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難測,平時表面對你笑笑的,其實內心不知道多討厭你!怎麼看

2022-08-14 08:40:19 字數 3362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就好。

知心朋友,如果是指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生死之交,那確是可遇不可求,不會很多。但也有一種朋友,平時交往不多,卻是真誠相待,可以信得過,可以互相幫忙,算上這樣的朋友,如果也才1-2個,那恐怕是對朋友的標準定得太高了。

朋友假不假,也要看怎麼說。一般的朋友,比如我們在學習工作休閒中,結交的一些學友、戰友、歌友、球友、驢友,乃至舞友、牌友、酒友之類,這種朋友,雖不能與你生死與共,卻也能使你的生活添一分色彩,少一分孤獨,也是有益無害的。只要不坑人,不損人,就不應算假朋友。

水至淸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對朋友要求過高也是不可取的。

朋友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生活的全部。一個人生活得好不好,主要還在自己的能力、運氣和心態,朋友可以錦上添花,可以雪中送炭,但不能決定一切。學會原諒朋友,也學會原諒自己,你就多了一個最親密,最重要的至友,這個至友就是你本人。

2樓:夢心藍

這個太正常了。人與人的關係有幾種:你對他好,他對你好;你對他好,她對你一般;你對他好,他對你使壞;你對他一般,他對你好;你對他一般,他對你一般;你對他一般,他對你使壞;你對他不好,他對你好;你對他不好,他對你一般;你對他不好,他對你使壞。

就這幾種了,你只要心中有數,判定你們是哪一種,心裡也就坦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種情況我覺得那不是知心朋友,知心朋友是在你有困難、迷茫時候會聽你訴說,幫你解決問題,在你開心時候能互相分享,不必理會他們,知心就一個足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怎麼對待你。與其抱怨別人,不如改變自己。改珍惜的就好好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來巴結你,至少說明了,你的價值

6樓:無話可說

是啊 人心不可測

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表面對你好,善良!其實心底不一樣,沒怎麼當你好朋友!!??

7樓:

是的,社會環境造成的

8樓:願把時間陪你長久

這個是真的,感覺總是在玩來玩去

什麼吃啊,玩啊,看啊,都男生來,表面對你很好,最好還是一樣!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

路途上回有很多站口

沒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

包括親人 友人 愛人

9樓:曉熙

所以要帶眼識人,不僅女生,男生也是,不然怎麼會有渣男渣女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女孩子太偏見,不是所有都是這樣子的,只是你還沒遇上

11樓:公交一小夥

萬丈深淵總有底,只有人心不可量,人心難測,人心險惡。是這樣。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靠近我,我是怎麼了

12樓:懂得珍惜

世態炎涼,本身如此,親情是最真情的,愛情是情感的延續者,友情是強求不來的。你用冷臉對待更吸引不了對方對你的好奇和安慰,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帶了一包鹽在身上,你身上**有傷口自己心裡清楚就好,沒必要讓別人知道,多的是往你傷口上撒謊鹽的人,如果你換種態度去取悅周圍的人和你玩,也是完全沒必要,你也可以拿著這些錢給自己買好多衣服,和好吃的,也不會遭來嫉妒,酒肉朋友不要也罷,友情不是沒有,只是少,多少心善的人都沒有真心的朋友,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貪婪的,何談真心的朋友,強求不得,你可以說是很幸福的,應該知足常樂。

13樓:網路飄民

人都是相互利用的,但我們必須的生活在這個社會裡,你可以有你的內心,但必須適應社會

14樓:我是被比的

你應該是對這個社會上的人都有一種抗拒心理.都覺得他們接近你都是有目的性的,這是病,心理疾病.你應該放開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可以現在網上找個小夥伴,其實應該多去外面看一看感受一下好的事物,就比如我今天才知道內個學校裡打掃衛生的阿姨因為看到我同學長得可愛而給了他糖吃,其實內個阿姨也不是跟他很熟或是處於小康什麼的,但是就是一種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也是這樣,看番什麼的一個人才是最棒的吧,18歲不知道要幹什麼?如果有自己想買的東西,可以去打工掙錢買,像你看番肯定有周邊想要的吧,可以去靠自己賺錢買,也可以買些禮物給他們。不愛管你是認為你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他們再多操心了,我倒是覺得這是好事,最起碼給你自由了。

朋友什麼的我也沒有,沒事,想開一點,不是什麼心理疾病,這是社會的現狀。他們討厭你又能怎樣,不要去理睬他們就夠了,你就是你。要不和我一樣當個死宅吧(劃掉)

一個男生表面不在乎你,是不是代表內心也不在乎你?

17樓:女咯提旅順口

有些男生不善於表達,表面看上去對你漠不關心,其實心裡很在乎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個性啊,多接觸交往吧

19樓:海帶湯的湯

應該是,他者懶得表現了,說明他一點都不在乎你

20樓:愛自然

不一定 人心難測

21樓:enjoy歐尼醬

性格不一樣,人也不一樣

是不是每個人華麗外表的背後,內心都是脆弱的呢?因為我們不想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才會裝作很堅強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險惡,人心難測!不輕易的表露自己內心的脆弱也是對自己的保護!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其實內心都很脆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內心堅強,什麼都是如此。

我上大一,平時算不上很努力,就是比較認真,上課必然不會玩手機,作業一定早早完成,課前一定早早去佔位

25樓:

算不上努力,但很認真,我笑了。你說的那些認真在別人看就是做表面文章,有毛用。你天天早出晚歸,結果跟別人有什麼區別。

想證明自己很簡單,拿出你早出晚歸的成績來,考試不就是做習題嗎,平時既然努力,那就考試甩別人幾條街,這樣相信其他人也只有欽佩的目光。要麼別做表面文章,跟其他人一樣,該玩玩,該笑笑,想想自己的問題在哪,有句話不好聽,叫一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

26樓:enos路

要不去問問她們是怎麼生活的,要融入她們,因為這樣的你和她們差別太大,不是一類人,自然不願相處。當然如果你覺得她們活的很頹廢,自己不願意也就算了,可以和別的認真的人一起結伴。這種事情我也沒有太好辦法,畢竟人心難測,誰知道會怎樣呢

人心難測的語句,形容人心難測的句子有哪些?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唐代 李白 三五七言 秋風詞 譯文 早知會如此在心中牽絆,不如當初就不要相識。2.也知造物曾何意,底事人心苦未平。明代 王守仁 次韻陸僉憲元日春晴 譯文 可知道造物主是何心意?莫非人心中的苦難還沒有磨平。3.事無兩樣人心別。宋代 辛棄疾 賀新郎 同父見和再用韻答之 譯...

人心難測,都代表什麼意思人心難測涼是什麼意思

一直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是牢不可破的,卻還是漏洞百出。我們曾經的戀人,因為他的屢屢出軌,我們結束了,結束不久我就結婚了。但我們好像已經習慣了有對方的日子,婚後老公也逐漸由對我們的不信任到信任,這很是讓我開心。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可不曾想卻在一次不意間破裂了。我婆婆的女兒有一套經濟適用房不想要了,...

真是人心難測,我被人捅了一刀我的平時最要好朋友明明在邊看到了一切,可是等派出所問到他的時候他即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他是怕那些人報復吧,就當是當初瞎了眼認識他這種人,這就是教訓,一刀看清楚一個朋友。世道人心,不可輕易相信人。即使偶然相信,也要留有後手。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交淺言深,酒肉朋友,互相利用,遇難則作鳥獸散。賊友也,損友也。此人也有可能有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