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c程式設計請問需要給電腦安裝什麼軟體

2021-03-26 17:56:40 字數 1530 閱讀 1040

1樓:風雷雪電

dev-cpp編譯器:經典版本4.9.9.2,9mb。開源軟體,使用gnu核心,非常貼近c/c++標準,幫助養成良好程式設計習慣。

visual studio:除錯功能比較強,軟體安裝包很大,c++只是它的功能的一小部分,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錯誤提示功能比較好。

visual c++ 6.0:經典的軟體,現在逐漸淘汰,成為visual studio的一部分,與win7有一些相容問題。

c-free 5:也是一個自由軟體,不存在盜版問題。

esclipse、code blocks:跨平臺的開發環境,上手會慢一點。

我上傳一個dev-cpp,如果你需要其它編譯器請繼續追問,因為一次只能傳一個檔案。

2樓:月月鳥

codeblocks就挺好,適合入門

做大專案可以用vs

3樓:匿名使用者

vs2012 vc++6.0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laec

c++是c語言的繼承,它既可以進行c語言的過程化程式設計,又可以進行以抽象資料型別為特點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還可以進行以繼承和多型為特點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c++擅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同時,還可以進行基於過程的程式設計,因而c++就適應的問題規模而論,大小由之。

請問自學程式設計需要準備些什麼?(軟體和硬體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語法的牢記吧...還有很多很多...其實還是不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tc2.0 看得懂的教程!!

7樓:楊禮狂鵑

8樓:繆秀雲千酉

本人建議學習c++

!介紹基本不錯的書!

初學=>

《essential

c++》

侯捷譯進階=>

《c++

primer》

潘愛民、張麗譯

修煉=>

《程式設計實踐》

裘宗燕譯

高階=>

《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

c++》

侯捷譯深入=>

《inside

thec++

object

model》

終極=>

《exceptional

c++》&《more

exceptional

c++》

按此順序即可

另外《the

c++programming

language》是必須常備的參考手冊

c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我想自學C 程式設計,請問需要給電腦安裝什麼軟體?

1。現在抄的電腦配置一般都可以。筆記本,臺式,都可以,能安裝xp,win7,win8,win10系統的電腦均可,32位,64位系統,均可。2.但c 程式設計重點不在於電腦配置,而是編譯器,只要電腦能執行c 的編譯器就可以進行c 程式設計。目前的電腦,應該是沒有跑不起一般程式的編譯器,當然,你要是編譯...

我是新手想自學c語言,需要從什麼軟體入手

對,你要先學c語言,程式設計入門的。你要先看書,瞭解基本概念後再實踐.我是大學專業學習的,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可以hi,我 單純的c可以用vc6.0,sourceinsight可以寫各種的 要學習微控制器c語言可以用keil4 vc 6.0,一款編寫,除錯程式的好軟體!我想自學c語言,請問需要什麼基...

我想自學素描,請問需要買那些書和什麼教材

其實學素描也是很難的,平時繪畫時除了把握好比例大小明暗程度外,還得要有空間感。但願你悟性高,祝你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可先練習一下設計素描和速寫。對將來搞服裝設計幫助很大。設計素描的參考書,大一點的新華書店,應該有賣的。速寫用書,就更多了,市面上有許多供學生升學考試的輔導用書,可選用一兩本 選容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