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點亮穿越火線

2022-04-03 15:53:02 字數 1298 閱讀 7405

1樓:緒小凝桂忠

級別達到下士,並且有30榮譽點.就可以在登陸器上有一個榮譽系統登陸.手動點亮

2樓:猶雪晴集果

繫結大區和有30榮譽點就可以點亮圖示

3樓:節俊智雲旋

在cf消費能獲得榮譽點殺人也可以但很慢有了10點就ok拉

4樓:黎涵瑤謝初

其實最快的方法

也就是最簡單的

方法在遊戲裡面買一把好強

10元以上的

就ok了

在上觀望最好是手動升級

一下就沒有問題了

5樓:井堅施量

你得先繫結大區,然後遊戲就能獲得榮譽點了,30點就能點亮了。

6樓:舜惜夢枚千

兩種辦法⑴種是快速點亮的①種慢的........慢的:首先必須幫定你所玩的qq的大區,

榮譽滿30,到官網點升級(建議手動)下圖表即可,500經驗+1點榮譽2500+2,4000+3,6000+4,10000+5(週末翻倍).自己打

差不多到下士5點亮,大概花1個多禮拜(一般情況)........快速點亮:也要繫結qq號,只需要你衝1000cf點(10qb)就可點亮(1000cf=10qb=100榮譽),大概要這方法只需②分鐘◆就可點亮,記住官網衝cf點最小就是1000cf點,如果又熄滅了,還是和第1次一樣點.

希望能幫上你lz

,寫的很辛苦,

7樓:溫曉莉瀧珏

你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繫結大區、如果大區沒繫結、那麼打一輩子都是白打!

如果是在家的話、有技術打運輸船和打爆破的沙漠、灰是差不多經驗的!

沙漠、灰比較慢、我建議打運輸船、但是技術不好只要混經驗的話、那麼就打爆破的沙漠、灰!

如果你覺得自己打慢了、那麼就充q幣然後**、運氣好1qb就點亮圖示、運氣不好3qb點亮!

希望採納、謝謝!

8樓:同賢樊暉

現在官網繫結你所在的大區,再去攢榮譽點,500經驗一點,30點自動點亮。還有就是花3元錢也可以點亮!

9樓:寸舒蘭邗民

只要你cf的榮譽點有30或30以上,圖示就會自動點亮!!!

10樓:慕菀雪宸

繫結大區,然後榮譽點要有30點,每點500分,週末500分2點

11樓:集小雨關朗

登入官網繫結區

然後上游戲刷到30榮譽點

一般是下士3左右

然後回管網點亮圖示!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

請問怎麼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 公告 2個版本 版本,4月28點亮方法改了 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 級別下士 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 沒到9點榮譽 就...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

要先繫結一個大區 然後在每天上線1到2個小時 刷夠500經驗 1榮譽點 等到夠了30榮譽點時你要去官網點亮就行了 只要你保持30以上榮譽點圖示就不會熄滅,點亮後一天消耗一點榮譽 基本上要是不花錢到下士五就能點亮了 穿越火線的圖示要榮譽點 才能點亮 經常玩就行.首先要繫結大區,達到30個榮譽點自己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