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級一下配置求建議,我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2022-02-01 07:38:05 字數 847 閱讀 5244

1樓:傳說中的

這套配置的瓶頸在 cpu和主機板上,記憶體也稍微不足。

預算800的話稍微少了點建議先去2手市場處理掉 cpu 記憶體和主機板 這3大件 然後換來的錢+上你原來的800就可以更新臺配置不錯的了,這3樣至少能換來700的預算。這樣你手上至少有1500的資金。

然後2條ddr3 1333 4g 組成8g的雙通道是必須的,大約消耗200~300塊,玩遊戲的話,建議上amd的6核心的x6 1055t比較有價效比 800多 剩下300多塊可以買個支援am3 ddr3的主機板。

以上如果採用開核套可能會更省錢,但穩定性不好說,至於換int平臺則**上稍貴而且效能上不足。

2樓:jobs代了

記憶體嚴重不足,玩大型的遊戲起碼8g裝個win7 64位版的,顯示卡v5,cpu舊了,主機板和cpu賣二手,剩下的錢買個i5 750+p55的主機板

我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處理器不需要更換。

2、記憶體肯定是要新增4g了。

3、顯示卡換成gtx1050是毫無問題的。

最後是系統,如果是32位的,要換成64位的。

我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看看怎麼升級好

4樓:

比較遺憾的告訴你,你的主機板使用的是fm1介面,而這個介面被amd放棄了,可以升級的處理器並不多隻有x4 651和a8 3870k,而且效能也比x4 641強不了多少。fm1介面主機板基本上是雞肋了。記憶體可以考慮升級到8g倒是沒問題的。

顯示卡建議換成gtx750好了,主流遊戲網遊都可以流暢玩了。

這是我的配置想升級一下顯示卡

哈哈 沒想到啊 您的配置和我的幾乎一樣啊 我的處理器也是 奔騰雙核 e5200 記憶體也是金泰克ddr2 800mhz 2g 主機板也是 g31 ich7 另外音效卡也一樣哦 我裝的這款 正好在400元左右 效能還不錯 視訊記憶體有1024 m 視訊記憶體位寬更是高達128bit 速度很快哦 他的名...

想升級一下記憶體求高手,想升級一下記憶體 求高手推薦

你原裝記憶體是海力士ddr3 1600mhz 2g記憶體由於你係統是xp系統 只能識別大約3g記憶體所以加一條ddr3 1600mhz 2g記憶體就可以了品牌可以考慮金士頓 南亞易勝 威剛 宇瞻 三星等2g的 在109 149京東 最便宜的金勝的954g的 在159 199京東 最便宜的宇瞻的159...

請教大神幫我升級下電腦配置,我想升級下電腦配置,大神幫我看看

你這配置有很大的問題,我來說一下吧!不要胡亂升級了!1 你的主機板是華擎870 extreme3,這個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是pcie 1.0的,後期升級版本為pcie 2.0,而你的顯示卡是gtx1060 3g,這顯示卡的介面是pcie 3.0的,3.0插在1.0或2.0介面的主機板上效能能發揮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