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現在怎麼點亮

2022-08-14 08:40:18 字數 1349 閱讀 5351

1樓:寒莎莎象雅

方法還是一樣:先去官網繫結大區,然後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六日雙倍,榮譽點會在第二天自動為你加上。

點亮圖示後每週系統都會扣你9點榮譽,如果榮譽被扣除後所剩的點數不到30點,圖示會熄滅,所以說要一直亮,要每天玩500經驗,也可衝點卡,10元=1000cf點=100點榮譽,當有30個榮譽點時去官網手動點亮圖示!穿越火線圖示一共7個,榮譽越高,你的圖示等級就越高!

升c+要30點榮譽,每週扣9點榮譽

升b要75點榮譽,每週扣18點榮譽

升b+要150點榮譽,每週扣30點榮譽

升a要900點榮譽,每週扣60點榮譽

升a+要1300點榮譽,每週扣90點榮譽

升s要1800點榮譽,s級的前100名自動升級為ss,每週扣300點榮譽

2樓:顓孫浦稱榮

在榮譽系統裡只要有積分點亮就可以

3樓:海盈秀赫韶

有兩種開法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5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手動點亮。

2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就有100榮譽,這時就可以手動點亮。沒有等級限制的

4樓:節煙度媚

你需要去官網綁頂大區,並且擁有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普通圖示。vip圖示只要開通qq會員就好了。cf圖示每星期回消耗9點榮譽,如果榮譽不夠,就會熄滅...

5樓:伍秀花禮霜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在去遊戲打榮譽點,

每天打的經驗的多少,

來獲得的榮譽點,

打的經驗越多,

榮譽就越多,

還有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30點榮譽,升級圖示c+級,可以開通業務,每個星期還消耗9

點榮譽度

6樓:營韶美萊採

點亮方法改了: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

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沒到9點榮譽)就會熄滅圖示!

7樓:澄遐思宓橋

換取cf點後,去商場買物品即得cf榮譽點.或以分數得取,最高一天可以拿9點cf榮譽點,要50000.

累計到30個榮譽點就升到最低一級,榮譽點越高,等級就越高

請問怎麼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 公告 2個版本 版本,4月28點亮方法改了 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 級別下士 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 沒到9點榮譽 就...

穿越火線怎麼點亮

要先繫結一個大區 然後在每天上線1到2個小時 刷夠500經驗 1榮譽點 等到夠了30榮譽點時你要去官網點亮就行了 只要你保持30以上榮譽點圖示就不會熄滅,點亮後一天消耗一點榮譽 基本上要是不花錢到下士五就能點亮了 穿越火線的圖示要榮譽點 才能點亮 經常玩就行.首先要繫結大區,達到30個榮譽點自己手動...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