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對的人,女生是不是也有主動點

2022-08-14 08:30:20 字數 2521 閱讀 9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是也該主動點了?】

是的。1,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男孩是千金難買,可遇不可求的。現在這樣的人越來越難得了。

2,認識兩年了,他的心意你也知道了,內心都把他當做男朋友了,就不必再多慮了。我看呢,其實他也不是不主動。只不過他的個性決定了,他的主動是用行動上的關愛體貼來表現,而不是語言來表現。

所以捅破這層窗戶紙的任務歷史性地落在你身上了。

【二,怎麼說合適?】

怎麼說都合適。

但是,不管他怎麼宅,怎麼老實,給他來點小浪漫,肯定他是會感受並感動的。

在我看來,最合適的是,你問他:「你準備哪天結婚呢?」

他一定被嚇傻了。

你接著嚇他:「你待我像親哥哥還要好,我一定要送一件結婚禮物給你。」

你再接再厲:「你最想要的結婚禮物是什麼呢?」

接下來的過程可能會不同,但最後是你告訴他:

你想送給他的禮物是--------一位新娘。

當然這兩個字從他口裡說出來就更好了。你說呢?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覺得感覺對了,而你們又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你可以暗示一下,比如可以半開玩笑說你倆很合適呀很想在一起之類的,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會主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要大膽告訴他你喜歡他就行了,這種男生,不會向別人表白,只會默默對喜歡的人好,其實他的心裡是很期待喜歡的人向他表白的,同樣不需要甜言蜜語,只要一句「我喜歡你」。

呵呵,反正我就是這麼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了,別錯過了後悔莫及

5樓:敏敏和培培

如果你喜歡,為什麼不主動呢?看你說的他這麼好,趕緊下手吧,別跑了哦...

談戀愛都要是男生主動嗎?

6樓:赫力封亦玉

雙向的,女生也可以主動,所謂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7樓:石夢白

不一定哦 ,遇到對的人,誰主動都一樣。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不管男孩女孩都因勇敢追求自己的真愛。加油

8樓:memory苦澀

主動點好,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努力過可能不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感情的世界裡,女生天生就想被寵著被哄著,你要是都不願意哄她寵她,估計你們就玩完了,而且男的不主動往往給女生一種感覺男生沒主見的感覺,感情裡男的一定要說到做到,說的遠遠不如做的好

9樓:我們一起

男子漢大丈夫本就改主動點,不過有時候也需要女生主動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的話成功率非常高,別問為什麼,我是男生

11樓:浦馥

不一定啊,像我,寧願錯過也不主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先主動,女生在主動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說你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13樓:熱談郵局

可以有兩個意思。一個你就是那個對的人,一個就是拒絕你

14樓:惆/悵

你可以說在對的時間遇到了你,看她的反應。如果猶豫在說明你還有戲,如果推堂或者直接拒絕你就要提的起放的下了,加油!採納

15樓:sh最美的地方

他的意思是你們倆不合適,你會遇到和你合適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不適合你她不是那個對的人,可能你不是他的菜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拒絕了,你也可以像他說的,先做朋友,瞭解一段時間,也許一段時間的瞭解後,你發現他不是合適的人,也有可能,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你,她不是這個對的人

19樓:移動老狗

堅持,只要你不醜,時間長了準能感動她

20樓:不·是你的益達

不能跟你在一起 委婉的拒絕你

21樓:大拳頭小蝦米

可能是拒絕你了吧,但是她應該是一個浪漫想說愛情的人,不容多花些心思,也許能感動她呢。

22樓:睿哥哥看婚姻

就是說,她不你的菜,你對她沒洗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跟你不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要堅強啊

25樓:你我的舊紀年

就是她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遇到了你

內向的女生怎樣遇到對的人?

26樓:叫我小猴子將軍

需要適當外向一點。不過內向的你,也許外向的人會主動選擇你也說不定呢。我比較外向,所以我一直以來喜歡內向的男孩子。我現在的老公,就是比較內向的。

對老實不善表達感情的男生是不是需要主動點

嗯嗯嗯,只要你主動出擊,他肯定欣然同意。靦腆的人,都是這樣,他們不好意思說,也怕說了你不同意而丟人。24了還沒女朋友,肯定就是在等一個主動的人!還是主動點好 得證實自己喜歡他,牢牢抓住,不然可能會錯過哦!不過要先考驗考驗他,看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這樣好的男生早點把自己嫁了吧!是我的話我不會主動對他表...

女生主動跟我玩打手,一直打我,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

主動找你聊天但是回覆的字很少嗎?原因有兩種,一是他真的是很靦腆的人,說哦啊嗯這些字是種習慣。二是他不喜歡你,但是閒得無聊,來找你說話,但你說的他不感興趣。有兩種可能,一是有意思,二是想交你這個朋友 你對她有意思 因為你一直被打 答 打是親,罵是愛。沒準。也有可能單純看你不順眼。我們班有個惡霸欺負我,...

女生髮這個表情給我是不是對我有一點點意思

應該是有好感的。這個表情的名稱是 愛心 它表明女生和你聊天很開心。沒有吧,應該是表示對的感謝,感覺你人比較好。應該不是有意思。只是有好感而已。繼續撩,有志者事竟成!女生給自己發敲打這個表情啥意思 30 女生給自己發敲打這個表情啥意思?這很好理解呀!意思就是對你生氣或者有反對意見或者是對你小小的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