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快捷方在桌面打不開 然後出現對話方塊說windows找不到檔案,但是在收藏夾可以開啟,是怎麼回事呢

2022-11-14 21:15:17 字數 1307 閱讀 9150

1樓:末世紀的王子

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打不開可能是你的快捷方式指向有問題,或者是原檔案被刪除了。在收藏夾中可以開啟是你的檔案被儲存下來了,也就是說你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和收藏夾裡的沒有關聯起來。其實快捷方式只是一個影子而已。

2樓:冰花笑月

你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打不開是你的快捷方式指向有問題,或者是原檔案被刪除了。在收藏夾中可以開啟是你的檔案被儲存下來了,你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和收藏夾裡的沒有關聯起來。

解決方法:1.開啟你安裝瀏覽器的檔案,右鍵點選裡面的執行瀏覽器的圖示,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在收藏夾中右鍵點選裡面的執行瀏覽器的圖示,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這兩種方法都最好先把桌面上的那個圖示刪除。

3樓:風渡無痕

金山急救箱

徹底修復ie(瀏覽器)上網環境

能徹底修復ie首頁被篡改、桌面ie圖示快捷方式異常等典型的ie瀏覽器被破壞的問題。

4樓:名網

那表示你原來的應用檔案被刪除了,桌面上的只是一個快捷方式 而已,如果這個軟體沒有安裝成功,只有一個圖示在桌面上的話,那是沒用的,你可以重新安裝下這個網頁軟體的

5樓:小蟲_無賴

原始檔丟失了 或者你建立的快捷方式有問題 重新建立一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建個快捷方式,或者把收藏夾裡的直接拖出來

網頁快捷方在桌面打不開?然後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說windows找不到檔案?怎麼辦呢?但是在收藏夾可以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系統急救箱能修復這樣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關聯出錯了 用360修復試試!

開啟放在桌面的網頁我開啟後 說的:windows找不到檔案怎麼辦.........。請確定檔名是否正確,再試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失效了,是ie的快捷方式呢?還是放在收藏夾的某個網頁的快捷方式呢?

不管2者是誰,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原始檔案被刪除或者改名字了,所以windows找不到了,所以提示你那樣的錯誤,你可以點右鍵屬性看原始位置,然後轉到相應的目錄檢視是否存在該檔案

幫個忙 很急!謝謝!!!! 桌面上的程式打不開,雙擊出現一個對話方塊:windows不能開啟此檔案

10樓:野人拆

字尾名不正確,如果確定是程式的話可以將字尾名改為.exe

系統自帶ie瀏覽器打不開部分網頁出現

使用360安全衛士查殺試試看。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顯示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顯示該網頁 ie瀏覽器抄打不開原因 原因一 誤操作襲將ie元件損壞,導致 baiie核心的du瀏覽器不能開啟zhi 網頁,原因二 被木馬感dao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

求助 電腦中毒了,「我的電腦」打不開,桌面上的快捷圖示點上去也都打不開,怎麼辦

也不排除中毒,建議你防毒 你好 你可以重啟一下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而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面,你仍然可以聯網 使用防毒功能進行查殺,清除這些病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這種 對比來說,有點麻煩,對於初 接觸 防毒的人...

有些應出現安全警告的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呀

個別網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 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處理辦法 2 網路問題 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3 電腦問題 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 也不排除木馬 病毒感染,則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