裝置圖形隔離程序佔用的cpu已經完全低下來,登入程序的佔用百分之二十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配置有點低~~~優化主機和顯示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記憶體條,100多塊錢搞定了!!

給!!!!!!!!!!!!!!!!點分

吧!!!!!!!!!!!!!!!!!!!!!!!!!!!!

穿越火線如何使用刀更爽

用好刀最重要的是兩點 1 攻擊2 步伐走位。能真正領悟運用好這兩點你就是用刀的高手,不過真要做好真的不容易。現在我結合這兩點總結了3 種拼刀方法,和一種難度高點的 一刀必殺 第一種 常用刀的人知道,輕刀的有效攻擊距離比重刀要遠近1 2 我要說的這種輕刀拼法是機器人常用的,熟練結合左右鍵和 圍 著敵人...

使用C或C程式設計獲取電腦CPU使用率使用C或C

得到cpu佔有率的api函式 getsystemtimes 得到記憶體使用情況的api函式 globalmemorystatu function retrieves information about the system s current usage of both physical and v...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