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提問英二是不是喜歡朋香?您的回答是這兩個人

2021-04-22 14:35:56 字數 3146 閱讀 7475

1樓:●_尐貓寳寳

你去看網球王子就知道了,

英二和朋香不相配啊!!!!!!請不要提這麼雷人的問題!!!!

動漫中的bl

2樓:夜雨_千年

**&昶【幻影少年】,賽巴斯&夏爾【黑執事】,米羅&卡妙,沙加&穆,撒加&加隆【聖鬥士】,沖田總司&小一,風間&土方【薄櫻鬼】,壬晴&宵風【隱王】,佐助&鳴人【火影】,赤月知佳&橘思徒【殭屍借貸】,玖蘭樞&零【吸血鬼騎士】,連城焰椎真&愁生,千紫郎&黑刀,魯卡&夕月【無法逃離的背叛】,基拉&阿斯蘭【高達】,神田&亞連(個人比較喜歡)【驅魔少年】,封真&司狼神威【x戰記】,月詠幾鬥&唯世【守護甜心】,樞木朱雀&魯魯修【叛逆的魯魯修】.....................

3樓:菸叻

家教cp:

g27、5127、2727、6927、1827、r27、5927、10027、f27、all27

6918、10069、f69、8018、8059、1001等等(太多了,數不清)

無頭:臨靜、 折紀/臨正、臨帝、臨波、臨妹、 靜臨、帝臨、幽臨、田臨、四木臨、all臨

其他的我就不列舉了= =

4樓:惡魔九尾翼狐仙

家教 不是bl動漫

cp多到數不過來:

8059.,2727,dh,100+1,xs……家教吧已經被腐女們佔領了otz……

5樓:靛霧

純情羅曼史

幸福花園

異國色戀浪漫譚

百日薔薇

漂亮爸爸

喜歡就是喜歡

無法逃離的背板

絕愛冬之蟬

沒有錢企業戰士

學生會長的忠告

萬有引力

6樓:利鑲春

樓主的問題...我想問,你是想要推薦還是直接要bl動漫?如果想直接要的話請直接hi我,我給樓主發bl動漫。

7樓:

雲天河×慕容紫英

[apo]プラチナ×ジェド

[銀魂]土銀土

[學園ヘヴン]王様&七條×中嶋

[lamento]アサライ等♪

「仙剣奇俠傳」不訴離殤(重樓×慕容紫英)

「仙剣奇俠傳4」不訴離殤後記·參商緣(雲天河×慕容紫英)

「今日からマ王!」permission(孔拉德×涉谷有利/コンラード×渋谷有利)

「apocripha/0」smiling maskシリーズ (薩菲爾斯×傑度・普拉提納×傑度/サフィジェイド・プラジェイド/參參・王參)

「apocripha/0」in the name of salvation(普拉提納×傑度/プラジェイド/王參)

「lamento/ラメント」color (アサト×ライ/アサライ/阿薩多×萊伊/黑白)

「lamento/ラメント」黒い影(アサト×ライ/アサライ/阿薩多×萊伊/黑白)

「lamento/ラメント」貓舌(アサト×ライ/アサライ/阿薩多×萊伊/黑白)

「apocripha/0」as you wish(普拉提納×傑度/プラジェイド/王參

「仙剣奇俠傳4」流年一夢 (雲天河×慕容紫英 玄霄×雲天青)

「銀魂」零碎的片段連在一起就是個完整的故事(土方十四郎×阪田銀時)

「仙剣奇俠傳」不訴離殤番外篇(重樓×慕容紫英)

「仙剣奇俠傳・問情篇」緣字訣(思堂×星璇)

【仙剣奇俠傳】雲天河×慕容紫英重樓×慕容紫英 玄霄×慕容紫英 思堂×星璇 玄霄×雲天青

【學園ヘヴン】丹羽哲也&七條臣x中嶋英明 <( ̄) ̄)/ ええっっっ、3pも萌え! エロ過ぎね中嶋は、、、、、ドsな攻めが大好き♪

【咎狗の血弗勞德×gunji asato×rai/アサト×ライ/阿薩多×萊伊 フラウド×ライ

【彩雲國物語】雙花 逆雙花 藍龍蓮×藍楸瑛(愚兄で、年下攻めが萌えwwwww)

【今日からマ王!】孔拉德×涉谷有利/コンラード×渋谷有利 涉谷勝利×孔拉德/渋谷勝利×コンラード

【apocripha/0聖書外典】普拉提納×傑度/プラチナ×ジェイド 薩菲爾斯×傑度/サフィロス×ジェイド

【銀魂】土方十四郎×阪田銀時 阪田銀時×土方十四郎 衝土 桂近 イリザベ×桂(bgで衝神も、(自由度高いです、、、

【パンドラハーツ/潘多拉之心】布雷克×基爾巴特/ザークギル 文森特×基爾巴特/ヴィンセンギル

【殭屍借貸/zombie-loan】真芝×知佳 思徒×知佳

【黒執事】塞巴斯蒂安×夏爾 夏爾×塞巴斯蒂安(漫畫のセバスがとても可愛い╮(* ̄▽ ̄*)╭)

【犬夜叉】殺生丸×奈落

【鬼畜眼鏡】五十嵐太一×佐伯克哉 佐伯克哉×佐伯克哉 御堂孝典×眼鏡克哉

【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 crisis core】傑內西斯×薩菲羅斯

【風色幻想】13×費特 艾因×迪恩

【純情羅曼史/純情ロマンチカ】草間野分×上條弘樹 朝比奈薰×井阪龍一郎

【絕對服從命令】路易斯×奇伢 貝爾納×路易斯

【夏目友人帳】斑×夏目貴志 名取×夏目貴志 名取×斑

【黑塔利亞/ヘタリア】米英 法英 露中 露米

【幻想三國志】勾陳×騰蛇 紫丞×樓澈 勾陳×樓澈

【dmc】但丁×維吉爾但丁(4)×但丁(3) 尼祿×但丁(4)

【berserk/剣風傳奇】格斯×格里菲斯/ゲツ×グリフィス

【durarara!】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

8樓:魚乾女

宵風和六條壬晴

涉谷有利和保魯夫拉姆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

鳴人和佐助

環和鳳靜夜

藍秋英和李降莜(好像是這名字)

桃和雪兔

不二週助和越前龍馬

星矢郎和流昂

法伊和黑剛

錐生零和樞

夏爾和塞巴斯

靜蘭和劉輝

凌小路安和湖太郎

常陸院光和常陸院馨

honey和崇

洛洛和魯路修

網王眾cp~很多啊~

日向棗和乃木流架

妹之山殘和鷹村蘇芳

反正clamp的所有漫畫的bl cp都很王道啊~還有就是loveless的立夏和草燈

和純情羅曼史的兩隻(忘了名字了啊~)

請問是不是我在我上次提問的問題答案中選擇投票,就表明我已

是的,但是你選擇投票必須要2 3個才行。在裡,為什麼我提出一個問題,就給我多兩分呢?不是吧?只有回答才有分的呀,是不是你回答問題了.為什麼我提的問題在待解決問題中找不到呀?有了答案的問題在裡面也搜尋不到,請問為什麼?建議你去看看知道原則,以後提問儘量避免違規。如何避免問答被刪 對啊,看 我的提問 還...

我想知道小米二是不是還可以,請從實用,效能,外觀,配置的方面說,謝謝

米2價效比是相當高的一款手機。4兒子?4兒子確實不錯 但taobao上賣3100,32g的米2才2400.貴了近1 3 效能可以比 不能比 所以如果你信不過米2就買4兒子 覺得米2沒問題就買米2 其他的手機就沒怎麼關注 實用性不錯 效能也很ok 外觀一般般 外 個人.配置強大.配置強大當然實用 小米...

您好,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在寧夏計算機軟體與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幹過?他們招應屆生嗎

我是在那裡幹過 應屆往屆的都要。通過人才市場的大型招聘會,或者寧夏英才網或者寧夏人才網等等的 基本上銀川人才市場的每個招聘會都會去的,在新華街那裡的那個。你也可以直接上門,就在玉皇閣東北角,自來水公司對面的那個樓,直接上三樓去找他們的人力也行。你是不是寧夏的 您好,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在寧夏計算機軟...