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級電腦,請問一下,我的電腦需要升級哪些硬體

2021-04-22 14:35:56 字數 1375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個獨顯 ,迪蘭恆進hd7750酷能 499

加一條十銓2g ddr3 1600 150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4g 顯示卡二手gts450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條2g記憶體組雙通道

諸位電腦大神,我想升級一下電腦,該換些什麼硬體?

4樓:哈哈

別升級了親。這也就05 06年的配置 。你這樣就可以了,不玩3d遊戲就可以了。

同時開的軟體別多了就行了,殺軟就用360安全衛士和360殺軟。另外多優化。開機啟動項少些。

你的顯示器是後來配置的吧。這機器沒法更新了,要換就得換全套。除了硬碟外。

電源,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處理器。你這換一個是換不了的,現在新的硬體你這主機板都不支援,即使換了功能也沒有長進。還是再說這電腦經不起折騰了。

還是在家裡放著給老人,小孩玩玩吧。不玩大遊戲都行的。

去配置的現在的帶顯示卡的intel的g系列的cpu配置的主機也就2000塊錢不到吧。你這沒法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看著電腦有點不自在,可以換個箱子和風扇等配件,增加點新鮮感。

如果是真的想要升級,首先升級一下你的固態硬碟,這倒是很實用。

再往深的升級,把顯示卡和cpu都升級一下吧。換成i7,9代;gtx1080ti和vega 64。顯示卡沒必要整2開頭的這樣成本也相對低一些,就算這樣也比較貴了,把換掉的賣掉回點血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升級 都挺好就硬碟有點小了 你要非說升級 那也就是 顯示卡可以升級 可以改變幀數 其他 升級 沒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目前基本沒有幾個軟體不能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直接換部新的電腦比較划算你這個系統的話就算更新也未必有新電腦那麼好,所以我建議還是直接換新一代電腦比較好些。

9樓:神祕的西瓜包

沒升級的必要啊 真要升級 還不如整機換了

10樓:大俠之夫君

這配置沒必要升級,高配置還能用好幾年。

想請問一下我的電腦升級配置,需要更換那些硬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顯示卡

可能還有電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 主機板 和硬碟(硬碟最好換個固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做什麼用?現在安裝的什麼系統

我想升級一下配置求建議,我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這套配置的瓶頸在 cpu和主機板上,記憶體也稍微不足。預算800的話稍微少了點建議先去2手市場處理掉 cpu 記憶體和主機板 這3大件 然後換來的錢 上你原來的800就可以更新臺配置不錯的了,這3樣至少能換來700的預算。這樣你手上至少有1500的資金。然後2條ddr3 1333 4g 組成8g的雙...

給我電腦配置升級一下,我想把我的電腦升級一下配置

這個配置還可以嘛,看看樓主你玩什麼遊戲卡住了?升級一下cpu也就可以了,換個羿龍x4 955可以的,大約950元左右。再有看你執行什麼系統,要是xp的話,記憶體是夠用的了,要是win7的話,記憶體有些小了,不過即使再買一條2g的記憶體 也就在150元左右。如果特效全開,cpu佔用率比較高的話,估計是你的顯...

本人想升級一下電腦

朋友,你好,如果你把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都換了,哪麼其它的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比如主機電源,你這個電源功率肯定是跟不上現在的主流配置的要求,所以你這個電源也要換,這個機箱如果你外表還可以,就不換的,鍵盤,滑鼠,這個都不要換,這個液晶顯示器,也不要換的,如果配上主流的配置,可能要250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