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學院到白雲學院有多遠車程??求路線

2022-11-14 21:25:24 字數 1482 閱讀 1976

1樓:湯法君

公交線路:從化2路 → 廣從7線 → 979路 → 843路,全程約64.6公里

1、從水利學院乘坐從化2路,經過12站, 到達從化汽車站總站(也可乘坐從化4路)

2、步行約10米,到達從化汽車站

3、乘坐廣從7線,經過9站, 到達長腰嶺站(也可乘坐廣從6線、廣從1線、廣從2線、廣從3線)

4、步行約50米,到達長腰嶺站

5、乘坐979路,經過17站, 到達人和墟站

6、步行約50米,到達人和墟站

7、乘坐843路,經過16站, 到達白雲學院站

公交線路:從化2路 → 廣從3線 → 837路,全程約69.4公里

1、從水利學院乘坐從化2路,經過12站, 到達從化汽車站總站(也可乘坐從化4路)

2、步行約10米,到達從化汽車站

3、乘坐廣從3線,經過13站, 到達龍歸路口站(也可乘坐廣從1線、廣從2線)

4、乘坐837路,經過26站, 到達白雲學院站

這二條公交線路是中轉最少的,點選地圖可以放大縮小也可拖動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直達嗎?? ...都沒車直達,白雲到羅崗3小時左右吧,番禺帶羅崗2個多小時咯~ ...兩個區都很大,看你從**到**了 ...

廣東白雲學院離星海**學院有多遠路程

離白雲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是哪個站,下地鐵後又怎麼樣去白雲學院呢?請知道的人幫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廣州火車站,一個是嘉禾望崗

.從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走約90米到市客運站總站乘坐523路快線(坐6站)、523路(坐30站)到江高小塘總站下。走約250米到廣東白雲學院(西校區)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a出入口走約100米到嘉禾地鐵站總站1乘坐509路(坐31站)到田南路站下。走約330米到廣東白雲學院(西校區)

最好的方案是從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走約90米到市客運站總站乘坐523路快線(坐6站)到江高小塘總站下。走約250米到廣東白雲學院(西校區),半個鍾到,其他的,一個鐘。

可以追問

廣州番禺區開車到白雲區要多少?路程多久?

4樓:佴彥芝

廣州番禺區到白雲區開車大概一個小時,路程40公里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這個很難確定,塞車啊紅綠燈啊這些關鍵因素太複雜,正常來說1個鐘以內就可以了,我坐半個鍾公車+40分鐘左右的地鐵就可以到白雲區的黃石路了。番禺出發直走廣州大道,在廣州大道北轉入廣園東路,西行至廣園中路然後轉入大金鐘路,再到白雲大道,這裡是純正的白雲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走新光快速路再轉廣清高速從增槎路出口出

7樓:匿名使用者

2020廣東廣州市白雲區招聘事業編教師141人,本科及以上學歷,報名截止4月3日,事業編制,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

遼寧水利職業學院與大連裝備學院有多遠

遼寧水利職業學院在瀋陽沈北新區,大連裝備製造職業技術學院在大連金州區,是兩個城市了。兩地距離400公里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376.7公里 起點 遼寧水利職業學院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 2 行駛90米,過右側的遼寧水利職業學院南門,左轉進入建設南一路 3 ...

泰山學院離泰山多遠,從泰山學院到泰山職業技術學院有多遠 ?

很近就在山腳下,但離普遍登山的道路紅門有點點遠,可以坐4路車,轉3路車到紅門,步行上山。不過泰山學院附近有一條上山道路桃花峪,但從那裡上山的人很少。泰山學院的本校區就在泰山腳下,不是很遠。泰山學院在一進泰安的路口處,坐車很快,泰安那地也不大啊 從泰山學院到泰山職業技術學院有多遠 30公里左右,在泰山...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離冶金學院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公里 起點 昆明衛生職業學院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海屯路行駛240米,調頭進入海屯路2.沿海屯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二環北路3.沿二環北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二環北路輔路4.沿二環北路輔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普吉路5.沿普吉路行駛670米,稍向左轉進入學府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