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舉報河源中學,我想舉報河源中學

2022-11-14 21:25:20 字數 2109 閱讀 3208

1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2、向你們本地的**反映。

2樓:阿呆愛喝奶茶

本人2023年河源中學高三畢業,等於就是你讀高一的時候我都畢業兩年了,從我高一進去的時候都是一個星期上六天課的,高三更是上兩天半的課,晚修的時候6點半考試上到晚上十點多,每天下午都是測試,高中都是這樣過來的,學校不補課,家長會埋怨學校,學校補課了,你們這些學生又有怨言,我能說在我那一個屆,為了能考上好一點的大學,這些都是必須的!

3樓:知名的女孩

我建議你轉學,別佔著想學習的學生的名額,河源中學不適合懶人,只適合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人。畢業多年,我一直感恩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是他們無私的付出讓我遇到更好的自己,是學校日益完善的制度讓學生的學習更加輕鬆。祝願你,成為一名碌碌無為的人,河源中學不配擁有你,但你不要黑我的母校,謝謝

4樓:倫家不要啦啦

其實你也可以和校長申請,只要你爸媽同意,不過你覺得結果會是怎樣,你要回家就回,別禍害了其他想學習的孩子

5樓:曾海濤

你有權利向學校申請自己不補課,還有很多人要學樓主不要當害群之馬,本人初中光明週末連30小時都沒有。

6樓:曉霞

不補課,很多課本知識講不完的,等到總複習來溫習,很多人還是不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熬吧,很快有出頭之日的

8樓:淡定一生

沒有辦法改變 還是接受吧

河源中學是河源最好的高中嗎?

9樓:開卷有益

只說重點:

河源中學,

目前是河源市最好的高中。

不必擔心這麼多。

能考上河源中學的同學,

都是好學生。

加油哈。

10樓:己強溫資

呃。那是一個好學校。插班的話,不找人、沒人緣關係的話就要大概2萬rmb。如果你現在成績不好,想下學期學好就去那吧。

轉學到河源中學需什麼條件?

11樓:散人的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

請問河源高中有哪些? 考不上河中,聽說去東江中學和東源中學。我想問問這兩所學校怎麼樣?

12樓:寒星灬冰羽

東江中學是2週一小放,放1天,再兩週一大放,放2天。學風這個不好說,總之個階段不同吧。東江中學校規很嚴,但管的不嚴。

手機不可以帶,***可以。但不要太猖狂。教學質量一般。

有好的老師也有不好的。由於是剛建沒多久,宿舍還不錯,環境也好。老師和教官的話也挺好講,犯了錯誤只要認錯態度好就行。

東江的宿舍是8個人,一個陽臺,兩個廁所,面積一般吧,不會很大也不會很小,東江不用填志願都行,只要有500分就行了

13樓:峽谷拉麵俠

1、東源中學是2周放假2天,2、學風問題見仁見智,3、中學嚴格不嚴格看學生怎麼對待,4手機、mp4可以帶,但不能給老師看到,5教學質量看rp,好老師不是這麼好遇見,6宿舍都不錯,7見第5條。

道聽途說:東江中學聽說生源很垃圾,但是管理很嚴格。

其他的不清楚

14樓:中國幽默協會

去田家炳,各方面都不錯,什麼都可以帶。學分不錯,玩風更tm不錯。

15樓:我換id行了吧

教學條件還可以,多久回家那時你自己決定的啊。學風好。老師的質量也很好。宿舍整潔衛生。可以帶mp4

ps:其實再**學習都是要靠自己的,只不過有些的教學環境比較好。你只有自己控制好自己的心,就能學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江是兩週放一次,學風不太好,很嚴格一下的,手機、mp4可以帶,但不能給老師看到,教學質量不太好,宿舍一般,老師不怎樣沒什麼水平好像,教官很嚴一下的

老師收禮我想舉報舉報方式有哪些,現在學校老師受賄該向什麼部門舉報

1 可以選擇市 網,向市長信箱投信。現在 很關注民眾的問題,市民有訴求就肯定會你調查,給你辦,特別是教育這塊,國家都很重視。等 有關部門下來調查,學校也不敢保私的,這樣舉報才有效,而且 網是完全保護舉報人的隱私,安全的,不會透露給校方舉報人的資訊。2 可以選擇網上匿名舉報。註冊一個新郵箱,可以選擇q...

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我現在大專畢業,想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其實到英國讀研不貴。英國碩士只要一年。你是專科文憑,我們有留英碩士專案 不必考語言,但要通過我們的課程考試和英國老師來的筆試 面試。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針對本科畢業生推出的 專升碩留英直通車 專案,首先在蘇州大學外國語學院完成一年留學預備班課程,然後直接進入英國約克聖約翰大學學習,取得研究生學歷。英國...

我想讀大學,我媽不支援,我該怎麼辦

這是關係你一輩子前途的大事,該自主的時候就要拿出自己的決定,好好和媽媽談談,母親都是為子女好的 讀一個專科也不錯 大學挺浪費時間的,經驗之談,希望能幫到你。儘量說服你媽讓你讀一個好點的專科 選一個好專業 比大學好多了 讀大學,真的是沒什麼用,四年之後你不過多了一張本科文憑,又能證明什麼?現在大學生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