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物質?外貌?有共同興趣?情投意合有火花

2022-11-14 21:15:17 字數 2852 閱讀 6944

1樓:亂馬亂馬的

談戀愛 最重要的是 感覺。

對不同的人來說 對戀愛需求都不一樣

有人要 感覺 有人要 物質 有人要 外貌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者多自我,醜者多自卑;

才人多傲慢,愚者多無知;

智者言親切,庸者話無情;

富人多節儉,窮人多揮霍!

人各修養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美人應平易,美而能近人,謂之更美;

醜者必自修,醜而能廣智,謂之不醜;

才人應自謙,才而不鋒芒,可成大器;

愚者必勤學,愚而好問之,謂之不愚;

智者言親切,與人常善之,助人為樂;

庸者話無情,與人常怒之,為人不訓;

富人多節儉,擇需而用之,用之有道; 窮人多揮霍,擇愛而買之,用之無度!

朗朗乾坤,完人少之又少。

更是因為如此,我們更要勤加勉之:優點多發揚,不足之處,勤而補之!

3樓:卡卡羅塔羅

個人感覺,首先,是要談得來,有話可說有話可聊,不知道你男的女的,女的一般喜歡有思想,有理想,有活力,有能力,不會只說空話的男人。就是要談,你得有個欣賞你的另一半。其次,要在一起,就要相互有了解,知道對方的為人和對自己的態度、感覺,是不是值得託付,值得相伴。

當然,興趣愛好要相互瞭解,家庭,思想什麼的都要溝通好,雙方追求的是什麼。再次呢,就是堅守了,是否會為了對方做出一定的犧牲和努力,如果要在一起,必然會有些取捨了,比如工作,比如家庭,比如地方,環境之類的,要看具體情況了。最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久了,還能記得當初雙方多麼的努力在一起,不能輕易放棄。

測試一個女生是否想談戀愛。我想要一套測試題。或者是一個標準

4樓:丘醬叔叔

測試都不管用,感情的事情不好說,有時候突然就想戀愛了,有時候突然就不愛了。

5樓:

還不如直接了當問好了!

擦出愛情火花,情投意合,生成情花愛果啥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紅豆芽:一定之規則是一個人都江堰

7樓:任家萱

男女相愛生孩子的意思!

男生如何談戀愛?

8樓:我的

男生要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不可急功近利。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女朋友感冒,應該直接買藥要關心她。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交談的時候多以女孩為中心**話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耐心勸導,想辦法化解矛盾。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下班以後買點小禮物、玫瑰花。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不要大男子主義,只要解釋這件事我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了你就可以。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9樓:公良迎梅茅頡

首先你高一的戀愛還是異地戀,很不容易,不可否認你們現在還不成熟

其次,戀愛這是需要浪漫啊等等,但是最需要的是兩個人良好的溝通,和相互包容,榮辱與共的心,美麗的外表永遠是風景,不是內涵,所以說甜言蜜語也只是愛情的小調料,真正可以陪著你們一輩子的是人品,是人性

10樓:

用心談,讓對方心裡感覺得到你的心裡有她,這是愛

11樓:smart小人物

在談戀愛的時候,交流時非常重要的一項環節。畢竟在很多年來,兩人接觸的事物多少不同,價值觀也有不少的差異,難免會遇到矛盾以至於爭吵等。所以,在這個時候交流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良好的交流可以讓彼此更瞭解對方,跟對方將心比心會減少很多的矛盾。

如何更好的交流,可以看一下「怎麼談戀愛?一個戀愛高手的故事」裡面講的交流篇。

12樓:我就是小妮子

戀愛小白們最早知道越好的5件事

愛情的本質是什麼?與什麼化學物質有關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本質誰都不知道

據說和人體分泌物有關

得到愛情真的很難

保持更難

14樓:陳飛龍

at的原因,會用愛情箭射你

什麼叫談戀愛?兩個人心裡都有對方,但是因為某些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都沒有明說,這算什麼?

15樓:_________默墨

談戀愛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需要用行動來證明你對他的愛,多花些時間在對方身上,快樂悲傷一同分享,現在都沒有明說算不算一種曖昧關係,還不算是戀愛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的男女在一起交往就叫戀愛,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外貌、形體、性格、品德、品質、財富、才華...腦殘......,隨著彼此的接觸、瞭解的深入,情投意合的會繼續交往下去,不合適的就會分手,當兩個人共同經歷過一些事以後,彼此更加了解對方,認定對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那個另一半,這時候感情昇華,由喜歡變為愛情。

你說的這情況,代表你心裡有想要戀愛的想法,但是沒有實行就不算戀愛。

17樓:逝水流年註冊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戀愛就是說明了的曖昧。建議兩個人最好把事情說明了,不然最後總有一方會傷的很深!

18樓:愛的天使的淚

什麼叫戀愛,當你最無助的時候,你想到了她嗎,當你歡樂的時候,你想到誰了,當你腦海裡真的全是她嗎,你一天想她幾回,你會不會一天沒見她,感覺心裡很失落呢?

19樓:續雪

愛情是美好的,愛了,足夠了

人談戀愛,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2個人談戀愛,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愛,信任,理解,寬容。體會,呵護。尊重。兩個人談戀愛,在在一起什麼最重要。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從你說的,我覺 bai得你的男友好像du不是zhi你喜歡的型別 我很dao奇怪你們是怎麼會決定回在一起的呢 答 信任,包容,體諒,大度,大愛,關心,善解人意,還有適當的調戲都是挺重要的 信任先不提,尊重來最...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旗下情感老師安然,很高興為你解答。1.三觀相似。戀愛期間除了外在的默契,還要考察內在的東西,比如愛情觀是否相似,對幸福的理解的差異性是否可以協調,對婚姻的觀念是否一致,為人處世的原則彼此是否能夠接納等等,熱戀時可能男女都會因為感情的濃烈忽略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如果要想長期發展,必定...

在初中談戀愛成功的機率太小。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關係那麼好到最後只能做陌路人,還不如做朋友做閨蜜

肯定的,有了經濟基礎才有戀愛的本錢,初中還太小 有道理,也沒有道理,事事沒有絕對 沒有!也有一種說法是 如果錯過和過錯你會選哪一個?心智還不成熟,經歷的人事也太少,對,同感,我和他就從很好很好的朋友,好到每天都簡訊說晚安,直到他給我表白後,當面只說了一句話後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 青春期不就是易衝動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