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自己不怎麼樣還總瞧不起別人

2022-08-14 08:40:18 字數 3373 閱讀 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光是有些女生唉,男生也有這樣的。

我想這主要是三種情況。

一是太不自知。古人為什麼說人貴自知呢?就是能自省自知的人不多,所以才物以稀為貴。

有些人看自己一朵花,看別人豆腐渣,總拿自己最強項跟別人最弱項比,總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牢騷滿腹。這種人其實很可憐,因為他沒有快樂。

二是嫉妒心重。看不得別人好,別人走運就是他的世界末日。所以就處處挑刺,非得找到別人的瑕疵,心裡面才平衡,才能睡個安穩覺。這種人其實很可悲,因為他沒有朋友。

三是虛榮心強。心裡也知道自己不怎樣,也知道別人比他強,但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打死他也要嘴硬到底。他瞧不起人是裝的,是怕別人瞧不起他。這種人其實很可笑,在別人眼裡是喜劇角色。

2樓:我的開心

可能是自己內心有那麼一點點的虛榮心吧.

3樓:冰凌【子欣

裝唄,想吸引男生的好感

4樓:忘卻而不語

從心理來說,這是自卑的表現

5樓:劉斌鵬

不知道,社會太複雜了哥其實也笑了。她們也是怕自己太弱,就故意裝高自己,擺出一副傲人的態度,你只要一往常的態度和她交往就好了,不要擔心咯,祝你學習進步,事業有成。

為什麼總有些人明明自己不怎麼樣卻還拼命的看不起別人,如此高傲呢?

6樓:基地長官

他在虛張聲勢來掩蓋自己的不足,對這種人,敬而遠之,不去戳穿。做好自己,慢慢他會自己暴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阿q精神啊,你說對方不怎麼樣,難道他也天天想著自己不怎麼樣然後自卑死?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沒教好他做人的道理

為什麼有的女人,沒什麼本事,還瞧不起別人?

9樓:彌勒逆流的魚

正常嘛,沒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觀的,不可能應為她沒的本事,就沒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呢,看不起人沒什麼,關鍵是如何讓別人看的起自己,要做讓人羨慕的人,做優秀的人,

10樓:

因為這種人的成長過程中缺乏

教育和挫折,形成了已自我為中心

的性格或者說公主病,只看到別人的不好

而不會想想自己的缺點。

11樓:桀驁-醉了

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外強中乾,互相去了解對方,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昇華。

12樓:佳穎

總以為自我良好 別人都比她差一樣

13樓:e呵呵

我也沒用本事,喜歡一個人呆著,只有別人瞧不起我我**敢說瞧不起別人,我怕頭疼

14樓:小雨搬運家

為什麼會有男人,喜歡吃喝嫖賭,還愛罵別人?

為什麼有些女孩都這樣高傲,看不起人??

15樓:星赫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比較優越,從小到大都習慣了被教慣和被誇讚,從小就養成了一種高傲的性格,而這種性格非常不適合孩子的成長,因為這樣的孩子長大之後會非常的自私自利,不會照顧他人的感受,很容易誤入歧途。但是這樣的女孩也非常的讓人憐惜,畢竟並不是她們的本意,只是一種習慣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一物降一物」,她這是沒有遇見能夠降得住的男人。

換一種意思來說,這種女人勢利高傲,主要是沒有感恩的心!

另外,她們的高傲,還來自己於優越的家庭,大多都是被甩,被拱的命!

一旦有過一次傷害,她們的防線最容易垮掉!

17樓:東山不再小

假如不是你導致她反感的話,那就是她性格問題,有時候別表面看似高傲,其實內心很空虛的,你要懂的察言觀色,知道日久生情,相信時間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18樓:w的

碰到那種女的就不要搭理她,都是沒品質的人

19樓:河東王永祥

那就想辦法把他們踩到腳下

20樓:

可能和一個人在修養有關聯

21樓:張男主角

他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他。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醜,總以為自己很漂亮還瞧不起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不跟他們一般見識!做好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舌下!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天高地厚,從來都是以自己為中心,比自負還嚴重,找不到自己在眾多人中的位置

24樓:山海林月

因為沒人說過ta醜,沒收到過打擊。

25樓:盧克揚之歌

請自檢有沒有可能是羨慕嫉妒恨

26樓:小偏執

呵呵,這也可以叫自信

你們怎麼對待自己長得不怎麼樣還看不起嘲諷別人長得醜的人?

27樓:小傻黑娃娃

我也看不起嘲笑別人長得醜的人,難道你就長得很美嗎?有本事卸妝讓大家看看,呢些明星沒得不行了,可是卸完妝,嚇死人,你難道比明星還美嗎?真是的。

28樓:山城演繹

送這類人每人一句話:醜人多作怪。

29樓:櫻花落

對於這種人只能呵呵一笑,也不拿鏡子照照自己長啥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這些就是性格不咋滴 自我感覺太好 我們不用去理會他們 反而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31樓:繽紛色彩

這種人你就略過,說多無益 自動遮蔽掉

32樓:久伴不厭

只是想知道她的自信來自**

怎麼形容一個女人 自己沒本事還瞧不起別人 要有文化點的句子 20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偏偏丈夫社會地位頗高,因此眼光也頗高,她不懂怎麼判斷他人水平高低,他人從什麼學校畢業就成了她的唯一標準。見眼前這個穿著普通相貌普通的年青人對自己態度恭順便越發將其不放在眼中。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一點本事也沒有,還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還總是瞧不起比自己優秀的人?

34樓:ok清風尚水

幼稚唄,那種人我感覺是喜歡突出他自己怎麼怎麼樣。

自尊心特別強,沒存在感。

他也太渺小,喜歡踩在巨人肩上講話可他也踩不著。

引起了你們看見的效果。

為什麼有的女生就算長得不怎麼樣也總是經常換物件啊?我就搞不懂她們都是怎麼做到的。緊管這樣人家也能搞

男生怕自己物件出軌就找一個難看的,而正是因為那些女生醜,所以愛犯花痴,所以他們的愛情不會長久,反而你也許對愛情是憑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都是耍流氓!最好不要羨慕這樣的人,你怎知她們不是因為亂交而只是男人眼裡的玩物呢!做好自己有個對你忠心的男友不幸福嗎?他們以為自己很好看,但是覺得自己的朋友不好。所以他們...

平時關係不怎麼樣的男生,向女生索要生日禮物,而且不希望是

關係不怎麼樣還提出這樣的要求,這個男生還真是傲嬌的很呢,你對他有感覺就送唄,你送啥他都會喜歡,要是你對他沒感覺,還是算了,這樣也免得他誤會,早斷早了 幽默點,辛苦一下做會送貨元 一個男生向女生索要生日禮物的原因 一種是 他喜歡你,找理由和你進一步的接觸!還有一種是 和你開玩笑!這種長關係一般比較單純...

香菜真的好吃嗎,我感覺是不怎麼樣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對

這有什麼好糾結?你自己不喜歡還不讓別人喜歡了?憑什麼要求別人的喜好要全都跟你一樣?你有這個資格嗎?香菜,學名芫荽,屬傘形目雙子葉植物綱,是一種有特殊香氣的植物,一般用作食用。原產歐洲地中海地區,我國西漢時 公元前一世紀 張騫從西域帶回。電影 美食祈禱和戀愛 是由瑞恩 墨菲導演,朱莉婭 羅伯茨 哈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