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保定農大西校區上學,我是外市的想考駕照選擇哪個駕校好

2022-06-25 10:35:14 字數 3222 閱讀 6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安泰駕校,在長城汽車廠南面北溝頭村裡。那裡教車熱情,練車多,考試拿本快,我就是剛剛在那裡學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安泰駕校的話,個人建議報最便宜的那種,怎麼便宜怎麼來。我是報的最貴的那種,實際上你不去爭取(你要是爭取,說不定也是這樣),會和最便宜的一樣對待,說單人單車,只是唬人的。選最便宜的,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怎麼對待我都行,因為我是最便宜的啊!!

還有,做好被拖著不讓考的心理準備,我被拖了n次。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安泰駕校別指望學東西,能拿個本就不錯了!別的駕校沒去過不知道,但聽說合正駕校便宜的那種,根本摸不到車練,呵呵,我心理平衡了很多!!

3樓:爽朗的漢拿山

農大西校區 :恆通駕校比較好 我在那考的 已經拿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阜遠駕校太垃圾了,說的時候什麼時間都可以學,但是報了名都沒時間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都一個j8樣 個人建議:哪個便宜選哪個

6樓:妞妞頭很大

多諮詢一下,選個便宜的,問問同學們都在哪家學的

外地的在保定考駕照,哪個駕校拿本快呢?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駕校,預約練車,跟駕校說明情況,會有特殊對待,我大四的時候就是這樣考過的。

8樓:潶幽櫺

我才報的新世紀,因為離我家比較近,然後可以預約那種,不過就算怎麼樣,也得有時間,考每一個都需要時間才能考,怎麼也得2個半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同學有開駕校的 在保定車管所那邊呢 給你我的手機號 我幫你問問!

10樓:憶如往昔

推薦興容駕校吧,如果你能保證有時間練車和考試,倆月就差不多能拿本了,而且這個駕校練車時間多,教練人也好,考試通過率特別高,也不像別的駕校十幾個人等一輛車練,我當初練車經常三四個人等一輛車練,就是考試要去縣裡考,考官和校長都認識,所以都能通過的,而且這個駕校的總部在容城,科目三有自己駕校專門的考試場地,所以沒人考二次

11樓:heart御史在途

青少年宮恆通駕校,五四路青少年宮旁邊那個恆通,規模挺大,c1、c2、b2、a2、摩托本、都可以辦 我在那考的,挺快的,全部一次考過 ,自己最好實地考察下, 只是個人建議 自己拿主意 , 像這種大駕校後期放心 他們市裡很多點 五四路、東風路、復興路、長城北大街、北二環、北三環等等

我想考駕照,不知道報那個駕校好呢

12樓:楊昊霖

第一看便利性 選擇離自己近的駕校考場這些比較全面的就比較好

13樓:

選擇駕校 首先要考慮駕校必是須正規的,一個正規駕校才可能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這是一個簡單的判斷正規駕校的辦法: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訓練場地吻合,佔地面積不低於一萬平米,即 不低 於十五畝。

第二,要考慮駕校車輛與某個考場車輛車型一樣,車上附屬訓練設施與考場一樣。這樣會大大提高過關率。這是兩個要點,重要性大於距離和收費**。

14樓:痴人丿說夢丶

找駕校一定要諮詢清楚再報,另外一個一定要到駕校實地看看,不要一味的貪圖便宜

我想考駕照,可是不知道怎麼報名,應該怎麼選擇駕校,求大哥大姐指點

15樓:冰雨冰語

現在的駕校基本都是正規的啊 你可以看看你們那邊的駕校 可以多去幾家瞭解一下 然後就報名約時間學就好了

想去考駕照,不知道哪個駕校好點

16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位朋友想讓別人推薦駕校首先要說明你所在城市才可能有人給你推薦。這是其一。其

二、選擇一所正規的駕校非常重要。因為只有正規駕校才可能最大限度的維護你的合法權益。再就是從經濟上會比較實惠,精神上壓力會小。

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學習訓練之中。不會有意外的煩心事。這是一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基本方法,供你參考: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佔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具備這兩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想報個駕校考駕照,哪個比較好些的,有沒有近

本人想考駕照,不知道哪個駕校好,求各位大神

17樓:魯賢洪子

現在長沙學車普通班費用一般在3680左右,如果學普通班,又想快一點拿證,主要就要看你是否找對駕校或教練。

長沙學車主要看幾點:

1.駕校好不好,主要看帶你的教練好不好。在駕校教練的權力很大的,學員的練車和考試基本上都是由教練決定的,所以和你學車息息相關的主要是教練。

要是碰到不良教練,你就成了砧板上的肥肉。好駕校裡也有壞教練,壞駕校裡也有好教練,找個好駕校不如直接找個好教練。

2.學費是許多學員關心的事,喜歡比來比去,其實大可不必,學車不是網上**,那家便宜選哪家,嚴格意義來講,學車不是一手交錢一手拿貨的商品交易,它是一種服務,學車的體驗,過程非常重要,你在駕校學車時間短的2月3月,久的5月6月,甚至更長時間,期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果只看**,也許你就會步入某些駕校「低進高出」的陷阱,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現在培訓成本增加了,低價的學費已不太現實,所以學費不要看得太重,學車的過程和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3.現在駕校學車的人特多,練車和考試的機會也必須要考慮的。選駕校就不要像選飯店,那裡熱鬧那裡去,那裡人多那裡去,那樣就大錯特錯了。

人多的駕校也就意味著積壓的學員越多。練車排隊,考試也要排隊,十多二十幾人一車,一天能練上幾把?考試名額什麼時候能輪到你的頭上?

而考試指標是按駕校的教練車數量分配的(車還是那麼多車)。

4.駕校離自己家遠近的問題。駕校離家近,並不意味著你離拿證的距離也就近,最好是綜合考量一下,再做決定。

5.按駕校排名找駕校靠不靠譜的問題:駕校排名是駕管部門對駕校一個綜合考評的結果,但這個排名不是固定的而是動態的,每個月都會有變化。

對學員來說有一定的參考意義,排名靠前的駕校總體表現會好一些。但目前長沙駕考最突出的矛盾是駕校學員多,練車排隊,考試排隊。所以,對準備考駕照的朋友來說,駕校排名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在駕校報名後,如果按照正常的先後順序報考,你在駕校的排名(排位)是多少?!

希望以上這些能幫到你

18樓:五里馬裡

珍惜自己!遠離錦隆旗下的巨集大jia.xiao!巨坑!!!

我是一名殘疾人,我在正常人的學校上學,我想知道怎樣在正常人學校報考殘疾人大學

我也是一名殘疾人,從小在正常人的學校上學,大學也是在正常人的大學上的。你的心情我很理解,在我們的周圍總是有些人用一種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們,開始我也是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但是我會用我的成績來證明自己,所以從小學起我的成績總是很好,這樣別人就會從看不起到非常羨慕你,而且與周圍的同學相處也不錯。因此你首先不...

我的是江西的戶口在河北上學,能在河北高考嗎

不可以的,只能回原籍,所以你得儘早回江西.我孩子是四川戶口,從小就在河北上學能在河北參加高考嗎?戶口在四川,從小在河北上學,可以在河北參加高考的。在河北省就業的外省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河北省參加高考報名,除戶籍不作要求外,必須符合河北省其他報名條件,且在父母經常居住地 河北省境內 接受高中段教育,...

我和我的女朋友現在是異地戀,我在開封上學,她在廣州打工,但是

能怎麼樣,看她咯,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拒絕相親,坦白跟她家人說她有男朋友了,很愛他,這輩子就認定他了,呵呵!還能怎麼辦 告訴他媽媽說你是她男朋友啊 那得看你物件怎麼看待這個事情了,主要權利在你女朋友那裡 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