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2023-06-28 06:10:06 字數 6130 閱讀 6199

1樓:銳元修浦棋

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公告:

2個版本:版本,4月28點亮方法改了: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

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

譽。!。如果這個禮拜。

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沒到9點榮譽)就會熄滅圖示!

只要公佈了就能亮了!,版本4月28號公測!所有玩家都可以玩!

只要你有內測資格,並且任意大區建立遊戲角色,0級即可點亮qq上的cf圖示!還要到穿。

越火線**啟用一下「點亮圖示」才能點亮cf圖示!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

4月28號公測玩家不能點亮了!因為cf**還沒公佈點亮圖示!正在研究等級的提升共有7種不同的變化,沒怎麼快出來!

現在很多人瞎編,為了得分,就這樣搞這種方。

法!官方根本沒有宣佈什麼時候可以點亮。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公告。

2樓:熊雁絲戊珂

榮譽系統。繫結大區。

滿30榮譽就可以點亮了。

3樓:縱恆諾珍

【穿越火線cf】首先可以很肯定的說【現在不能點亮】下士級別點亮的活動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結束不能點亮了。

0級點亮圖示的活動在4月28號已經結束不能點亮了,點亮的都熄滅了【小狼專用】

榮譽系統點亮的方法還未開始,榮譽系統大概開放時間在6-7月等開放7種不同圖示按等級就能點亮。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4樓:呼延芷珊九善

具體的上官網看,你先要用你這個號繫結大區,再一直用它玩cf

5樓:碧曉靈冠嬋

30榮譽點即可點亮。500經驗=1榮譽點。樓主去cf裡買個拆彈器,就點亮了。最重要的是要先去榮譽系統繫結大區。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把我的答案採納為正確答案,謝謝。

6樓:典亦玉韓知

要活躍值,要幾千經驗才一點的活躍值,不過我建議你去火線的****去**,抽那些1元一次的就行,專門得到活躍值,然後去官方網點亮圖示。

7樓:瀧薇中敬

不看等級,只看榮譽。

先去官網繫結大區,在繫結大區內遊戲通過經驗得榮譽,也可以衝cf點,送榮譽,10q幣衝1000cf點送100榮譽,30榮譽就可以去官網點亮圖示了,不過點亮後每星期至少扣你9點榮譽,榮譽低於30圖示就滅,所以經常玩(通過經驗得榮譽)才能保證圖示不滅。

經驗榮譽兌換表:

500經驗。

1點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0經驗。

6點25000經驗。

7點35000經驗。

8點50000經驗。

9點(週六跟週日榮譽點雙倍)

8樓:沐春翠遊仁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cf)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手動點亮。

2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就有100榮譽,這時就可以手動點亮。強調下。

榮譽怎樣獲得:

進行遊戲獲得500經驗得1點。

2500經驗。

2點4000經驗。

3點6000經驗。

4點10000經驗。

5點15000經驗。

6點25000經驗。

7點35000經驗。

8點50000經驗。

9點週末可以雙倍得榮譽!最多可得18點。繫結大區可獲得。

消費cf也可以得榮譽,前提是必須繫結大區消費100cf得10點榮譽,200cf則是20點。榮譽後系統自動發大玩家賬號。(劉海波戲貂禪的回答,禁止抄襲!

9樓:紹芷文迮大

你好,首先你要進入cf官網。之後,進入榮譽系統,選擇你要繫結的大區,也就是你經常玩的大區。然後你每天玩遊戲所得到的經驗會換算成榮譽點,到30點時你就可以點亮了。

你要想更快點亮也可以花rmb。

10樓:化秋柏合湛

先去 官網上繫結大區。

讓後玩遊戲。

獲得經驗。有榮譽值。

等榮譽值夠勒。

就亮了當然衝rmb最快。

11樓:洪樂雙代琨

繫結一個你經常玩的區,一直玩,等榮譽值夠30就能點亮,不過每週扣9點,不玩就自動滅了!

12樓:盤痴柏錢州

去玩穿越,得到一定的經驗給你榮譽點,然後就能去官網點亮了,如果只想點亮的話,建議點別的圖示,謝謝採納。

13樓:巫日斐冠

你得有了一定的榮譽點到官網點亮,而且自己會掉。

穿越火線咋點亮?

14樓:網友

現在還不能點亮,要到公測,到時候有7種圖示變化。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

15樓:祈樂荷洛和

點官網有個點亮圖示,點一下進了,在裡面按點亮圖示,加手動點亮,就ok了拉。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16樓:鬱來福儀綾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在去遊戲打榮譽點,每天打的經驗的多少來獲得的榮譽點打的經驗越多,榮譽就越多。

還有消費1q幣。

100cf點。

10點榮譽度。

30點榮譽。

升級圖示c+級。

可以開通業務(點亮圖示)了。

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17樓:胡君酒起

要充錢,等榮譽值達到一定程度時,自動會點亮的。

18樓:煙妮載樂雙

0級就可點亮``q版本08的`進去見個角色在去官網點點亮圖表就行。

19樓:蒯懿靖迎夏

先繫結大區,500經驗1榮譽,30點亮。

周榮譽雙倍。

點亮後每週減9榮譽。

20樓:疏曼華豆茶

榮譽點到一定數值就點亮了。榮譽點從遊戲的經驗值里弄來的,還有就是**買東西也會有榮譽點~~

21樓:夕玉蓉鈕妝

你首先去繫結個建立好角色的大區。然後按照每天獲得的經驗可以獲得榮譽點。用榮譽點就可以點亮圖示。榮譽點多了就可以升級圖示。

榮譽點也可以充錢來。這樣當然快。如果慢慢打經驗來是很慢的。

22樓:龍菲善雁

去官網鎖定大區,在你鎖定的大區,買東西,或做任務,獲榮譽點,點亮後消耗榮譽點!

23樓:蘭墨真建德

然後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六日雙倍,榮譽點會在第二天,也就是轉天自動為你加上,點亮後每週系統都會扣你9點榮譽,如果榮譽被扣除後所剩的點數不到30點,圖示會熄滅,所以說要一直亮,就至少每天玩500經驗,如果嫌慢,也可衝點卡,10元=1000cf點=100點榮譽,當你有了30個榮譽點時去。

手動點亮圖示吧!穿越火線圖示一共7個,榮譽越高,你的圖示等級就越高!祝你早日成功!

注:我最近在問問上發現有人竟然說玩到下士就可以點亮,這實在搞笑!到下士即可點亮圖示的活動是在內測的時候,現在的點亮方法不是這樣了!

正確的點亮方法請看上面。)

24樓:折清安僑念

你需要去官網綁頂大區,並且擁有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普通圖示。vip圖示只要開通qq會員就好了。cf圖示每星期回消耗9點榮譽,如果榮譽不夠,就會熄滅。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的 ?

25樓:亞由美

【穿越火線的圖示】點亮的方法: 1、 首先登入cf**,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

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 2、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榮譽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每天遊戲獲得的經驗值越多,獲得的榮譽點也越多,平時每天最多可獲9點;到週六週日可獲18點。

當你的榮譽點達到30點,然後進入官網點選升級圖示就能亮。還可以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注:消費10q幣=1000cf點=100點榮譽點,充完第二天就有榮譽了。

3、如果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那麼你的cf圖示會熄滅了!你一星期沒玩的話,扣你9點榮譽。最重要能保持30點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熄滅了!

穿越火線vip會員圖示】用30個qb就可以點亮了,(資費:30元/月) 穿越火線vip功能: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 可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 , vip房間特殊標誌 中途退場無懲罰 跨陣營踢人 特權 更多功能即將推出。

麻煩採納,謝謝!

26樓:kyoya雀

c f 進入官方**,點榮譽系統,繫結大區,你在哪個區有遊戲帳號就繫結哪個區,榮譽夠30就可以點亮圖示,或者衝10元錢可以直接點亮 榮譽是遊戲次數獲得的經驗多少而給的,累計增加,500點經驗1點榮譽,1500點2點榮譽,2000點3點榮譽。每天獲得的經驗0越多榮譽就越多,週末(日榮譽雙倍,每天給的都不一樣,可以累計 等級再高也沒用,只有攢夠30點榮譽才能夠點亮圖示!!!

繫結大區沒有等級限制,級數多少無所謂,只要繫結就要攢夠榮譽就能點亮 ,一般下士3就能滿足30點榮譽了。 點亮圖示後 c+級圖示一週扣9點榮譽 b+級圖示一週扣18點榮譽 a+級圖示一週扣36點 s級圖示一週扣72點 ss級圖示一週扣144點,要想圖示不滅的話,榮譽不能低於15點,低於15點圖示自動熄滅。(。

要經常玩啊 )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呢

27樓:鍾離廷謙卓緞

點亮有2種方法:1繫結自己的大區遊戲500經驗。

1榮譽(週末雙倍!).要30榮譽。2最快的直接衝10個qb換成cf點進遊戲買個道具就可以點亮。謝謝採納。不可以**我的答案被我發現立刻舉報後果自負。

28樓:羅夕古卯

首先要繫結大區,達到30個榮譽點自己手動升級到c+級以上點亮,現在沒有級別要求。

經驗值週一至週五獲得榮譽點。

週末或節假日獲得榮譽點。

在當日(每日0:00——次日0:00為一個結算日)獲得的遊戲經驗值和進行的qb消費(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系統會在次日凌晨進行統計,並在次日中午12:

00後進行更新,可以在次日中午12:00後登入榮譽系統檢視。

只要你保持30以上榮譽點圖示就不會熄滅,少於30點榮譽點圖示就會熄滅了。

29樓:芒堅鎮絲

先繫結自己所在的區。

然後打經驗就行了。

30點榮譽點就能開。

30樓:賁金生曲壬

在qq上點選cf標誌後進入官網,點選榮譽系統,點亮圖示。

31樓:焉合英葷乙

要榮譽點30點圖示1級。

你可以**獲得有時候可以1qb抽的100榮譽的,你還可以再遊戲裡玩獲得經驗500經驗1點榮譽,如果你一個星期不上穿越火線的話就活減榮譽的。

32樓:暴建設修媚

要30榮譽,500經驗。

1榮譽,一星期扣9點榮譽,所以點亮圖示不容易!!!

穿越火線咋點亮

33樓:胥永修笪子

12級?!你到底有沒有玩過穿越火線啊~

你打cf,可以換榮譽點,是系統自己給你的。

你可以去官方**裡的【榮譽系統】查詢。

等你累計30點榮譽之後,你去升級圖示,升級過後,就可以點亮了。不過每週要扣除9點哦。

最方便的就是去充值cf點。

我是自己打的,到現在也有87點了,額,你升到c+就不要再升級了,反正圖示亮著就好了。ok?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

要先繫結一個大區 然後在每天上線1到2個小時 刷夠500經驗 1榮譽點 等到夠了30榮譽點時你要去官網點亮就行了 只要你保持30以上榮譽點圖示就不會熄滅,點亮後一天消耗一點榮譽 基本上要是不花錢到下士五就能點亮了 穿越火線的圖示要榮譽點 才能點亮 經常玩就行.首先要繫結大區,達到30個榮譽點自己手動...

如何點亮穿越火線圖示,如何點亮穿越火線圖示

首先去管網去幫定你玩的那個大區。之後榮譽值達到30就能開圖示了。一天經驗達到 榮譽值 500 1 2500 2 4000 3 6000 4 10000 5 20000 6 30000 7 40000 8 50000 9 注意。節價日雙倍。榮譽值也是雙倍的。可以衝qb買裡面的道具。1rmb 10榮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