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或C程式設計獲取電腦CPU使用率使用C或C

2021-03-03 20:41:39 字數 705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cpu佔有率的api函式:

getsystemtimes

得到記憶體使用情況的api函式:

globalmemorystatu*** function

retrieves information about the system's current usage of both physical and virtual memory.

getperformanceinfo function

retrieves the performance values contained in the performance_information structure

獲取特定程式的記憶體使用情況用:

getproces**emoryinfo function

retrieves information about the memory usage of the specified process.

我寫的一個cpu使用率例子:

#define _win32_winnt 0x0501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__int64 ***parefiletime ( filetime time1, filetime time2 )

void main()}

如何使用c語言程式設計,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建議考慮時下火爆的python,python不僅入門簡單,靈活高效。更是在人工智慧方面應用廣泛,對將來大有裨益。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用c語言程式設計?5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c語言中,程式檔案本身是文字格式,如果只是檢視 的話,可以這樣做 開啟記事本,使用檔案中的 開啟 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c程式設計用什麼軟體,用C 語言,使用什麼軟體編寫好?

visual studio 2005 2008 2010 現在普遍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05,但還有visual studio 2008,還有最新版本visual studio 2010,但對於我們程式設計應該用低版本比較穩定,做出來的專案使用起來也比較穩定 現在普遍用的是visua...

c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我想自學C 程式設計,請問需要給電腦安裝什麼軟體?

1。現在抄的電腦配置一般都可以。筆記本,臺式,都可以,能安裝xp,win7,win8,win10系統的電腦均可,32位,64位系統,均可。2.但c 程式設計重點不在於電腦配置,而是編譯器,只要電腦能執行c 的編譯器就可以進行c 程式設計。目前的電腦,應該是沒有跑不起一般程式的編譯器,當然,你要是編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