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級下03年的老電腦,大家幫忙看看要多少錢

2021-04-22 14:35:56 字數 935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太惡搞了,不說了。

哥們,跟你說,要是想繼續用,就先別玩太專牛的遊戲了,也不要升級,屬花費不值,我也跟你差不多機器,04年的,考察了好久,終於決定,暫時用著,等有機會直接換掉,因為確實沒得換了,換的話,捨不得換新的不說,還有些不配套停產了,換舊的零件,也容易壞,如果能堅持就堅持,不能就下決心,等個電腦**再次降低的時候,換之。

2樓:王子俠客

別升級了,求您扔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奢侈了,現在的電腦便宜,又不貴,有你那升級的錢真不如買一臺新的

4樓:擺渡至何方

真的 太難了。你玩的那些遊戲都配置要求都很高。顯示卡 你跟不上,記憶體要擴至少到1g 。建議你有那錢自己買一臺 大約3000這樣就搞定。升級的話錢絕對不比這少!

茅臺迎賓酒(貴州) 53度,500ml,2023年的酒,珍藏好多年了,看看現在價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03年的,算不上老酒,其價值也不大(要珍藏就要茅臺飛天酒。現在賣1500左右,放個10年、20年試試)。況且茅臺迎賓酒也算不上高檔酒,現在**也就150元左右。

所以,綜合來看,其收藏價值不大,還是喝了吧,特別是遇到老朋友的時候。

6樓:一粒沙一滴水啊

我前段時間看過2023年的酒才1200元。你的也i就是在1000元吧

7樓:期我所有

這個不是很貴,最多值200元吧。

8樓:學豐芒秀

你要買茅臺,還是迎賓酒,茅臺我上個月買的是1480元,迎賓酒我過年前買的80多,現在大潤發賣180多,關關,好在我年前看見了多買了幾瓶,我要一箱,營業員只肯給我5瓶。

檢視原帖》

我的電腦想升級CPU,有必要升嗎大家幫我看看

現在雙核cpu可以滿足大多數的辦公運用,大部分遊戲也只對雙核優化,而沒有對4核cpu優化,所以如果你不是極限使用你的電腦,那麼雙核和4核的效能優勢是體現不出來的,個人建議不升級4核的,將來感覺cpu使用率老是滿負荷的話,再考慮換如果你打大型遊戲的話,倒是你的220顯示卡配得差了點,可以考慮240或2...

請教大神幫我升級下電腦配置,我想升級下電腦配置,大神幫我看看

你這配置有很大的問題,我來說一下吧!不要胡亂升級了!1 你的主機板是華擎870 extreme3,這個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是pcie 1.0的,後期升級版本為pcie 2.0,而你的顯示卡是gtx1060 3g,這顯示卡的介面是pcie 3.0的,3.0插在1.0或2.0介面的主機板上效能能發揮45...

我想升級下電腦玩實況足球大家給點意見

如果你要完實況幾啊,我才好對症下藥嘛,主要把記憶體升了 還有 cpu amd 羿龍x3 8450 盒 1 590 590 共68個商家 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s3 rev.2.0 1 499 499 共75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 135 135 共60個商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